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4话 初阳篇:血战东岭(1/2)
作者:敖少宝
    “前线传来消息,温侯将军在李家坳防守战之中牺牲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你说什么!!”庞语欣傻傻的瘫坐在椅子上,温侯阵亡,这是开战以来第一个牺牲的将领。

    “前线白浩然将军来电报,他在电报上说:‘立即停止二次合围计划,并同时宣布二次合围计划失败,同时放弃初阳和临海的防守。’”

    “二次合围失败了?”庞语欣无力的扶着桌子低声嘀咕道。

    “报告!前线信号接入,是白浩然将军!”

    庞语欣站起身道:“立即接进来!”

    很快大屏幕接入了信号,白浩然站在摄像头前低声说道:“语欣,温侯的事情我也是刚刚知道的……”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庞语欣内疚的低下头,白浩然低声道:“不是你的错,战争开始我们就应该知道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都有可能会死。战争不会因为我们的人死而就此结束,相反会继续变得更加激烈。二次合围失败错不在你,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才会让温侯丢了性命,我会承担我的错误,但现在我们必须要扭转战局。敌人的目标是北关,静媱放白糖出关,她自己正在守着北关。而我们在前线无人机的拍摄图像可以分辨出,这伙敌人多半是穷奇。一旦和穷奇交手,单凭北关的人手是完全不足的。白糖那边儿根本就抽不出来手,我带着惊鸿难上,临海的我们要给他们打开一个大口子。让他们进去,不过关键的结界据点是需要死守的。这次临海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

    庞语欣傻傻的看着白浩然,她愣了半晌,接着站直身子说道:“不管用什么办法,我都会死守临海据点。你放心!”

    白浩然点头道:“等我,我会带着援军来支援你们的!”

    庞语欣点点头,她严肃的说道:“我等你来。”

    简短的通讯结束之后,庞语欣对众人大声说道:“所有人注意,二次合围计划失败,立即终止二次合围的计划继续进行,在新的计划下达之前所有人待机。同时立即调集我们手头上还能调集的所有力量,立即想临海据点集结,同时打开临海通往初阳所有的路,防御圈进入封闭状态,在新计划下达之前,初阳内所有太史局部队向北关前进!要不惜一切代价赶在穷奇攻击北关之前,抵达北关!”

    “明白!”

    新的命令下达之后,战局进入了新的状态,原本乱掉的战局逐渐的变得平稳。

    白浩然和惊鸿几乎是拼命一样向北关行进。然而天不遂人愿,白浩然在抵达帝都外的十里坡的时候,他遭遇到了兽神的攻击。这些兽神是在合围外埋伏很久的兽神,这是明显的围点打援,兽神也是为了拿下北关不遗余力的做出阻击计划。围住帝都的兽神并没有直接进入帝都,而是在帝都外围布置了大量的防御阵地,因为曾经在这里防御的部队都收缩回了帝都进行防守,帝都内层层防御,枕戈旦待。而外面却变成了真空,白浩然的行进变得异常的困难。仅仅一天的时间,白浩然就遭遇了三场大仗。最后白浩然变成兽神状态一路厮杀突破了敌人三道封锁线!

    白浩然连续突防,可以说是身心俱惫。但他不敢耽搁,因为此时的东岭关外正在面临一场恶战……

    静媱带着三千余朱雀一族抵达东岭关,在东岭关做出防守的姿态。东岭关距离北关很近,所以第一次来这里的人很容易搞不清两者。静媱站在城关之上看着远处数不清的兽神,她低声说道:“姐妹们,今日我们既有可能葬身于此,然而朱雀一族向来视死如归。死对我们来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死亡将会变成永恒的沉寂,就算是死了,百年之后我们还是会涅槃重生,但三界却不能。我们离家万里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守住我们后人的安全。所以这次静媱请大家接给我力量,与我一同力战劲敌!”

    静媱一席话,朱雀一族齐声大喝道:“杀!”

    静媱手持长枪站在城门上看着那气势汹汹袭来的兽神说道:“准备迎敌!!!”

    看到城门上出现朱雀一族的穷奇也是愣住了,它立即叫停,然而因为兽神向来都是集体奔袭的,想要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结果许多没有听到停止命令的兽神直接进入朱雀们的射程,结果铺天盖地的火焰覆盖了整个大地。熊熊的烈火燃烧之中,许多兽神变成了灰烬。穷奇看着满地的尸体,他也是惊愕不已。只是没停下来就瞬间葬身在东岭关外,朱雀一族的战斗力的确不是一般的可怕。

    穷奇站在一处土坡之上大声吼道:“朱雀!你不要冥顽不灵,我知道你们的族雀不多了,但我们的战士可是多的是!识相的让开东岭关,大家毕竟当年相识一场,我不希望我们自相残杀,说到底我们所针对的是人类,而不是我们兽神自己。”

    静媱提着长枪冷笑道:“穷奇,你想多了!这场战争就是兽神和兽神之间的战争,是你们硬把人类给拉进来了。六神和四凶之间的战争不止,杀戮和死亡就一日不会停止。这一战我们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穷奇,你该不会还怕死吧?”

    “哈哈哈!穷奇死倒是没啥好怕的,只不过穷奇怕你们杀不掉我!若是不服的话,就来试试!我陪你好好玩玩!”

第584话 初阳篇:血战东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