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9话 初阳篇:初阳之战 中(1/2)
作者:敖少宝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必须要快速和语欣联系上,让她想办法提防谁是可能出现的意外。”

    白浩然低声说道:“可能会来不及了,但还是要跟她说一下,我先去联络她。”

    “嗯,这里交给我好了,你放心吧!”姜梦儿认真的看着白浩然,白浩然点了点头,他快速的离开苍坪山,以几乎狂奔的速度赶往附近的指挥部联系。距离白浩然最近的指挥部倒是不远,是在山口的一处监测点。白浩然立即和后线取得联系,庞语欣听到白浩然的声音也是一愣,她好奇的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问题可能很严重,我们的计划可能已经被敌人察觉了,他们有对策。”

    “什么?!”庞语欣吃惊的愣住了,她紧张的握着电话问道:“你说我们的计划被泄露了?”

    白浩然低声道:“没错,我们的意图被对手察觉了,初阳的合围计划出现了漏洞,他们极有可能在我们不知道地方还有一处传送封印,这处封印将会成为他们的转守为攻的点。现在的兽神玩命的跟我们争夺苍坪山和西坪山,我能猜到的唯一可能性就是因为那一只没有开启封印的天坪山。”

    “天坪山?难道说那里的封印不是……”

    “没错,那里的封印根本就不是‘出来’的口,而是‘进去’的传送口。天坪山的入口恐怕是我们需要守住的,所以我们现在需要的再摧毁掉一个口子,我个人的建议是毁掉西坪山封印!要立即使用物理摧毁的方法,我们必须要解放出来龙族,让龙族的战斗力支援天坪山。我们要在敌人有所行动之前,必须要将天坪山控制在我方的手里。也就是说,在敌人的大军抵达华夏之前,初阳之战必须结束!”

    庞语欣沉吟了半晌,她缓缓的抬起头说道:“也就是说,我必须要在短时间里拿出核武器来,对吧?”

    “没错,西坪山,寒坪山都需要封印,苍坪山封印我们还在坚持和僵持。我们只要守住苍坪山和天坪山就可以了,其余的封印已经确认没有意义了!”白浩然激动的说道。

    庞语欣道:“好,我知道了。你在前线顶住,给我三天的时间,三天后正式启动封印战!”

    “好。”白浩然挂了电话之后,所有人都看着庞语欣,庞语欣看着周围的众人,她大声说道:“通知外围还没有回来的部队,立即给我散开搜索过去发现的万世教神殿,绝对不能放过任何一座神殿。务必把封印给我找出来!另外通知实验室准备通道爆破计划,不管用什么方法,必须要给我炸掉西坪山封印山口!算了,我亲自去一趟,立即准备车。”

    “明白!”

    庞语欣说着便急匆匆的离开指挥大厅,大家都知道接下来可能要有大动作了,大家的心也因此而提了起来。庞语欣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实验室,一进实验室,办公室的主任一看庞语欣的脸色就知道事情很紧急。他小心的问道:“事态已经恶化了?”

    “嗯,极为严重的恶化,我们可能在外面遗漏了某个封印,我已经派人去查证了。不管如何,我们要在短时间里炸掉封印,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办法……我们可以试试,其实我也测算了一下,我们不仅仅可以使用核武器,也可以试试那些常规武器,只要火力足够效能是一样的。我申请启动毁伤效果实验,我们需要模拟一次攻击才能确保关门计划成功!”

    “你需要多久?”庞语欣沉声问道。

    “六个小时,我们要六个小时准备时间,然后就立即执行实验,我们的实验计划成功之后就投放核武器。”

    “我会通知他们掩护实验进行,一旦实验成功,就必须快速将计划执行,明白么?”

    “实验不用进行了,只要能爆炸就行,我可以帮你们将那些炸弹送进去。”

    庞语欣正说话的时候,白羽迎面走来,她带着天香一起走了过来。

    庞语欣一愣,她好奇的问道:“白羽姐?天香!你们怎么在这儿?”

    天香笑盈盈的说道:“还不是咱们家那个不争气的老公,在前线急得火上房。梦儿急得不行,跟我说了,白羽可以解决这件事,而且我们还来了一个大帮手。”

    “大帮手?”庞语欣狐疑的问道。

第579话 初阳篇:初阳之战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