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1话 终焉篇:血雨腥风(1/2)
作者:敖少宝
    带有腐蚀性和剧毒的血雨,一下子成为了众人的噩梦。若不是因为有巅峰的神尊们存在,这一次绝对会是一场灭顶的灾难。第一时间完成防御结界之后,还是有许多的人倒下了。血雨连续的不断的下个不停,结界虽然不断的加固,但被击穿就是迟早的事情。大家都担心的看着外面的情况,不仅仅是雨,还有风。夹杂着血腥气味的狂风在外面肆虐着,狂风夹带巨大的冰雹席卷整个片区域。不必说比的,这雨若是到了武川都会引起巨大的死伤。只不顾因为结界的缘故,这腥风血雨算是被困在这里。毕竟三清都在,拦住一时半刻的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这种阻拦不是永久的,而且看起来时间应该会是不久之后就会发生。

    白浩然走在军营里面,心里十分焦躁,因为好多人身上都带着伤,说实话,这样的场景只是在绝龙岭见过一次,那次已经给白浩然的心底留下了阴影。眼下这次有一次刺痛了白浩然的心。

    白浩然在众人的注视下,他快步的走进了帐篷,在帐篷里面。大家的目光第一时间都看着他,白浩然缓步的走到会议桌前问道:“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应该还有七天的时间至少能够坚持七天,所以我们在想办法。”庞语欣平静的回道。

    白浩然点点头,他看向马云奇说道:“好,会议开始。”

    马云奇开口道:“这次根据我们的无人机强行升空之后发现了许多的重要线索。咋报废了五架无人机之后,得到的确切数据是那个家伙就在我们的上空。它实际上是潜伏在初期的。我们在对抗第二使徒的时候,它悄悄的临空。所以第二使徒的目的就是为了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真正的目的是让他临空。这些血雨应该就是他分泌出来的。至于风是怎么回事儿我们还在调查,但估计也和他有关。这家伙的体态极其庞大,大体形态像是蝙蝠,但比蝙蝠要难看得多。这家伙的身上有许多的眼睛,可以在空中分泌大量的带有腐蚀性的红色液体来瘫痪地面。这家伙的体态巨大,若是到最后砸向来,怕是我们也受不了的。”

    白浩然低声道:“要是下来的话,多半还能再生。这还真的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能力。”

    马云奇点头道:“我们的推测也是这样的,所以现在在寻找他身上的弱点,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这家伙的战斗力基本是零。它只能依托这样庞大的体态,和毒液。所以能攻击到本体就行。”

    白浩然点点头,他看向马云奇说道:“我限你二十四小时内想好作战计划,然后给我。能做到么?”

    马云奇立即敬礼道:“可以,我这就去办!”

    会议结束,大家又开始了各自忙各自的。白浩然继续养精蓄锐,而马云奇一个人在作战室里面挠头。感觉自己大脑都快被挖空的马云奇咬着笔杆,正在纠结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有人突然拿一罐儿冰凉的凉啤酒贴在他的脸上。马云奇打了个激冷,接着他抬起头。看到温雅希笑盈盈的看着他,马云奇接过啤酒,他好奇的说道:“雅希?你怎么来了?”

    “我这个作战总参谋怎么还不能给你指导意见了?”温雅希端着啤酒乐呵呵的问道。

    马云奇摇头道:“怎么会?我当然希望领导能指导教学了。但现在不是有任务么?”

    温雅希笑道:“那你想出来了么?”

    马云奇听到这句话,他无奈的苦笑着摇头道:“哪儿那么容易,对手的做法很简单也很直接。他的死角已经越过去了,还正好卡在我们的死角里面了。现在我们是极其被动的……翻盘,太难了。”

    温雅希笑眯眯的说道:“那可未必。”

    马云奇一愣,他好奇的看着温雅希问道:“雅希,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了?”

    温雅希仰起脸得意的说道:“你猜?”

    马云奇忙站起身,然后一把搂住温雅希的腰肢,他软磨硬泡的说道:“我是知道你不会让我太为难的,这世界除了家人,就你最疼我了。”

    温雅希撇嘴道:“少臭美,谁疼你。只不过为了工作,明白么?”

    马云奇惊喜的问道:“真的想出来了?”

    温雅希拿出一份资料,她将文件夹拍在桌上,马云奇忙翻开文件。接着温雅希站在一旁解释道:“根据我们对于天上那东西的生物图谱波长的绘测结果来看,这玩意儿的寿命也只有七天。他是打算把结界弄薄,然后直接将我们覆灭。他前期主要是要把结界破坏的足够多,然后保证它解体的时候将我们淹没。这招不可谓不狠啊!所以我们的完美战斗时间就是越早越好,将他提前终结了。他是有一个随时自我终结的器官的,这个器官就在它的后背上面,做法真的够毒的!我们想要杀掉他就必须要到他的后背去。所以作战计划就必须要围绕着这个来进行。”

    马云奇一拍坐姿兴奋的说道:“原来是这样,提前解体!可是解体之后。我们的周边不是被血海淹没了么?”

    “它本身是没有动力的,这东西只存在一种升力,而地面的狂风,就是它的升力所产生的。所以……”

    “我们可以想办法射击它?给他一个力量让他回到血海!!!”

    “聪明!”温雅希弹了马云奇的额头一下。

    马云奇兴奋的抱住温雅希说道:“太好了,雅希,太好了。这个计划虽然荒诞一些,但还真的是非常可行的一个办法。”

    温雅希笑着说道:“现在就开始来完善这个计划好了。”

    马云奇兴奋的点头道:“好,我这就去完善!”

    计划拟定是一定要上报给白浩然的。白浩然看到计划之后,满意的点点头,这个计划虽然冒险,但胜算很高。他拍拍马云奇的肩膀说道:“很不错,这个计划真的很好。”

    “只不过我们要解决的问题也比较棘手。第一是要有人冲出去,而且还能远程将定位器发射出去,然后引导核弹从侧面命中,而天上还要有人来击杀他。我们在武川还有不少后面支援上来的核武器。”
第681话 终焉篇:血雨腥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