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4话 初阳篇:守护者行动 下(1/2)
作者:敖少宝
    随着开火的命令下达,寒坪山再次上演了一场临海湾之战的壮观场景,姬泰武一声令下,所有的超远程攻击先开始。封印打开之后,夜皇开始修复传送门,防止再次坍塌。姬泰武没让附近的远火开火,而是等着远程火力的抵达。

    虽然寒坪山显得非常安静,可此时的海面导弹几乎是连成线一样疯狂发射。数不清的巡航导弹铺天盖地的飞向寒坪山,蔚蓝的天空之中,导弹的尾焰几乎排满了拉出一条条白色的痕迹,飞弹疾驰飞向寒坪山,姬泰武则满脸镇定的通过无人机监视着战场的动向。他不敢让远火开火的缘故是一旦火炮开火就会暴露出他们的位置,兽神会第一时间扑过来直接对她们进行攻击。

    “装甲部队开始行动,进入预定攻击位置。”

    “明白!”

    寒坪山外的山路和林地之中,装甲车,主战坦克井然有序的悄悄靠近兽神。白玲玲亲自登上侦察车,她站在车顶看着远处。一旁的助手小声的说道:“白局长,这里是不是有点儿危险啊?”

    白玲玲摇头道:“没关系,这里的视界是最好的。通知部队开始展开,一定不要打草惊蛇,这里开始挖散兵坑,物资车开始卸装弹药,这里就是预计进攻阵地。”

    “明白!”

    白玲玲正在观察前方的时候,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姬泰武通过通讯器喊话道:“玲玲,你的阻击阵地现在是什么情况?”

    “正在展开,根据计划,我们将要把120火和特制的155火准备好了。都是大口径的。”

    “你要记住注意安全,不能过早的暴露你们,一旦暴露位置的话,你们将会受到敌人的攻击。”

    “明白,你放心吧,我已经下命令开始挖散兵坑了。我们事先准备好的阵地没有被发现,一个小时之后应该就能彻底展开了。”

    姬泰武笑道:“我相信你的能力,不过你一定要记住,这里是战场,千万不要大意。”

    “好!我记住了。你也一样,要保重自己。”白玲玲也同时嘱咐了一遍姬泰武。随着通话结束之后,姬泰武和白玲玲各自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样子空中便出现了数不清的导弹,那一团又一团的火光远远的看就好像是天空中扑来一道海浪一样。只不过这些海浪缓缓的向下,就好像是天空大水决堤一般。数不清的导弹倾泄而下,随着第一道火光爆炸开始,地面的火光连成了片,数不清的导弹绵延不绝的落在预定的坐标上。因为封印是固定目标,所以导弹打的非常准,数不清的火光绵延不绝的倾泄火力,第一波导弹抵达之后,接连各国的导弹也都连续倾泄火力,疯了似的发射。

    兽神对于反坦克火力虽然是有很强的免疫性,但对于这样的火力倾泄也是有一些发憷的,在导弹几乎是灭绝式的攻击下,兽神虽然有强悍的防御能力,但架不住一直这样狂轰滥炸,导弹犁地,这样的事情平日里只是说说,但这次是真的做了,仅仅十分钟的时间,寒坪山的许多山头就真的被移为了平地。随着导弹攻击了足足半个小时之后,姬泰武大声说道:“所有远火开火!!!”

    这一声令下,火炮发射出的炮弹夹在导弹雨的攻击之下,一起落入寒坪山。姬泰武明白,他这一声令下,就意味着寒坪山之战,就此开始了。犹如变态一般的火力倾泄下,兽神被炸的十分被动,夜皇看到这情况,他露出凶相说道:“混账!立即反击!阻止这些狂妄的人类,他们实在是太自不量力了!”

    和临海湾不同,这次兽神竟然开始反击。虽然强火力压制之下,但兽神们通过一些防御能力很强的兽神,当做肉盾,应是往前冲击。看到兽神要攻击远火阵地,白玲玲立即下令攻击,霎时间原本还是静悄悄的山林之中,飞出来数不清的温压弹,高爆弹,白磷弹。还有一些特制的弹头,这些特制弹头都是带有毒药的,这次攻击果然出现了奇效,天香调制的毒药再次起到作用。大量的兽神真的抵挡不住毒素的侵蚀,快速的死亡。但这些毒药不仅仅是对兽神有效,对人类也有效。所以这种攻击几乎是就是拼命,用命堆命。大量的含有毒剂的炮弹命中兽神,这次真的给兽神带来不小的麻烦和不小的打击。

    但夜皇终究是夜皇,身为兽神的首领之一,他可不是一般的阿猫阿狗。虽然白浩然把他玩的差点儿玩死他,但那毕竟是拥有元王形态的白浩然,在本质上来说,白浩然本来就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他是一种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压制。在夜皇眼里,人类不过是拿着枪械的羔羊,就算是有了武器,也还是羔羊而已。虽然攻击能够对兽神造成不小的伤害,但人类伤亡的数量远远的高于兽神。仅仅一波攻击,人类这方竟然有足足两个师的人阵亡了。两个师被兽神几乎全部覆灭,然而此时的战士早就杀红了眼,大家已经顾不上人类这边的伤亡,因为核弹正在赶往初阳的路上。姬泰武要做的是用火力硬性将敌人控制在寒坪山附近,然后剩下的事情就让核武器解决。

    猛烈的炮火连续落在寒坪山,此时的寒坪山已经彻底被爆炸的火焰吞噬,这里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火海。借助火力压制,白玲玲防守的阵线在损失了三分之一的人员之后算是硬抗下了敌人的第一波攻击……

    “白局,我们只是顶了一波攻击就这样了,接下来我们怎么办?我们连长都已经……”

    “我们的命令是坚守此地两个小时,只要核弹抵临,我们就可以撤回来。”白玲玲坚定的说道。

    “是,我清楚了。不过白局,您还是撤下来吧,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不行,我得到的命令是坚守此地两个小时,不仅仅是你们不能撤下来,我也不能。我们顶住这个山口不能让敌人往外逃,若是让它们出去,我们的行动就彻底失败了。这场仗,我们就算是用堆,也得堆赢!”
第604话 初阳篇:守护者行动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