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3话 初阳篇:极端天灾 2(1/2)
作者:敖少宝
    零下一百度,这意味着什么,白浩然心里自然明白。天籁小说www.2在听到庞语欣的通知之后,白浩然知道。真正的灾难就要降临在自己的头上了……龙族骁勇善战,但最怕的也正是严寒。这样的寒冷,白浩然就算是再傻也能猜得到,浑天他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

    “消息可靠么?”白浩然担心的再次询问道。

    庞语欣认真的说道:“可靠,已经进行过多次验证了,多国的专家进行了鉴定,几乎可以确认,情况只能更糟绝对不会更好。”

    白浩然微微的点头道:“行,我知道了。你那边儿要小心,不用担心我们。我会想办法的。”

    “我在这边儿也在想办法,我们不能再利用结界了,玄天姬论证过,如果再开结界的话,很有可能会有结界的相互干扰。”

    白浩然点点头,他低声说道:“那你那边儿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暂时是想办法利用装甲车改装来解决,让车辆全天候不停,利用装甲车和无人监视设备来进行战场监测,但具体怎么做还需要再和装备专家商量对策,他们保证二十天内解决问题。你那边儿有没有什么办法?”

    白浩然想了下说道:“暂时没有,我可以跟天香商量一下,她是大地之母。对于这些应该会有一些办法的。”

    庞语欣眼睛一亮笑着说道:“你说的没错,作为大地之母的女儿,她一定有一些办法的。”

    结束了通话,白浩然立即找到了天香。白浩然把事情跟天香说了一遍之后,天香也是愁容满面的说道:“改变天灾我恐怕是无能为力,但若是抵御苦寒我倒是可以想办法,不能使用结界,但我们可以使用利用自然的规则来对抗啊!人类对抗天灾不就是利用自己的知识么?关于自然了解的也不少啊。极低的温度下也不是没有人类存活的可能性的,龙族虽然不能长时间生活,但应对突然的战斗还是可以应对的。眼下的问题就是兽神如果躲起来,再给我们捣乱的话,这个寒冬我们到底怎么过。没错吧?”

    白浩然点头道:“没错,这次我们面对的可能要比庞语欣说的更厉害,弄不好会更糟,我最担心的是浑天会不会趁机捣乱,让温度更低,那样龙族就失去了战斗力,我们的炮弹还有各种火力也都失去了战斗力一旦这个时候他们兽神族要是有能够应对这样极端天气的家伙出现,我们就真的完蛋了。”

    天香想了下,接着说道:“你说我们要是趁着这个时机把凤族调集过来,让龙族去守北关。”

    “龙族守北关?”白浩然好奇的看着天香。

    天香点头道:“现在我们还没有腹背受敌,过些日子会怎样我们不知道,但眼下敌人忙着越冬,他们要是下绊子也得等到他们准备好之后再说的。他们应该是在等待极寒天气利用一些有极强御寒特性的兽神来对付我们。让龙族守北关,那边儿不会这么冷。而且我觉得有我们在这儿围着,他们是不敢撤离的。凤族可是颇为耐寒的,更能配合好这边的防守。然后再调白虎过来,白虎一族御寒能力绝对不是浑天能对付的来的。”

    白浩然低声说道:“但白虎怎么换防过来?”

    “让白糖撤回东海,玄武能去东关,白虎直接打过来。白糖那边儿让他配合白虎换防。”

    白浩然低声说道:“还是要打啊!”

    天香笑着说道:“这个时候我们只要打乱敌人的计划,他们就会延缓捣乱的脚步。快换防,然后让太史局驻兵,防守沿线,补给是最重要的问题。”

    白浩然叹气道:“我知道,你说的我也清楚。要不然就这么做吧,看来龙族必须撤出去才行。”

    “不行,龙族不能撤出去,龙族要是撤出去,就上了兽神的当了。”白浩然和天香正在商谈的时候,惊鸿走了过来。

    白浩然狐疑的看着惊鸿说道:“为什么不让龙族撤出去。”

    “你以为穷奇为什么要想这种办法来单单的对付龙族?眼下是能过冬,一旦过了冬,穷奇苏醒的时间比龙族早!那样的话,他们就占据里先机把龙族阻隔在外面,实际上兽神之中多半是怕龙族的,对于凤族他们虽然忌惮,但也只是忌惮,不如龙族这样恐惧。而且我已经跟神威大人打招呼了,她也会来。龙族不是一般的存在,我们是创世神族之中的守护者一族,也是公认的最好战斗力。虽然凤族和龙族并称两大至尊强族,但凤族的强大不在于这样的战争,而是在于他们单体战斗力上。凤族和龙一对一单挑,龙族很少有能对付的过凤族的,但打群架,凤族也不是我们的对手。换做战争,龙族一直都是战争种族,凤族是权阶种族,她们是靠无上的恩赐和天赋。龙族的恩赐很有限,因为我们的恩赐都局限在战斗上面,所以我们是为了战争,为了武力而出现的部族。所以龙族是战争部族,对于兽神来说他们怕的不是那些精兵良将,怕的是一个有用铁一样意志的可怕对手。龙族这个时候撤出去,就合了穷奇的意了,所以我们万万不成撤出去龙族!”

    听过惊鸿的一番陈述,白浩然也是捏了一把冷汗,因为他在刚才差点儿就下达了一个错误的命令。天香想了一下说道:“计划按照原定计划执行,调集太史局部队镇守北关,同时调集玄武一族去东关。让白虎一族进来。龙族在内线和其他部族加强对抗能力。”

    “我同意,这样敌人就不可能去到外围找事儿去,天坪山的封印在我们手里,苍坪山封印就在这儿,他们唯一可能的补充兵员的途径就在苍坪山,我们不在苍坪山跟他来一个犬牙交错的布阵压迫他滞留在这里,我们真的就非常被动了。”惊鸿认真的回答道。

第613话 初阳篇:极端天灾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