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6话 初阳篇:浑天再临(1/2)
作者:敖少宝
    “让他过来!”听到浑天的名字,夜皇的一下子脸冷了下来。天』籁『小说ww』w.2

    没多久之后,浑天带着一名年轻人走来,浑天看着夜皇恭敬的说道:“属下拜见吾主夜皇。”

    “哼,你还有脸来见我?”夜皇怒视着浑天说道。

    浑天倒是表现的很淡定,他抬起头直视夜皇说道:“如若我不来的话,那么难道吾主不去找我么?不管怎样,我来了。”

    “好,既然你来了,那就当着众位族长的面说说,灭皇是怎么死的吧?”夜皇冷声说罢,浑天微微一笑,他轻声说道:“难道诸位是觉得,我杀了灭皇?”

    “不排除你和白浩然做扣儿谋害灭皇,如果说一对一单挑,我们觉得,你绝对不会是灭皇的对手的。”

    浑天看向说话的那名族长,他声音低沉的说道:“你算是个什么东西?这话也有你问的?”

    “你!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不过是我们兽神的走狗!”

    浑天不动声色的抬起手,接着那位兽神的族长一下子头部爆裂,变成了一道血雾。在场所有的兽神都傻了眼,浑天幽幽的说道:“不要在我面前挑衅,这样不好。要有一个好心态才行。”

    夜皇面无表情的看着浑天,他带着一丝说不清的笑容问道:“浑天,你想做什么?”

    浑天背过手,他看着夜皇说道:“属下不敢,只是属下希望一些不知道深浅的东西明白自己的位置,我们现在面对的敌人不是一般人,白浩然更不是我们想的那么不堪,我承认我的失职,我没有掌控好他的强度,现在的白浩然成长的度已经完全失控,现在我无法确定他的实力。这个人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还是像之前那样,我们必败无疑。所以想要成功就需要我们统一步调,统一指挥。”

    “统一步调,统一指挥?呵呵,好啊,现在这整个兽神一部只剩下我了,说到指挥也只有我了,现在所有的部族也只能效命于我,浑天教主,你现在是不是效命与我啊?”

    浑天拱手道:“属下自然是效命吾主,此行我将自己的儿子带来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现我的忠心。只不过,我们现在可能要分为两部分,做到两面夹击才行,如果单向和白浩然硬耗的话,最终吃亏的是我们,我听说不周山遭到袭击了,现在白浩然他们明显就是在等待大军的集结,等到三界大军汇合,我们就彻底被动了。”

    “分为两路,这么说另一路也需要选出一个领来了?”夜皇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浑天,他冷冷的问道:“浑天,你是不是想要当神王啊?”

    “属下不敢想,这不过是需要一些手段,属下愿意自荐当另一路的指挥,因为属下有信心带好我那一路的人。”

    站在夜皇身边的一名大部族的族长开口道:“那你就带着你的万世教去,神王这样的事情我奉劝你还是不要想。我们兽神是容不下你这样的杂碎的。”

    浑天眼神一凛,杀意一瞬间暴涨,夜皇厉声道:“浑天!你给我注意自己的身份!”

    浑天的杀气瞬间消失,改而换之的是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他看着夜皇说道:“吾主,属下有一事不明。”

    “你想问什么?”

    “兽神的血统之说,我们要从何谈起?兽神有固定的血统之说么,不是从远古的兽群之中繁衍而而来的?”

    “不错。”

    “但论起来的话,我所在的部族可是要高于兽神一族吧?”

    “你想说什么?”

    “为何我不能成为一方的族长?是我没有子嗣,还是什么?我有儿子,也有自己的教众,您说我还差什么?”

    夜皇看着浑天幽幽的说道:“这就是你杀了灭皇的原因么?”

    浑天此时的眼神充满杀机,他直视着夜皇说道:“本来我想着还能辅佐你们一会儿,看来已经不需要了啊。也好,不过我一定会成为兽神部族的神王,这是你们无法改变的。不仅仅是神王,我会是巅峰的存在。代替暗皇的存在!”

    “简直是痴心妄想,浑天,这就是你的梦么?”夜皇冷眼看着浑天问道。

    浑天叹了口气说道:“唔……你说的没错,这就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已经出现了一大半了,至少我能当上神王了。”

    “有我在,你真的认为,你可以当上神王了么?”

    浑天笑道:“无妨,你承认与否,我都可以成为神王的,就算你不承认,我也会让白浩然承认的。他可是主神王之一,只要他承认了我的地位,我一样是兽神。”

    “白浩然承认你?呵呵,你拿什么自信?”

    浑天自信的说道:“我自然有把握,他会不会承认我神王的位置,你心知肚明的。如果不信的话,我们可以试一试也无妨。”

    “你是在威胁我么?”夜皇反问道。

    “如果您这么想的话,我没有意见。”浑天自信的看着夜皇说道。

    “哼哼……哈哈哈!浑天,你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啊!我真的好奇,三界的主宰之一,难道比不上神王这个位置么?是你开创的冥族吧?为什么你会这么在意兽神一族的神王之位。我相信到现在为止,白浩然他都不敢相信你便是第一代冥帝吧?曾经身为勾陈侍从的你,背叛你的主子,现在你竟然还恬不知耻的想与他平起平坐,暗皇接受你当奴才,我们可没有接受你这样的人和我们平起平坐。这是神王的侮辱!我也十分的好奇,身为冥帝的你也是一代明君,怎么会做出如此的事情。诈死埋名……”

    浑天冷冷的笑道:“原来你们是这样看我的?”

    夜皇冷嘲道:“难道不是么?”

    浑天笑着说道:“也罢,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好了。没错我正式第一代冥帝森罗,也是三界的过去的主宰者。不过,当上神王,可不是为了你们想的那些龌龊的想法,而是为了这个世界。这个你们绝对不会在意的世界啊~~”

第606话 初阳篇:浑天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