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2话 初阳篇:血战幽冥 1(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从森罗城回去之后,他直接返回了林场。天籁小说www.』2

    对于龙祖说的话,白浩然的确是听进去了,但一时间还是无法参悟透彻龙祖说的到底是什么。虽然无法参透,但还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战争还要继续下去,而且这场战争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白浩然回林场之后,浑天没有着急派出人来,白浩然劝降两个部族对于兽神族内震动很大,如果浑天这个时候再派出去部族,那就真的太露骨了。所以兽神各族决定的是隐忍,不和白浩然正面冲突。白浩然回到林场就开始过上了太平日子,虽然日子还算是太平。但白浩然自己也知道,如果要是因此而安逸的话,今后就会陷于危险之中。对于白浩然来说他所最需要的是提升。

    既然敌人不来找他,他就去找敌人去提升自己。而最容易提升的地方,眼下还真的有一个地方,那就是冥界。返回苍坪山那里可以去封印内部去参与战斗,历经鲜血洗礼。白浩然做出决定之后就直接返回了苍坪山,回到苍坪山之后,白浩然先去看看王爷。严寒的天气对于王爷的身体可是致命的,白浩然抵达两清居之后,他看到王爷坐在火炉旁边一个人安静的看着地图。

    虽然穿的要比一般人厚一些,但神情看起来还算不错。就是气色有些苍白。白浩然进屋之后,王爷要站起身,白浩然忙让他坐下。王爷好奇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怎么来了?”

    白浩然叹了口气说道:“这事儿一言难尽,浑天不按照套路出牌,我只能找点儿事儿做。不能就这么等着啊,总得做点什么,幽冥界这边情况怎么样?”

    王爷叹气道:“还好吧,不过我们也已经和梦儿那边儿断了联系有些日子了。听说是进行了一场大仗,但具体情况还是不大清楚。怎么?你打算回幽冥去看看?”

    白浩然点头道:“毕竟打了这么久,我不能不回去啊!再怎么说我也是冥帝,幽冥界这么大的事情,我不回去看真的很不像话。正好这段时间闲着,我想看看我能不能去找点儿事儿做。”

    王爷笑着说道:“你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是冥帝,我以为你都忘了呢!说起来你确实该去看看,冥界遭受的损失不比人间少,难道人间的命是命,幽冥界的命就不是命了?很多人都传,说你不是幽冥的冥帝,而是人界的冥帝。”

    “被人这么传,我真的没有什么好反驳的,确实是我做的不对。这次我回去主要就是尽一下我作为冥帝的义务。”

    “这样也好,你要是走的话,最好带着点儿人护卫一下,幽冥现在不安全。”

    白浩然笑道:“我这次还真的没有人能带着走,都有事情的,这边儿离不开人。所以我打算自己走一趟,我现在可没有什么人能把我怎么样的。我不去伤害别人已经是万幸了。”

    王爷忍不住的笑着摇头道:“那好吧!我这次就不劝你了。这次你过去的话,就等着和方忆安他们汇合好了,等到我们两方大军汇合之后就在人间会师,然后对兽神起总攻。”

    白浩然点头道:“嗯,有你在的话,我还是非常放心的。”

    王爷点头道:“我在这儿,你就放心好了。”

    “那,保重!约好了,回来之后我们好好喝一顿,算是庆功酒!”

    王爷忍不住笑了下,他笑着说道:“那就先喝一杯好了,这种天和些热酒是非常好的。”王爷说话间,芷水拿来烫好的热酒,白浩然吃惊的看着热酒。王爷斟满两杯酒,然后自己抬起一个酒杯说道:“祝你一路顺风。”

    白浩然看着王爷,他缓缓的拿起酒杯说道:“那你要等着我回来,我以冥帝的身份命令你,战争结束前不能死。”

    王爷笑道:“臣,遵旨。”

    白浩然喝过一杯热酒之后,确实感觉到浑身热乎乎的,也许是热酒的原因,王爷的脸上也多了一些红晕,看起来精神了许多。白浩然笑着对王爷说道:“看起来精神多了,以后可以喝点热酒,对身体好的。”

    王爷点点头,白浩然深吸了口气说道:“你说战争,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我们会师之后,战争就算是结束了,再之后就是你和暗皇的对决了,那真的就不是战争,而是你们之间的事情了。我就算是想要帮忙,也帮不上了。”王爷笑着说道。

    白浩然低声说道:“你说,我能赢么?”

    王爷双手抱拳,对白浩然行了一个君臣之礼后说道:“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顽强,最英勇之人。我想相信我自己的眼光,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第622话 初阳篇:血战幽冥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