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9话 初阳篇:再见暗皇(1/2)
作者:敖少宝
    听到夜皇的回答,浑天心中一凉,因为他知道夜皇貌似相信白浩然就是暗皇饕餮了……

    白浩然说要折扇笑吟吟的说道:“我的教主大人,怎么?你还有什么话可说么?”

    “你若是暗皇,为何人类相信你呢?”

    “因为我还是白浩然啊!”白浩然得意的笑道。天籁小『说ww』w.』2

    浑天咬着牙说道:“你果然够厉害,我这个时候若是再说下去,就是坐实了你所说的胡言乱语是真的,你若是暗皇,那岂不是你害死了自己父亲?诸天神佛又怎么会帮着你?白浩然,你的如意算盘打的不错,想要离间我们。让我们自己混乱,但你这样的手段好用么?”

    白浩然微微的勾起嘴角说道:“我是不是暗皇,对我要杀你们有一丝一毫的区别么?夜皇大人,您说说,背叛我的人会怎样?”

    “死,只有死。所以我不管你是不是暗皇,我都会下手的。”

    “但我的这位大教主,哦不,现在是你的部下,他口口声声遵从暗皇大人,我站在他面前,因为抱着他暗恋的人,就反口说我是白浩然。我已经不知道他到底是为了反我,还是为了什么而加入你的麾下了。”

    夜皇看了一眼浑天,他平静的说道:“不管你是谁,现在对我来说,你一定要死的。不过这次我们可以双方罢兵,你同意么?”

    白浩然悠然自得的说道:“好啊,想怎么玩是你的选择,我会好好陪你玩的,不过你不介意我把合围圈关上吧?”

    夜皇冷哼一声道:“哼,只要你有那个本事,我倒是无所谓。如果你真的是暗皇的话,我在不周山等你!”

    白浩然手持摇扇笑着说道:“好,我会去不周山的,在所有兽神面前让各大部族明白,谁才是主子。”

    夜皇看着白浩然,他一抬手道:“我最后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若你是暗皇的话,你一定可以回答我的。”

    白浩然看着夜皇,他笑了笑没说话。夜皇低声说道:“你到底想要得到什么?”

    白浩然抬起头,他笑了笑,接着看向夜皇幽幽的说道:“我想死,你能给我么?”

    夜皇冷冷的笑了笑,他朗声道:“暗皇,请记住你的话,我们会再见面的。”夜皇说话间,兽神开始大撤退,剩下的那些兽神都是兽神之中非常强大的战士,这些兽神若是上岸的话,临海据点还真的是会有很大的风险。

    白浩然看到夜皇走了之后,他的手哆嗦着擦了擦额头。白浩然擦过冷汗之后,他低声说道:“你来这里是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么?还是想提前结束这场争斗?”

    白浩然说话之间,一团黑雾缓缓的升起,接着从黑雾里面走出来了另外一个“白浩然”来。这个人便是货真价实的暗皇饕餮。

    暗皇闲庭信步的站在山崖上笑着问道:“你冒充别人,还不许别人来看看情况么?”

    白浩然笑着说道:“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难道这些你都不知道么?”

    “一个后世人类所言,对我又有何用呢?”暗皇饕餮笑着问道。

    白浩然看着饕餮说道:“你的部下对你不忠,你我的这场仗你还打算怎么打?”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啊,这场战争本来就不是我要挑起来的,是你在挑战好不好?而且我只要拖下去胜算就大啊,这场战争本来就不需要我费什么力气。所有的风险不都是你自己承担着的么?”暗皇饕餮笑眯眯的问道。

    白浩然莞尔道:“你说的很有道理,怎么还等着我亲自找你去?”

    “我随时都等着,不过这些家伙不死,我估计你是不能心平气和的来找我的。”暗皇饕餮悠闲的说道,就好像这件事跟他自己没有关系一样。白浩然好奇的看着暗皇问道:“我说你这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么?怎么好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似的。”

    “你要是不介意外面的情况,随时都可以来啊,我就在不周山。不过我估计就算你想不管他们,那些家伙也不会允许你来找我的,一旦你和我对决,不管谁赢了,都将成为兽神的老大,那样他们的努力就白费了。所以要在我们对决之前杀掉你或者是杀掉我,然后他们就获得相应的资格,这样就能占据了争夺至尊无上之位的资格。所以就算是你想直接来,他们都会不让的。”

    白浩然点点头,他低声说道:“你说的意思我明白,看来你真的想了断这里的事情了……”
第589话 初阳篇:再见暗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