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4话 终焉篇:突然的异变(1/2)
作者:敖少宝
    休闲的时间很快就过去,白浩然再次被拉入了现实。▽◇番茄☆小说☆网w-w`w`.`因为陨灭神台出现了异变,一夜之间陨灭神台周边被鲜血包围,变成了一片血海。那是一种很诡异的感觉,像是孕育着新生一般。巨大的盘古残骸在血海之中犹如一座巍峨的大山。尸山血海。这样的景象,真的令人感觉到一股窒息的压迫感出现在白浩然的面前。那具原本已经石化的躯体,在这个正在慢慢的复苏,出现了森森白骨,能看到再生的经脉和血肉。

    “这是……世界的干涉……我们终究是没有赶上……”白羽的看着巨大的尸体,神色带着一抹绝望的神色说道。

    白浩然吃惊的看着白羽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么?”

    “世界的原则是存在即为合理。对于存在与这个世界的不合理,世界会想办法使之变得合理。一般来说世界的方法有两样,那就是让其变得合理,兼容在世界本身之内,成为世界的一员。第二种则是在世界无法改变,而且合理的范畴和足矣改变威胁世界的时候,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重置后的新生。这样的话,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这世界会崩坏。由世界本身引起的崩坏,而不是某个人,某一个团体或者是势力。而是世界的本身需崩坏,然后重生。这样就能将无法改变的不合理彻底抹去。”

    “这样的情况就好像是,有心公司因为发现了了致命的bug而彻底放弃整款游戏,将游戏彻底放弃,在这个游戏的基础上重新建立新的游戏,新的故事。是这样子么?”

    白羽点点头,白浩然神情凝重的看着血海,他低声说道:“现在我们毁掉它?”

    白如烟低声道:“没有办法的,世界的根本原因是出现了过多的不合理,你和暗皇已经是世界的极限了,眼下多了夜皇。自然会引起世界的不安,它要自我修复,这就是它的手段。就算是你杀掉了这个家伙,还有会有更多的这东西出现。而且不仅仅是这里,还有人间。三界的任意一个角落……”

    白浩然焦急的问道:“那我们要怎么办?大军已经到了这里,不能就此退回去啊?”

    “如果发生了意外,那么这里的人还有心思再继续战斗么?”方忆安平静的问道。

    白浩然沉默了,因为事实确实如此,白浩然冷静的说道:“我们还是需要想一些办法才行。”

    白如烟平静的说道:“九霄集团就是我安插在人间的一颗这样的棋子,森罗城也应该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了。”

    白浩然诧异的看着白如烟,他吃惊的说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事情了?”

    “算是预计过这样的情况,虽然不能确定,但也要防患于未然。我们还是有时间的,只是所剩不多了。”白如烟深深的看了一眼,那巨大的尸体。白浩然纠结的说道:“那我们要怎么办?现在去杀了夜皇是不是就可以了?”

    “应该不会的,单纯的杀掉了夜皇,世界也只是会一不做二不休的。既然这样的自我保护机制发动了,那么就会彻底清除所有的不安定因素,想要做到彻底的话,那就像是对硬盘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直接格式化就完事儿了。你可以将世界看做是一个系统,它的本身不存在情感,也不会明辨是非。对于世界来说,善恶本来就是共存的。过渡的善良,和过渡的罪恶都是会被世界抹消的。好人不得好报,恶有恶报都是这个原因。世界所需求的是合理,存在的合理性。而不是我们梦想的完美世界,或者是绝对的世界。”白如烟说到这里,她看着远处的陨灭神台说道:“眼下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先扛住第一波冲击,做出的抵抗越强烈,那么世界就会对我们越在意。这样就会让世界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能为三界争取一些时间。”

    “激怒世界?”白浩然吃惊的问道。

    白如烟的大胆白浩然是深有感受的,但今天他还是觉得自己小看自己的老妈了。出手就是这么刺激的办法,然而反过来想想,这个办法是最可行的。激怒对方,引来对方的注意。这就是像是打副本主t开怪,然后dps全力输出。只要仇恨建立在自己的身上,那么大家都能相对的安全。只不过激怒世界,虽然说出来感觉是可行的办法,可要如何激怒,要做到怎样的程度。如何的实行,用怎样的计划。现实的操作性让人光想想就头大。

    “你们看,那是什么?”鸢儿的眼神非常的灵敏,她很快的发现了一些异样的存在。在血海之中,不仅仅是那具巨大的盘古残躯,还有许多的残躯漂浮在海面上。情况也差不多。看样子是要再生!

    白浩然回过头看向天香,因为这样的情况,天香的感觉是最灵敏的。

    天香不断的摇头道:“这简直就是噩梦,这世界竟然开始承认起死回生了。生命的逆洄,这……这怎么可能?生命变成了双向的,竟然可以逆向了!!”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他邹起眉头说道:“看来情况比我想的要糟糕,世界是打算彻底的崩坏重生,竟然对于法则都开始进行强制改变了。”

    姜梦儿道:“这也是一个机会,如果法则混乱话,那么一些世界的法则失效,那么暗皇的身上也就会有什么会失效的。那样的话,暗皇就不再是杀不死的了。”

    “那需要很强的力量,世界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力量,但他会不断的让孕育的崩坏之力一直成长,直到足矣改变这样的规则就能抹除暗皇了……”方忆安推测道。

    白浩然抬起手说道:“立即通知所有首领,我们有事情要做了。”

    世界的崩坏,这个消息的出现还是产生了不小的冲击的。各部的首领,都聚集在了一起,白浩然这次不仅仅是着急大军内部的人,还是让白羽开启传送门来迎接三界所有的首脑。只有在血海的海边说服力才会最直接,大家也才能直接感受到威胁。
第674话 终焉篇:突然的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