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8话 初阳篇:十二神祖(1/2)
作者:敖少宝
    收复崩雪熊王,这并不在浑天的剧本上。天籁『小说ww『w.『2当然白浩然也没打算要按照他的剧本做任何事,白浩然来这一手,也是浑天所没有料到的。正所谓出其不意攻其无备,白浩然打了这个突然袭击还真的起到了奇效。带着冰凤凰和崩雪熊王返程营救剩下的族人,这算是白浩然盘算好的,第一是能够赢得人心。足够的声望对白浩然来说是绝对必要的。第二,就是他要大乱浑天的计划,虽然是配合,但配合的程度可不是浑天说的算的。他可不想让浑天好过了,浑天好过了那么白浩然自己就不好过了。

    所以白浩然针对浑天来了一个将计就计,在崩雪熊的带领之下,部队靠近了兽神的驻地,兽神驻地所在已经不再是寒坪山原本的样子了,如今的寒坪山已经被削平。当初的大山,现在就剩了一个小山丘的样子了。白浩然看着那覆满了白雪的小山丘,他没想到寒坪山会变成这个样子,寒坪山的封印被毁之后,兽神们就失去了最后的援军入口。同时天界大军大规模的征讨之下,兽神各部真的没有了退路可言了。

    白浩然环视了一下周围的地形,他低声问道:“你的族人在这附近么?”

    “没错,不过这一代也有冰血狼的驻守,还有一点我必须要事先告诉您,之所以他们如此有恃无恐是因为十二神祖已经被唤醒了。”

    “十二神祖?”白浩然吃惊的看着崩雪熊王,崩雪熊王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开玩笑。对于十二神祖的事情白浩然还是很了解的,十二神祖是在神王陨落之后,半神之族和兽神之族为了共同维持自己的生存,所以联合起来选出了十二位神王级别的强者来填补十二神王的空缺,保证自己不会被三界部族消灭。十二神祖算是外道之身,不在道内。但实力上来说绝对不比道内的任何一个神祇或者是神王弱。

    十二神祖分别是空间祖帝江,木祖句芒,金祖蓐收,水祖共工,火祖祝融,中央天女帝后土。风祖天吴,雨祖玄冥,雷祖强良,电祖翕兹,时空之祖烛九阴,大空祖女,女魃。十二神祖的实力都非常的强悍,虽然是十二神王陨落后选出的,但这些人都的实力都不在神王之下,其中一些更是远过了神王的级别。十二神祖出现,是来帮助浑天还是来帮助夜皇的,这个问题很严重。

    白浩然沉吟道:“十二神祖是至高天的十二位裁决神。他们竟然站在我的对立面上……”

    “并不是全部都支持浑天教主的,至少中央天女帝后土,时空之祖,也就是龙祖烛九阴都没有帮助他们。其余的,具体是帮与不帮的,我也没有弄清楚。”

    白浩然愣住了,他吃惊的问道:“你说谁?龙祖?”

    崩雪熊王让白浩然给吓了一跳,他一脸茫然的说道:“是……是啊,是龙祖,您不清楚么?”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接着说的哦啊:“十二神祖你现在看到的有几位?”

    “天吴,强良,翕兹,玄冥,共工,祝融我都见到了。说实话,他们来了我还真的听不可思议的,照理来说,他们是不会来的,但不可思议的是他们都接受了浑天教主的召唤,全部都出来了。据说只有两位没有露过面,别的人我不知道,但强良和天吴已经跟来了。就在这边……”

    白浩然和鸢儿相互看了看,他深吸了口气说道:“这事儿还真的需要我们来认真的调查一下,若不是你告诉我,或许我会一直都蒙在鼓里的。让他们打个出其不意的话,还说不定我真的会吃大亏!”

    “我觉得你应该先把这件事召集大家一起谈谈,毕竟这不是一个强者的问题,如果是有什么变故,你不应该一个人自己扛这件事,如果你扛下来,很有可能是一场不同的对抗,是冥界和至高天对抗还是三界和至高天的对抗,必须要弄清楚了。”鸢儿的建议让白浩然感觉到事情的紧迫。鸢儿说的没错,如果真的开打了,那就无异于向至高天宣战了,这其中牵扯实在是太多了。白浩然自己扛不下来这件事儿的!

    崩雪熊王提醒之下,白浩然选择悄悄将崩雪熊部族调集在一起,然后悄悄的离开。然而他那个级“好”的运气突然爆了。冰血狼族现了他们……

    看到崩雪熊族迁移,一队冰血狼突然围了过来将部队团团包围了起来,冰血狼王一眼就看到了白浩然,它看着白浩然又看看崩雪熊王。崩雪熊王看着冰血狼说道:“你想问什么就问吧,反正今天也是无法蒙混过关的。你的脾气我是了解的。”

    冰血狼王看着崩雪熊王冷笑道:“呵呵,大哥你还真的是了解我。能不能告诉我,你带着族人这是去什么地方?”

    “如你所见,我已经投在勾陈麾下。我不想在浑天的麾下做事,夜皇也被那种混蛋蒙骗,他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夜皇了,所以我不能再侍奉他了。至少为了我族,我不能再带着我的族人王火坑里面跳,浑天为了除掉我竟然和勾陈做交易,眼下神王勾陈不愿意听他摆布愿意收留我而不是除掉我。狼王,你我的立场一样,我相信你也不久就要被他除掉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就跟我一起走,一同为了族人而战。为了兽神之族的荣耀而献出自己的鲜血。”

    “熊王大哥,你不是被吓破了胆吧?投降这样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

    “我输的心服口服,有何不可?而且我族从未效命于任何部族,只是为了族内的生存选择站队,为了部族我必须要做出我正确的决定,我宁可作为兽神死去,也不会听从一个外族之人的摆布!这是我的底线,既然底线已经被打破,我还有什么留下来的意义?”

    冰血狼王想了下,它那双碧蓝的眼睛落在了白浩然的身上。那双眼睛射出的是两道犹如利刃一般的寒光,白浩然能感觉出来,冰血狼王并不好惹,应该和崩雪熊王是一个级别的对手。不过崩雪熊王所在的地方是战场,这里是对方的老巢外。白浩然在这儿打可是一点儿便宜都占不到,而且弄不好还会惹来十二神祖。

    白浩然思前想后的忖度了一番,接着他开口道:“那么你愿意和我走么?”

    冰血狼王直视着白浩然的眼睛说道:“那要看你有没有带我走的器量。”

    白浩然冷冷的笑了笑,他看着冰血狼王说道:“这么说你要比崩雪熊王还强大了?”

    “呵呵,这个倒是没有,不过这里可是我们的地盘,在我们的地盘上,你想要和我们打占不占便宜你自己是知道的。”冰血狼王说完之后眼睛微微的眯起露出了闪烁的寒光来,霎时间,周围的冰血狼都龇牙恶狠狠的看着白浩然。并且不断的出呜呜的低吼声……
第618话 初阳篇:十二神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