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7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4(1/1)
作者:敖少宝
    黑色的死气汇聚向梼杌,死气没有像是过去那样将梼杌分解,在梼杌的缺失的那部分肢体逐渐的转化成白色的生气,逐渐的梼杌的肌肉组织快速的再生。白浩然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说道:“我给你一次活的机会,现在你的命控制在我的手上,不过接下来的事情我倒是不希望强迫你做什么,你可以自己选择。”

    梼杌怒视着浑天说道:“你竟然妄图操控我?”

    “我主明鉴!我是为了杀了这个贼子!若不是有他在的话,我们何至于会这般?”浑天忙解释道。

    梼杌怒视着浑天,接着他抬起双拳,用力的砸向白浩然。白浩然背着手悠闲自得的笑了笑,就在灭皇的拳头靠近白浩然一瞬间,灭皇的七窍之中冒出滚滚黑色的雾气来。白浩然不屑的笑道:“我说过,我可是冥帝。就这么对待三界的主宰?你们是傻还是倔呢?”

    灭皇痛苦的捂着脸哀嚎着,他的嘴里滚滚的冒着黑色的雾气。白浩然打了一个响指,接着说道:“最后一次机会!”

    灭皇突然停止了抽搐,他那双猩红的眼睛看向浑天说道:“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说话间,灭皇再次扑向白浩然,白浩然无奈的摇摇头,接着一股黑气将他彻底包围起来,一瞬间黑色的死气将灭皇彻底的瓦解,变成了一大团死气,然后飞入了白浩然的体内。白浩然这时候看着浑天问道:“教主大人,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好玩的?”

    灭皇消亡,这让浑天根本想不到。他吃惊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什么时候变强了?”

    “你说呢?”白浩然微微的眯起眼睛看着浑天,浑天冷声说道:“白浩然,你别当我看不出来,灭皇死是死在你的元王域上,他在你的区域内战斗,基本上就是被你单方面碾压,可我没有必要。我可以不过去的。”

    白浩然竖起大拇指笑道:“聪明,不愧是教主,就是比兽神脑子好使,不过您不过来,我就不能过去么?我对我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信心的。”

    浑天冷笑道:“是啊,你可以过来的,但你能猜得到,哪个是真的我么?”浑天说话间在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好几个浑天。白浩然笑着说道:“我的大教主,这里可是我的主场。”白浩然说完一次闪电齐落,几乎是一瞬间就将浑天所有的分身都打碎。

    白浩然微笑着看着浑天问道:“如何?教主大人?”

    “呵呵,你是说这里是你的主场?”

    白浩然冷冷的笑了笑,浑天道:“但如果你离开你的主场的话,岂不是说你就没有这般资本了?”

    白浩然扫了一眼四周,他的眼神微微的凛冽起来,白浩然看向浑天冷声说道:“你还真的够狡猾的,让我亲自开启你的空间阵……”白浩然说罢地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将浑天和白浩然两个人同时吞入其中。仅仅一眨眼的功夫,白浩然就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那是兽神之战最早的古战场。这里一片荒芜,没有任何的生机,只有骸骨和死寂。白浩然淡定的看着浑天说道:“来这儿打?”

    “这里你从未来过,想必你的那些布置是不可能快速布置下来的吧?”

    白浩然只是笑了笑,他看着浑天笑道:“你说的没错,这儿,我可没有那么快能布置的来的。而且你在我面前,我想布置都布置不了的。”

    浑天冷冷的回道:“你倒是足够诚实。”

    白浩然哼了一声说道:“我这个人没别的优点,就是诚实。”

    浑天轻蔑的看着白浩然哼了一声,他看着白浩然说道:“一直以来,你都在我的掌控范围之内,我真的好奇,你是从什么时候不在我的控制范畴的?”

    “你所谓的掌控指的是什么?你真的以为七星卫的大统领是一个摆设么?与其说是你掌控了一切,倒不如说,从一开始,一切都在她的算计之内。不是么?不要小看七星卫的大统领,也不要轻视女人的心计。”

    浑天冷笑道:“哼,你说的没错。我真的小看了白如烟,她竟然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让你这么快的崛起,让我无法对你进行正确的判断,才让我今天不得不吞下这个恶果,对于此,我个人接受这个教训,所以今后不会再有这样的错误了。”

    白浩然笑着说道:“在我死之前,我能一个问题么?”

    “呵呵,你不仅仅是诚实,还很有自知之明。你有什么问题,说吧!”浑天冷笑着问道。

    白浩然道:“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一直都弄不清楚,凤凰?我不信这是所有的问题。”

    “没错,不仅仅是凤凰,虽然我的目的里有许多是为了凤凰。但也有别的目的,一直以来我都是暗皇的随从,他的奴仆,一直以来我都被他所控制着,奴役着。后来他被封印了,我本来以为我自由了,可他的奴役还在继续着,他让我为他做许多的事情。不周之战,北辰要强行破封与他一战。最终北辰和他双双沉默在不周山,没有了动静,那时候我发现我自由了,我突然察觉到他不再控制我了,虽然不知道为了什么。但那种愉悦充满了我的生活,我那时候才知道,活着原来这么的美好。我还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当年我配不上凤凰,但不代表未来不会,凤凰会继续转生涅槃,那时候身为神王的我就拥有了对等的资格。一切都不再是我的障碍,所以暗皇必须死,成为暗皇之后,我不仅仅要你死,我要更加让所有的神王都死去,这样我才能确保凤凰是我的。”

    白浩然微微的摇摇头,他冷冷的笑着说道:“凤凰不会是你的,你也终究撑不了神王。浑天,你根本就不是兽神。”

    “呵呵难道兽神天生就是么?你们不也是通过杀戮争夺来的权力么?我何尝不能?不错,你说的没错,我留着钟正道就是为了我未来的神王之路,我不能没有子嗣,没有子嗣的神王是不被承认的。明明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却因为你,我要重新来过,白浩然,你死的不冤。我会替你封印暗皇,等到他再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会亲手替你了断他。”

    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着浑天说道:“你?替我?哈哈哈哈!你若是能替我做得到的话,何至于用我如此卧薪尝胆的吃苦?我的教主大人,你的白日梦终究是梦,实现不得的。当然,我没有劝你停手,也没有必要。你已经走到尽头了……”

    浑天看着白浩然冷笑道:“那要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浑天说话间,抬起双手,大量的地刺突然升起直奔白浩然刺了过来。可没想到的是,地刺在碰到白浩然的瞬间,竟然再次崩碎,变成了一堆碎石。

    浑天吃惊的看着白浩然,他惊讶万分的说道:“这……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

    白浩然幽然自得的笑着说道:“这世上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不是觉得我的一切你都掌控着么?”

    浑天看着白浩然冷声道:“白浩然,你还真的让人不可思议啊,只是这里不是你的主场,难道也不是我的主场么?哼哼……”

    浑天说到这里,地面突然开始下限,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流沙漩涡,漩涡之中白浩然在不断的向深处滑去。浑天看着白浩然笑道:“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能够逃得出我的手掌心来?”

    白浩然看着四周,他笑道:“还真的是主场呢,不过也未必会怎样啊!”

    白浩然说到这里突然身体变大,变成了元王形态的巨龙,巨龙张开大嘴向地面喷吐黑色的神龙吐息。神龙的巨翼展开的瞬间整个地面的沙尘都吹起。浑天冷冷的笑着说道:“你还真的想出来?”

    浑天看着白浩然笑着说道:“你试试这个能不能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