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6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3(1/2)
作者:敖少宝
    “我说过,你若是能杀了我,我倒是情愿,只是过去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那个决心,而今天。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浑天愤怒的抬起手,一股可怕的罡气袭过,然而这次和上一次不同。白浩然的身上就好像是一阵清风拂过似的,他抬起头看着浑天笑眯眯的问道:“教主大人就只有这些么?”

    浑天突然加大了神力的输出,地面一阵剧烈的震动接着大量的地刺出现,白浩然不动声色的笑看着地刺升起,这些地刺只是围着白浩然,他周身三尺范围内,竟然没有任何的地刺出现。浑天抬起手,突然间汇聚起来的巨石从天而降直接砸向白浩然。白浩然的眉毛微微的挑了挑,他笑看着浑天。当巨石快靠近白浩然的瞬间,巨石突然崩裂,变成了数不清的碎片。白浩然看着浑天问道:“教主大人,您的功力这么多年可一点儿都没进步啊!没错,我距离当年的勾陈还差着许多,但我比北辰可没有差太多的。只是我答应过他,不到你死,我决不能动用这力量。现在,可以试试了。”白浩然说到这里,他背过手,接着地刺突然间崩坏,到处都是碎石纷飞。只是白浩然稳稳的站在原地,灭皇低声说道:“你现在不是他的对手了,我来!”

    灭皇说完,他突然间变得巨大,一头浑身红色毛发的巨兽出现白浩然面前。梼杌和勾陈差不多,只是四肢犹如猛虎一般,半身犹如人身,生有双臂,双臂十分的粗壮。身上还有天生的硬甲保护着,想要赢他可是需要费很大的力气。白浩然没有着急变身,他低声念道:“破!”

    接着白浩然周边突然变得黑了下来,四周的一切似乎都笼罩上一层黑色似的。白浩然看着灭皇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全力状态,还望灭皇不要手下留情!”

    “哼,我会的,你放心吧!”

    灭皇这句话一出,白浩然突然腾空而起,他高举着拳头对着灭皇的头硬砸下来,白浩然以人形战斗,灭皇是本相,两者体型差距巨大,白浩然的拳头正好砸在灭皇抬去的拳头上,结果这一拳打中的时候,灭皇感觉自己似乎被一座山给砸中了似的。因为没有准备整个人霎时间倾倒!

    “轰——!”白浩然一拳砸趴下了灭皇,浑天吃惊的说道:“是御神八诀!我主小心,他已经破了你的气场。能直接攻击你的法身了!”

    白浩然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他看着浑天笑盈盈的勾勾手说道:“别光bb,来啊!”

    浑天抬起手,他用力一推,接着地面一瞬间出现大量的地刺斜着从地面刺出来。然而这些地刺竟然有一些直接崩坏。完全碰不到白浩然丝毫,浑天这个时候注意到一个问题,七星卫不见了……他们似乎是躲起来了。这里只有白浩然一个人。白浩然微笑着抬起手打了个响指,接着所有的地刺都在一刻间崩碎。浑天吃惊的说道:“东皇钟?!!”

    白浩然笑着没说话,他突然动了起来,浑天快速的使用地遁闪避,然而白浩然这一拳命中大地,整个地层剧烈的震动起来,地面硬是被白浩然打开了一个大口子。接着地面快速的向四周崩裂。浑天被一股他从未感受过的冲击波给震飞上天,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天空中了。白浩然微微的侧过头,他勾起嘴角冷声说道:“该让你知道什么叫九天神雷了!”

    浑天一惊,这个时候他发现天空早就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乌云密布,大量的闪电在乌云间闪动。白浩然的眼睛微微的眯起,他轻声说道:“天诛。”

    轰——!

    数不清的神雷一起落下,这情形就好像是末日一般。大量的神雷落下,霎时间地面的所有一切都在神雷命中范围内。在山上的鸢儿,她站在特殊的结界之中拿着弓箭时刻的盯着下面的人。这道结界是白浩然专门为她准备,是专门用来躲避神雷所用。大量的疾雷连续不断的落下,一些兽神被天雷击中,一般的攻击虽然对他们无法造成什么伤害,但九霄神雷诀之中的神宵雷霆并不一般的攻击。这些能将神祇打得灰飞烟灭的存在,打在他们身上也一样是可怕的破坏性。这些神雷无休止的落在地面上,白浩然闲庭信步的在神雷间行走,神雷对他来说就像是一道光,即使落在身上也没有任何的反应。浑天和灭皇都有护体的罡气,所以他们暂时没有问题,但被天雷打到,也是非常难受的。

    白浩然完全没有搭理天上的浑天,而是一步步的走向灭皇。灭皇站起身,他晃了晃脑袋,然后拿起一根巨大的骨斧怒吼道:“我要你命!”

    白浩然抬起右手,手中亮起一道光来,一柄神剑赫然出现。他面带微笑着说道:“你过来啊。”

    梼杌怒吼着一跃而起,白浩然露出一丝冷冷的笑意来,浑天一下子意识到问题不对,他大声喊道:“别靠近他!”

    然而这一切都晚了,在梼杌靠近白浩然的瞬间,白浩然的脚下突然亮起一道巨大的结界图纹,巨型的结界亮起的瞬间。数不清的剑气从地面腾起一飞冲天。白浩然冷笑道:“进了我的区域,你还想跟我打?是不是疯了?学不乖。”白浩然调笑着说完,大量的剑气命中梼杌,把梼杌打的在空中发出痛苦的哀嚎声。

    浑天见到这个场景他也有些明白,白浩然强了,他这次回来真的强大了。不是过去的那个冥帝了!

    白浩然手持星辰剑,神情十分的淡定。梼杌突然双目变得血红,这是他爆发兽血的前兆。一旦兽血爆发,那就意味着它进入一种毁天灭地的极度疯狂状态。白浩然的眉毛微微一扬,他笑着问道:“这就忍不了了?还早着呢。”

    梼杌冷笑着说道:“别嚣张!有你看的!”

    白浩然微微一笑,神情之中露出一丝不屑的态度来。梼杌举起骨斧,手中快速的汇聚着天地之力。随着梼杌的骨斧举起,它的浑身上下都在凝聚着力量。白浩然淡然道:“这力量是不错,按理来说,我要是硬接的话很不利。但也不是不能接,只不过灭皇大人,您是不是观察能力太差了一些了?难道你们就这么想让我死,都想疯心了么?”

第596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