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5话 初阳篇:大反击 4(1/2)
作者:敖少宝
    人间反攻的行动全面展开,白浩然亲自带队,他负责的是初阳市的清理。白浩然和方忆安两个人沿着城市的废墟,说是废墟,这个时候的初阳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只有少部分的区域因为特殊的结界保护,所以没有问题。白浩然和方忆安走到一处马路的附近,他看着这条路,那是通往白浩然家中的路。这条路也是通往森罗学院的路……

    白浩然这条路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他和方忆安站在大街上看着白府。白府现在和过去一样,这里一直都有人在打理。白浩然从白府门外走过,他停在家门,门内有人看到白浩然立即迎了过来,这些人是九霄集团的人,他看到白浩然兴奋的说道:“少东家,您回来了?!”

    白浩然点头道:“嗯,回来看看。这些日子,你么你怎么样?”

    “都好,家里一切都好,前些日子家主回来过一回,然后就走了。”

    “我妈回来过?”白浩然吃惊的问道。

    “嗯,回来过。”

    “都说些什么?”

    “没说什么,就是问这些日子少东家的情况,我说没啥事儿,然后她就问孩子们在什么地方。我哪儿知道小少爷和小小姐所在,所以家主大人就走了。”

    白浩然听到这里,他微微的点点头,接着对门卫说道:“你们好好照看这里,这些日子,我们就不回来了。”

    “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照看好这里的。”

    白浩然和方忆安两个人离开白府,沿着马路一路走向学校,学校已经撤离的没有人了,白浩然空荡荡的校园之中除了杂草和尘土没有别的东西。白浩然和方忆安两个人坐在学院的长椅上,方忆安低声说道:“真怀念啊,当时我们就是在这里认识的。”

    白浩然笑道:“如果你不认识我的话,现在应该还是一名警察吧?”

    方忆安摇摇头说道:“这是命,怎么都改不了的,我不认识你,也会是修罗女。这是我的命……”

    白浩然忍不住苦笑了一下,他抬起头看着远处的图书馆说道:“当年咱们就在那儿认识的。”

    方忆安坐起来好奇的问道:“说实话,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感觉?”

    白浩然想了下说道:“感觉?那时候看到的时候就在纳闷儿,这天底下还真的有这么好看的警花啊,可当时真的啥都不敢想啊,你这么漂亮的警花铁定有大少爷追求啊,绝对一大把一大把的。”

    方忆安笑道:“呵呵,是啊,当时追我的人可是不少呢。不过追我的人不也让你给弄死了么?”

    “谁?闵浩源?”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方忆安没说话,她轻声说道:“那时候我还记得你是个超级痴情的男子,那时候你对那个陆晴真的非常痴情啊!”

    “痴情又能怎样,能改变什么吗?什么都改变不了的,我就是单纯的喜欢她那种感觉,大家在上学的时候谁没喜欢过哪个女生啊,我也是一样的。谁知道最后结果是这样呢?那时候,我就是一个人,什么都左右不了。这世界的权,钱我都不愿意接触,也不想碰触。那时候的我就是在深山里待久了,并不知道外界的情况。后来一点点的我了解了世人,知道了权力和金钱的作用。当我弄懂了这些事情之后,我发现我失去了的那部分在最后我又换来了更多的回报。”

    方忆安笑着说道:“你说的回报是不是我啊?”

    白浩然莞尔了一下,他看着图书馆说道:“这次离开这里就真的要和这里说再见了,也许这辈子都回不来了。”

    “是啊,战争结束了之后,你身为冥帝,应该留在冥界的。怎么可能留在这里呢?”

第635话 初阳篇:大反击 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