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1话 初阳篇:反攻前夕(1/2)
作者:敖少宝
    红色的战旗,红色的战铠。修罗族的大军如同红色的浪潮一般席卷兽神,正如传说之中说的那般,战场的上的阿修罗,以杀止杀,杀伐为乐!修罗一族和别族不同。他们真的是将杀戮当做开心的事情来做的,所以在战斗上的表现异常的强大。兽神正好是修罗族所追求的那种强大的对手,所以在进攻上,修罗族对战斗的那种癫狂的渴望和杀戮的强力追求把兽神们打的溃不成军。

    那些一批批的冲向这里的兽神原来就是被修罗族吓破了胆的兽神,当方忆安手持十恶刀扬刀策马的出现的战场的时候,白浩然知道。这场仗要胜利了……

    方忆安浑身散发着一股可怕的杀意,和兽神那种惊慌失措的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白浩然怒吼了一声,兽神们被龙吼之声震住,再看看那堆积如山的尸体,白浩然从尸山上缓缓的走下来,他手持长枪浑身散发着一股冲天的战意。兽神们这下子全部都停住了,它们知道,这次算是无路可退了,于是一个个伏倒在地对白浩然行神王之礼。

    兽神们呜咽着,白浩然在如入无人之境一般缓缓的走向方忆安,在白浩然的身后,那四十八名战士面无惧色的跟着一起走了下来,大家都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一看就明白这里是什么情况。他们敢确认,这里的战争绝对非常的惨烈悲壮。修罗族向来敬重这样的勇士,他们高举武器高声呼喊。方忆安听到白浩然声音的瞬间,她手中的刀滑落在地上,接着她不顾一切的从狼背上跳下来,直接扑到白浩然的怀里。刚才还是威风凛凛的统帅,可转眼间就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小女人了。

    方忆安轻抚着白浩然的脸颊,她虽然带着眼带但她还是能感觉得到白浩然,从心眼里能看到白浩然的轮廓。白浩然低声说道:“我们终于见面了……”

    战场上的人们看着白浩然,看着方忆安。他们不仅仅感受到的是男女的爱,思念。还有希望……走向胜利的希望。

    “你瘦了。”方忆安抱着白浩然心疼的说道。

    白浩然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他默默的看着方忆安没说话。方忆安低声说道:“我们剩下的人还有多少?”

    白浩然平静的回道:“走了很多,但留下来的也有很多。只不过我们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来聚了。苍坪山危机,王爷他在那边苦战。”

    方忆安镇定的说道:“好,我们继续前进。打赢这场仗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不是么?”

    白浩然点点头,他拉起方忆安的手认真的说道:“欢迎回来。”

    方忆安愣了下,接着她轻声笑道:“嗯,这次不许再让我离开你了。”

    白浩然点点头,他方忆安拉着白浩然一起上了贪狼,因为这次的天界大军人数实在是太多,白羽一个人是传送不过来的,所以大军直接加速向界门前进。此次神界大军竟然来了足足五百万!这是白浩然所没想到的,其中修罗道派来的精兵就超过了三百万!在这足矣令人震撼的数字之下,也证明了兽神各部遭遇了基本上算是血洗一般的清扫。大军靠近界门之后,兽神各自散去,大军浩浩荡荡通过界门进入幽冥,罗睺先派万劫去不归峡谷支援姜梦儿,前线部队和先遣军二十万组成大军直接向兽神发起总攻。可以说这一路反冲,就像是扫地一般,在联军的铁骑横扫之下,兽神溃不成军,幽冥各地的军队借机集合,和联军一同向苍坪山进发。

    当联军路过五方城遗迹的时候,大家只能看到地上的地狱深渊,而五方城已经没有了踪迹,四周到处都是兽神的骸骨和还没有腐化的尸体。罗睺看着战场,他笑眯眯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的老窝呢?”

    白浩然苦笑着说道:“让我给炸了,连带着一群兽神,炸的挺好看的。”

    罗睺竖起大拇指说道:“本事!你是个人才啊!我要是毗摩质多罗宫给炸了,我估计修罗族的人就得反了。”

    白浩然忍不住叹气道:“唉,我其实也没好哪儿去,你见过哪个一界主宰像我这样的啊?”

    “这有什么的,一个王城而已,炸了就炸了,以后还能建,主要是你这魄力够就行啊,那些兽神我也打过交道,真心够厉害的。而且我听说你们幽冥界的兽神是最强的,是饕餮一族?还有么?我想试试去!”

    白浩然叹气道:“您要是想要试试的话,还真的有机会,这是地图,上面的圆圈里画着的就是他们的老巢,不过我估计他们已经撤往苍坪山了,眼下我们各方势力都汇聚在苍坪山,咱们只要打到苍坪山,这仗有得打的。”

    罗睺满意的点头道:“行啊,那咱们就快些走吧,别让他们跑了!”

    方忆安忍不住说道:“父王,你是阿修罗王。请注意自己的言词,你要明白。自己该做点什么!”

    罗睺想了下说道:“白浩然,咱们俩的赌约你是不是该兑现了?你跟我女儿的事情该做的不该做的你们俩都做了,咱们当初可是说好的,你要娶我女儿,就必须要跟我打一次。咱们俩这次交手,双方不许留手的,打赢了我女儿给你。”

    “现在?”白浩然愣了下,方忆安道:“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些?”

    “就是这样的时候才必须要说啊,你去和暗皇打,谁知道你会不会活下来,而且你现在能对我保证今后能活着么?”罗睺镇定的问道。

    “可是……”方忆安还想阻拦,但没想到被白浩然拦住了,他看着罗睺低声问道:“您说的没错,我接受挑战。”

    “大军继续向前前进,咱们也节约一下时间,高手过招不过是几招的问题,这样咱们来个比较直接的,十招定胜负,我们只打十招。十招只能你若是能胜我就是你赢,我就同意你们的事情。并且安排当场宣布你们的婚约生效。”

    白浩然镇定的问道:“若是输了我就会死在你手下,对么?”

    “既然知道就不要问那么多,说多了多没意思啊!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哦!”罗睺冷笑着说道。

第631话 初阳篇:反攻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