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9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6(1/2)
作者:敖少宝
    夜皇撤了,公主山也终于在第七个昼夜停止了激战。失去公主山,夜皇只能沿着白浩然预先打开的那条口子向初阳进发。这条唯一能够进入初阳的路是直接通往苍坪山的,也就是说,夜皇相进初阳是只能进入寒坪,沿着西坪山绕道转向天坪山。

    公主岭血战,白糖带领原东海龙族,新成了的太虚龙族直接硬顶兽神大军,这一战,损失非常之大,但这一战结束之后。白糖的威名已经是传遍了整个龙族,仅凭原来东海龙族的力量就硬抗下了兽神联军的七天七夜的疯狂的攻击,而且龙族的数量低于敌人三倍,兽神以三倍的数量攻击它最后的结果是双方各自损失将近一半的力量结束。龙族也是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损失,不过这次战斗也让白糖在龙族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

    看到兽神大军撤去,惊鸿有气无力的说道:“这次算是活下来了……”

    “鸿儿,一定要幸福的活下去……”

    惊鸿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孝真王低声回了一句,然后身体突然踉跄了一下,然后单膝跪在地上。惊鸿惊讶的忙去扶孝真王,然而当惊鸿的手碰到孝真王的瞬间,她愣住了。孝真王全身僵硬,就像是石化了似的,他用剑支撑自己的身体,单膝跪下。头微微的垂下,他早已经没有了呼吸……

    惊鸿完全蒙住了,她看着孝真王大声喊道:“父王!父王!!”

    就在惊鸿惊慌失措的时候,一道通天的光柱直冲云霄。惊鸿彻底的傻了,而此时的白糖从山坡上几乎是滚下来的,他一面跑着一面高吼着:“不!父王!父王!!不!!父王你不要吓我,你不要丢下我。难道您也不要我了?父王!!!爸!!”

    白糖的双腿本来就站不住了,他一路上连滚带爬的奔向孝真王。看着那腾起的陨灭光柱,白糖的泪如涌注,虽然孝真王是他的养父,但是一手将白糖养大的,从小到大,白糖都在敖浩正的膝下长大成人的。他的哭,他的笑,他的一切,孝真王一直都陪伴着。现如今,他竟然就这么离开自己,白糖真的一时间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

    龙族的惨胜,让临海的这场大会战蒙上了一层灰色。临海据点外,神威带着龙族全力抵抗,最终将兽神彻底赶入了内陆。合围圈立即进入了闭合程序,整个合围圈在这一刻快速的闭合,形成了隔绝的空间。当合围圈彻底关闭之后,东海大厅传来报告:“合围结界开启成功,合围圈彻底闭合。三次合围宣布成功!”

    霎时间,整个东海大厅一片欢呼雀跃,奋斗了这么多天,这是最大的喜讯。二次合围失败,大家就一直对重新合围有着一定的阴影。这次合围虽然准备没有前两次那么充分,但这次合围却成功了。

    庞语欣傻傻的坐在椅子上,因为她刚刚听到孝真王的事情,庞语欣低声说道:“他也走了,让我怎么跟浩然交代……先是爷爷,然后是大伯……”

    温雅希低声说道:“庞姐,这是战争。战争就有可能会死人,不论是孝真王,还是我们,都随时有可能会死去。战争本来就是相互杀戮,不是我们杀死对方,就是被杀。不是么?”

    庞语欣低声说道:“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但终究会难受,这次合围我们的付出颇大,在损失的数字上,我们实际的伤亡是超过了兽神的,我们虽然打赢了这几场战争,但赢的都是惨胜。天坪山的包围正在形成,虽然公主山赢了,但我们还是没有一丝时间喘口气。就算是死的人是亲人,或者是爱人,可我们还得站起来继续向前冲锋,去和敌人拼命。暂时放下伤痛,我都清楚也都能明白。但我终究也还是一个人,也会心痛的……”

    温雅希没说话,她只是默默的抓住庞语欣的手。庞语欣握着温雅希的手,她低声说道:“就算是为了终结这场冷血的战争我们也要拼尽全力。”

    温雅希点点头,她低声对庞语欣说道:“我清楚,我哥哥其实在前些日子也牺牲了。”

    庞语欣愣住了,温雅希低下头说道:“在临海据点,是被兽神杀了的。没有留下全尸,我也是才得到的消息。”

    庞语欣忍不住抱住温雅希,她低声说道:“我知道,我们的痛真的难说出来,但我们必须要坚持下来,因为我们是太史局,这个时候只有我们才能捍卫我们生存的权力。”

    温雅希点头道:“我知道,庞姐。就像你说的那样,我能看得透,但心里还是特别的难受。”

    庞语欣点了点头,这个时候马云奇走过来小声的说道:“庞局……前线传来新消息,兽神开始撤退了,临海的战斗相继的结束了。”

    “统计损失和伤亡数字,尽可能的找到所有人,不要忘记或者是丢下任何一个人,听到没有。”

    “明白……”

    “对了云奇,初阳那边的情况怎样?”庞语欣担心的问道。

    “刚才的卫星图显示,兽神分成多股绕行,想前往初阳,他们为了抵达初阳是不择手段的。看来对方是下达的死命令,不过比较令人吃惊的时候,到现在为止,天坪山就发生过一次大战,那里毁的都差不多,但现在没有任何的动静了。暂时还无法确认那里的情况,但现在天坪山附近是没有兽神的。”

    “没有兽神?这么久了,天坪山附近没有兽神,这有点儿说不过去了。他们可不是我们能够随意挡住的。”

    “我推测,不是没有兽神过去,而是去的兽神都被杀掉了。那边儿到底是什么情况暂时还闹不明白,但可以肯定的是,兽神遇到了我们的大规模杀伤。这次对他们的打击应该是不轻,只不过到现在我们也没弄明白白将军的意图,只能继续配合了。”

    庞语欣低声说道:“他应该是奔着天坪山的封印去的,虽然不知道那里的封印怎么了,但应该对于兽神来说很重要的东西被碰了,否则不能如此不顾一切的驰援。另外通知姬泰武,让他集结所有的主力部队,我们要在寒坪山打他们的伏击,调动一切能动用的武器,绝对不能让他们直接从寒坪山进初阳,那样的话,天坪山会非常危险。”

    马云奇诧异的说道:“我们要自己组织一场对兽神的战斗么?”

    “对,单纯靠我们自己给他们一点儿颜色看看。另外命令基地调集所有的无人机,让无人机制空,见到兽神就丢炸弹,怎么开心都好,不为了别的,就为了让他们睡觉都睡不了一个好觉,绝对不能让他们那么轻松的就进来初阳了。要尽可能的让他们疲劳。”

    “明白,我们这就去安排!”

    庞语欣安排了新的战斗,姬泰斗听到消息的时候乐得差点儿飞起来。他兴奋的问道:“你说的是真的?总部让我们去寒坪山打伏击战?复制一场龙虎山伏击战?”

第599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