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4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1(1/2)
作者:敖少宝
    “什么情况?”庞语欣进屋之后就着急的问道。

    立即作战秘书走过来说道:“是这样的,庞总。前线哨站点发现了兽神,看运动方向是朝着东海来的。”

    “想再重演一次帝都的包围么?”庞语欣抱着肩低声嘀咕道。

    温雅希道:“感觉是打算再复制一遍二次合围的状态。他们应该是打算围攻东海,然后占领东关才对。”

    “可这里和帝都完全不是一会儿是,我们完全可以把它们拖在这里打一顿的。也是作战区域,如果真的在这里打一场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庞语欣淡定的说道。

    “报告总指挥,刚刚接到新情报,苍坪山观察站传来消息,苍坪山已经开打了。幽冥族驻守军队已经开始战斗,现在战斗非常激烈。”

    “苍坪山开打了?合围圈准备的怎样了?”

    “刚才得到的消息,合围圈已经准备关闭,但兽神好像开始围攻临海据点了。”

    “什么?攻击临海据点?他们……到底想要干嘛?”庞语欣吃惊的说道。

    温雅希道:“虽然兽神的战斗力强,但不能这么分兵吧?他们带来兽神似乎是极限了吧?”

    “总指挥……公主岭方向发现大量的兽神部队,七星卫和白浩然将军……都不见了。”

    庞语欣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她走到电子地图板前,接着她扫了一眼几个点。庞语欣低声说道:“乱套了,这下真的乱套了,兽神在乱,我们这边也在乱。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儿?”

    马云奇推了推眼镜,他好奇的问道:“庞局,我怎么感觉这仗是围着某个地方打的啊。”

    “围着某个地方打的?云奇,你是不是看出来什么了?”庞语欣吃惊的问道。

    马云奇道:“我总觉得这场战争最没有用的就是进攻东海,虽然东海是指挥部所在,但东海也是龙族的大本营,他们进来就彻底被我们围了,那真的就是爱怎么样就怎样了。而且北关都能换防了。这不是腾出相当多的力量可以集中打他了么?我觉得这不是兽神那边有什么变化,而是我们这里有什么变化,而我们并不知道。”

    “我们这里有什么变化?这里能有什么变化啊?”庞语欣吃惊的低语道。

    温雅希低声提醒道:“庞姐,姐夫带着一帮人不见了,不是弄什么事情去了吧?”

    经过温雅希提醒,庞语欣顿时愣了,她看着地图说道:“他弄事情,他能弄什么事情。不行,立即派人,拍无人机,给我联络到白浩然,问他前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跟指挥部打招呼。”

    “明白!”

    在指挥部乱成一锅粥的时候,白浩然已经带着七星卫抵达天坪山。白浩然进入天坪山之后立即对天坪山开始进攻。白浩然到了天坪山什么都没想,什么也都没做,直接围了天坪山然后对天坪山的兽神进行围剿。白浩然这么突然异常蛮干,因为谁都没通知,谁也都不知道。七星卫本来三界穿梭超容易,机动性和灵活性堪称三界第一。白浩然直接带着人攻下天坪山,万世教的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将消息传回去。浑天知道这个消息立即坐不住了,夜皇低声说道:“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拿下天坪山。”

    灭皇沉吟道:“可是白浩然他这个人实在是太奸诈了……”

    浑天道:“主上,天坪山绝对不能丢,一旦天坪山丢了,我们真的功亏一篑了。他们似乎是发现了天坪山的奥秘,我们不能对天坪山不闻不问,如果他们真的打开了天坪山封印的话,那对我们来说就多了一个巨大的顾忌。到时候我们的优势就彻底什么都没有了。”

    夜皇点头道:“你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摒弃前嫌,将主动权拿回来。灭皇,你觉得呢?”

    灭皇纠结的说道:“你决定了的话,我倒是没有意见。不过浑天,这种情况你有什么计划么?”

    “浑天道:“没办法,只能见招拆招了,我们不管怎样都要围了天坪山,然后掉转头打苍坪山。只要控制这两个地方,我们就没有什么问题,但前提是我们不管怎样都要援助天坪山,只要围住天坪山,我们就算是没有丢掉主动权。白浩然既然在这里他们的军队一定是接到了抵抗命令,我们要让他们抓不到我们的思路,我们分兵支援,尽可能的不要跟敌人交手,要全力在三天内抵达天坪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住我们的主动。”

    夜皇道:“好,这次你来带队,我们都听你的调遣。毕竟这里你还是比我们熟悉多了。”

    浑天躬身道:“多谢二位主上信任,我定当不负重托。”

    浑天随即下达命令,原本还在打算和大部队汇合的兽神们,直接改道,出现在各地。结果各地的防御部队发现了之后就直接主动出击阻拦,结果这么一阻拦他们合围圈里面就乱了套了。可以说合围圈到处都在打。兽神们是拼命了,结果他们拼命了,庞语欣就意识到,敌人越是拼命,就越不能让他们得逞。所以庞语欣下达了一个,不管什么原因。都要全力拼死阻击的命令。

    白浩然站在天坪山上,七星卫们打扫着战场,鸢儿依旧站安静的站在白浩然的身边。白浩然环视战场。说实话,这里抢到手里一点儿都不费劲。原本就没放进来多少兽神,白浩然看着远处的战火。他叹气道:“我们捅了马蜂窝,很快,马蜂就要飞回来了。很有可能是一场大仗呢!”

    “没关系,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会跟你一起面对的。”

    白浩然笑道:“这次可是关系道我们是否扭转得过来了,我们和王爷将会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算着时间,王兄应该快到了吧?”

    “大统领,王先生到了。”

    白浩然笑着说道:“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一提他,他就到了。快带我去!”

    白浩然带着鸢儿走下山。在山下的一处还幸存的小酒店里面,王爷坐在那儿等着他们。这里早已经人去楼空,但里面的东西还都留着。来的时候,白浩然就让人来这儿打扫了一下。白浩然小饭馆的大门,王爷便身穿白色的大氅迎了出来。白浩然微微的皱起眉头,他低声说道:“这才什么季节,你都已经穿上这东西了?”

第594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