第578话 初阳篇:初阳之战 上(1/2)
作者:敖少宝
    “报告总指挥,刚才前线最新的战报,寒坪山防御战开启,哪吒带着七星卫已经和兽神交战,特一团,特四团还有特六团同时加入战斗。目前只有天坪山还没有动静。”

    “天坪山没有动静?”庞语欣微微的皱起眉头,一号首长看着屏幕说道:“五个封印,四个都打开了,唯独一个没有打开,这件事真的有问题。”

    庞语欣想了下说道:“管不了那么多,四个封印的话,我们的压力会小许多。关于封印调查怎么样了?”

    “目前确定留下东坪山封印,剩下的四座封印需要至少封印一处。只有这样,我们的调动才能灵活一些。”

    “那南坪山那边儿什么情况?”

    “白家外加上九霄青玉宫的人正在封印那边儿,目前南坪山几乎是我们压制状态。似乎南坪山从一开始就做过封印准备,所以现在封印打开之后并没有出现多少兽神,而是直接被封印。”

    “那里从计划上来说就是从一开始要封印的地方,所以南坪山的压力越小越好。我们在那边儿警戒的部队就可以撤回来了。”庞语欣说完,一号首长开口道:“为什么南坪山从一开始就设置封印口,而其余的并不设计?”

    “这个原因似乎是曾经确认过南坪山封印是最危险的一个,所以提前就将其封印了,在战斗时候我们只有能力立即封印一个。而且其余的封印我们并不能确认它们的具体位置,只有这一个是可以确认完全能不用打开的。里面的兽神似乎是非常危险的。所以直接关闭,它们虽然可以通过别的途径从另外的封印出来,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被拖延众多的时间,我们要在南坪山封印之中的兽神在找到其他出路之前,立即确认其余封印的通向,然后将其封印。”

    庞语欣说完,一号首长点头道:“也就是说我们还是要留一条路要端掉对方老窝的。对吧?”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我们这次不是说要短暂的封印,而是要彻底的根除对方,否则你无法确认这次封印能不能生效,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封印的阻止时间不会超过十年,所以我们必须要在十年。所以必须要在十年之内将战争终结,如果封印失效的话,我们就彻底输了。”庞语欣很认真的回道。

    一号首长道:“看来这一场战争真的是决定人类的未来,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让那群家伙好好看看我们人类到底对人类的未来有着怎样的执着。你说过的核武封印现在有没有什么进展?”

    庞语欣摇头道:“目前我们计算过,我们目前所持有的核武量可能不足,需要更多的核武器。”

    “这件事我来办。”一号首长说到这里,他立即对身边的秘书说道:“立即通知秘书准备飞机,我要亲自飞一趟。”

    秘书迟疑了一下,她狐疑的问道:“可是您的身体……”

    一号首长道:“立即按照我的命令去办!”

    “是!”

    一号首长看着庞语欣说道:“这里就交给你了,我来解决剩下的问题,我会说服五大国的其余国家来帮助我们。毕竟这真的不是我们一个人的战争,我需要一些兽神战争的资料,只有这些资料才能有力的说服他们。你是总指挥这里根本无法脱身,我会亲自替你把这件事搞定。”

    “谢谢首长!”庞语欣激动的敬了个礼。

    一号首长道:“不过我要跟你借个人,许子阳要跟我走,这小子外交方面不错,他在的话事情好办得多。”

    “好,我这就通知他。”

    “呵呵,有你们在,我相信人类的未来会一片光明的,一定要坚持住!”

    庞语欣坚定的回道:“是!保证完成任务!”

    与此同时在南坪山的封印内,一群兽神满是郁闷的看着满是进化版黑石笋的通道口。这些黑石笋似乎被人动过手脚,它们对兽神的有着强大的破坏性,而且里面的禁制多的令人发指。这种简单粗暴的堵门行径,也只有白如烟能干得出来。这简单粗暴的堵门行径让兽神们看到堵死的封印口就不想进去,封印内一名周身漆黑的类似于黑虎一样的生物愤怒的看着封印。

    “白如烟,你还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怪兽看着通道门口的路牌咬牙说道。

    在封印通道的门前孤零零的立着一块木牌,木牌上刻着一行字:“此路不通,不服你试试。——白如烟敬上。”

    “吾主,这个神族女人实在是太嚣张了!”

    “她是有着可以和暗皇交手的实力,她将我们这一路的封印封上是也是意料之中的。只是没想到她的脾性还是这样的,这个女人如果你们谁遇到的话,能不惹还是不要惹为妙。我可不希望听到你们谁因为招惹这个疯女人而死了的,那真的不值。”这头长有黑色的羽翼的黑虎,就是四凶之一的夜皇穷奇。

第578话 初阳篇:初阳之战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