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0话 初阳篇:第八诀(1/2)
作者:敖少宝
    活过三招,若是旁人,白浩然还真的不当做一回事儿最多是当成装比了。』天籁『小说www.2但龙祖说的,那就绝对不是开玩笑。三招,白浩然还记得龙祖说过,他若是能动手的话,就不存在暗皇的问题了。可见龙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另外龙祖是自己的师父,自己的控雷都是他调教的,身为时空之祖的他的,雷霆尚且还不是最强的本事就可以亲手调教雷祖。可见他的最强招式会有多强了,时空之祖。也就意味着他能够操控时空,或者是创造时空。白浩然想要在他手下过了三招,那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危险。不过白浩然有寂绝套在身,又有东皇钟护体,要是硬抗的话,他还真的有把握,至少扛过两招是可以肯定的,至于第三招,那就真的要听天由命了。

    也就说,白浩然自己还是有一定把握扛过三招的,不过龙祖到底有多强,那还真的没有人知道。因为没有人跟全状态的龙祖交过手,他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份原因是不能介入三界六道之事的,所以只能看着。

    白浩然看着龙祖,他忖度了一会儿之后开口道:“还望师父指教!”

    龙祖笑了出来,他缓缓的站起身慵懒的说道:“当年暗皇接过我一招,他败了。北辰不服气就来找我挑战,在我手下过了两招。今日你要在我手下过三招,你可当真准备好了?”

    听到龙祖的话,白羽赶紧劝道:“你别胡来,龙祖说的是真的,他法力无边,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强。至今也没有见过他全部实力!”

    白浩然神情坚定的看着龙祖,他一字一句的说道:“都说这世上没有比命更重要的东西,但有一件事对我来说是比活着更重要的,那就是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这个答案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我不希望自己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不希望自己蒙着自己的眼睛度过。我想知道真相,知道答案。那是是需要性命的代价,那也无妨。”

    龙祖笑道:“好小子,那就来试试!”龙祖说完之后,他的手掌翻转,掌心里腾空射出一道白色的光,这道光飞入天际之后,又落下了一道白色的神光。神光落地之后,大地开始不断的震动。白浩然现自己的身旁出现了数不清的法阵和结界,这些结界与法阵形成了一个额外的洞天。白浩然之身洞天之内,顿时感觉到一股可怕的强大压力镇压着自己。白浩然吃力的站着,身上的压力不断的增强,犹如一座座大山强行压在自己的身上。

    白浩然怒吼了一声,他的力道在一瞬间快翻倍,这时候龙祖突然腾空而起,他的身体在空中倒置过来,手指点向白浩然的头顶。东皇钟在这一刻起到了作用,只听到很响的钟声传出。就好像是有人用锤子砸钟一般!龙祖一指下去,东皇钟出现了裂痕。

    白浩然傻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傻了。东皇钟是什么,没有人不知道,但竟然在这一瞬间被打成这样。还只是一根手指头!龙祖再次点了一下东皇钟,接着东皇钟再次出现了一个裂痕,随着龙祖快的攻击,白浩然的大钟顷刻间崩碎,龙祖在这个时候一指点穿白浩然的心口。这一瞬间,白浩然的两个防御神器全部失效了……

    龙祖返回之后缓缓的飘落在地上说道:“这是第一招,叫做指点江山。也叫空破指。以空间构筑作为基础,一指点破阴阳空。若是以雷霆之力灌注则会有非常纯粹的破坏毁灭之力,这一招是我年轻的时候所创,那时候我也就你这么大而已。”

    白浩然擦了擦嘴角的血,他抱拳道:“谢师父赐招!”

    龙祖背着手轻声笑道:“哈哈哈,谈不上赐教,能学到就是你的本事,学不到也是你的资质问题。第二招你要接么?现在你的保命的东西都不在了。”

    白浩然神情坚定的回道:“我接,第二招我接!”

    龙祖笑了笑,他抬起右手,手掌上突然亮起白色的光。白浩然做出防御的准备,他亮出寂绝古盾准备硬抗龙祖的攻击。龙祖笑着说道:“来吧!”

    龙祖抬起右手之后将手对准白浩然,食指正好指着白浩然。当中指和拇指叩响的瞬间,数不清的白色光线从天而降。漫天的光雨纷飞,犹如春雨一般绵绵。一瞬间地面到处都是水,白浩然就站在水面上,当光雨落在白浩然的身上时候,他的铠甲竟然被通开一个空洞。

    啊——!光雨打在白浩然的身上,虽然看起来是那么绵绵无力,但其中蕴含着可怕的力量,这种力量竟然能够将物质分解!就算是神器也不能幸免于难!白浩然的每间在一瞬间突然亮了起来,一只巨大的金色眼睛遮盖了天际,接着那光雨消失。龙祖欣然笑道:“你倒是聪明,你复制的我这一招叫做‘太一指’。这一指是堪称能将一切归入虚无的招式,是东华太阴帝的成名招式。这一指可破一切虚妄。”

    白浩然点点头,他抱拳道:“谢师父指点,弟子受益匪浅。”

    龙祖微微一笑,他背起手冷冷的问道:“第三招,多半是接不下来了,你还要接么?”

    白浩然神色坚定的回道:“弟子愿意接!”

    “你可想好了,这一招弄不好你就变成一堆灰了。我是不会因为是你而放水的。难道你的命还比不上一个答案么?”

    白浩然抱拳道:“弟子心中所想,师尊也一定早就心中有数,弟子不必多言。师尊既然了解弟子,就知道弟子不会轻言放弃的,还望师尊能不吝赐教!”

    “这第三招你是接不下的,因为我要的第三招除了御神八式的第八诀是没有人可以接下来的。”
第620话 初阳篇:第八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