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8话 终焉篇:八大分身(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的攻击强悍到让浑天感到恐惧,那破天斩岳的天地一击。使得整片天地都剧烈震动起来,整片大陆突然爆出一道金色的寒光,接着整片不周山开始剧烈震动,空间竟然被白浩然这一击给强行劈开。撕裂的空间导致崩塌的出现,好在这场崩塌没有持续下去,而是让大陆发生了地质变化。

    浑天被白浩然的这一招给震住了,他傻傻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竟然达到了这样的地步。”

    白浩然冷笑着说道:“难道浑天大人做不到么?”

    浑天没说话,他的脸上满是凝重。浑天做得到,但绝对没有这么轻松!白浩然刚才那一下明显没用全力。

    白浩然没有等待浑天多做思考,他继续出招。这次出招比浑天想的还要更加震撼,白浩然这一次竟然出直接打破灭世绝阵的防御,几乎是与此同时,一道紫色的光柱从天而降。紧接着,灭世绝阵的力量大幅度的衰减,白浩然这个时候更加势如破竹一般破了灭世绝阵,白浩然一路长驱直下一拳打中浑天的脸,浑天来不及反应,就被白浩然这一拳给打飞。

    浑天飞出去之后,他快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可他还没有站稳,又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白浩然看着浑天大声道:“给老子死去!”

    几乎是一拳一拳又一拳的倾泄攻击,浑天就像一只沙袋一样被打来打去。不过因为强化过身体,所以他还是能接住。只是接住也感觉到疼的发麻,白浩然的力道实在是强悍太大了。浑天一面被白浩然压着打,他不断的观察着白浩然的动作,白浩然虽然一力降十会。但他的技巧也是非常的连贯,而且最可怕的是,他攻击之间是没有破绽的。你想反击都没有机会!

    白浩然的这套连招明显是用的惊鸿的那套,只不过他的高速连击之下,还有可怕的力道。白浩然连续的重击外加各类的关节攻击技,浑天的身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伤口。

    随着针对伤口的不断攻击,白浩然的拳头已经带着血花。

    浑天被打的浑身是血,看起来非常的狼狈。就在浑天的防御突然出现了一个空隙的时候,白浩然突然跳起,对着浑天的头就是一击重拳。这一拳下去,浑天向后踉跄了两下,接着他的额头间留下一道鲜血。

    白浩然准备进行最后一击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空中赫然出现一个巨大的人头,白浩然的瞳孔紧缩,他惊讶的说道:“血浮屠!”

    浑天吐了口血沫子说道:“白浩然,你太大意了!”

    浑天说完,血浮屠张开大嘴,对着白浩然喷吐出可怕的吐息。白浩然毫不犹豫的拿出寂绝古盾强行防御,当吐息砸在盾面上的时候,白浩然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给打飞了似的。那股可怕的震荡震得浑身的骨骼都有要断裂的意思。

    不过让浑天吃惊的是,白浩然竟然没有受到内伤,他只是看起来有些难受而已。白浩然咬着牙怒视着浑天道:“阴险的家伙……”

    浑天咳嗽了两声说道:“咳咳……和你打怎么可能硬碰硬的?你的经验还是差很多!”

    白浩然站直了身子,他的体态变回了人类的形态,接着白浩然手中的戒指一亮。浑天一愣,接着他下意识的闪躲。在他闪躲的同时,一道神雷从天而降,直接命中他刚才站着的地方。就在他还没有站稳的时候,一把黑色的镰刀几乎是同时到了他面前,架在了脖子上。浑天一把抓住镰刀,他发现一是一名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浑天将镰刀甩来,那人在空中连续翻滚两下,然后落地。

    当浑天将对方甩开,他突然蒙住了,因为他这个时候意识到,有一个人站在他身后。浑天的着眼睛睁得很大,他下意识的闪躲,但是那人还是打中他的后心。对方用的是黑色折扇,这一招下去,还是非常的可怕的。浑天傻傻的看着两男一女,这三人,都是白浩然的分身。一个是冥帝分身,一个是兽神分身,一个是淬体的雷神分身。白浩然看着浑天笑道:“浑天大人,我给你准备的招式怎么样?”

    浑天冷声说道:“零时六道和造化戒的共同左右结果,这样的分身,你有多少?”

    白浩然平静的笑道:“你想知道么?知道结果可是很难受的哦~~”

    浑天平静的看着白浩然说道:“我会怕你么?”

    白浩然淡定的抬起手,接着一条巨龙腾起,这条巨龙腾空而起之后,直接奔着浑天冲过去。白浩然的眼神里充满了吸血的神情说道:“神龙。”

    “你的分身……难道是?”

    白浩然笑眯眯的指着身旁的女孩儿说道:“天人。”

    然后他指向那个拿着黑色镰刀的人说道:“夜叉。”

    最后那个拿着扇子的家伙开口自我介绍道:“在下,摩呼罗迦。”

    浑天恍然道:“是八大神格,八部天龙,你将神格赋予了拟人的神格之中,然后根据和你命运纠缠在一起的八部天龙,利用这些情感创造出了八部天龙的神格分身??”

    白浩然笑而不语,他平静的说道:“惊不惊喜?”

    浑天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如果单纯对付白浩然的话,还有还击的力气,可白浩然竟然弄来了八大神格分身。这就让他的境地变得更加的艰难,浑天咬着牙低声说道:“我还不会败在这里,你还是太年轻了!”

    浑天说罢,身体突然爆射出红色的光华,接着他的身体变得巨大。一拳打中了神龙,将神龙给震开。

    白浩然平静的说道:“迦楼罗!”

    白浩然这句话,突然一个女孩儿出现,这个女孩儿一头银白色的长发,脸上充满了冷冷的感觉,她和鸢儿不同。个子比鸢儿高许多,样貌看起来没有那么出众。白浩然平静的抱着肩,浑天吃惊的说道:“这……这是……”

    “你不认识么?第一代迦楼罗王啊!”白浩然说完,迦楼罗亮出十字铳,高速连发的破邪箭射向浑天。浑天本来就是恶魔形态,白银的特制破邪箭对他有非常可怕的伤害。迦楼罗背后探出双翼连续的射击。白浩然笑道:“继续!”

    浑天怒吼了一声,血浮屠再次发动,白浩然这个时候大声吼道:“乾达婆!”

    白浩然的这一声,突然一朵巨大的莲花绽开,在里面晶菱儿缓缓的走了出来,一双碧绿的眸子和出尘的气质衬托下,犹如大自然的精灵一样。这是白浩然依照天香的分身创造出的分身,他的每一具分身都注入了情感。
第668话 终焉篇:八大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