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话 啊!我说是巧合你信么(1/2)
作者:敖少宝
    森罗学院,这是一所远近闻名的私立高等学府。学院内设有非常完整的学科,并且师资力量更是排入前列之中的高等学府。虽然是私立学院,但学院还是招收大量的优等生,对于成绩优异的学生,入学学费采用公立院校收费制度。但也有交付高额天价一般学费的学生在内,这些叫做“特招生”。当然这里特招不是好词汇,而是有钱没脑子的代称。

    白浩然就是自费来的。当然班里的学生到现在都认为他是走了运考进来的,因为他完全不像是一个有钱人,他绝对是整座学院里唯一一个出门公交,吃饭食堂的特招生。而且因为他住在外面,班里还传他住不起高费用的宿舍才跑到外面租房子住的传言。

    对于这些流言,白浩然当然也都是无视的,原因是他的志向就是成为一名逆袭的吊丝~~当然这也是因为一些小说看多了的缘故。总之白浩然的“不正常”有许多,以至于他在学校里基本上是“没朋友”的典范。因为他既不是公子哥,也不是学霸。平日里还闷声不语的,一天到晚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很多人都将他看做是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角色。

    所以,白浩然回到学校并没有什么人在意,不过他还是被导员叫到了办公室。只是白浩然一进办公室,辅导员就愣了

    根据以往来说白浩然经常会穿拖鞋、花裤衩、白体恤,头发也是乱糟糟,整个人要多萎靡就有多萎靡。然而这次虽然装束没换,但发色发亮,也没有那么乱糟糟的。更加让人意外的是,他的神情变得异常自信,并且眉宇间透着一股浓重的英气。若是之前是吊丝的话,那么现在绝对是一个英姿勃发的少年英雄。这是因为龙族都会很不自觉的爆发出一股威势。

    这些变化自然是因为白浩然喝了龙血。龙血是全天下最具侵蚀性的血液,一滴龙血会让全身的血液都变成龙血。而通过龙血复活的白浩然眼下更像是一头龙而不是人类,那股刚硬的霸气是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威势。

    “你是白浩然”辅导员眼下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他揉了揉眼睛之后再次确定一下。

    白浩然点点头没说话。

    辅导员沉吟了一下说道:“呃这几天你去哪儿了”

    “我生病了,因为我一个人住,没法给您打电话,对不起。”白浩然立即说出了之前就想好的借口。

    辅导员推了推眼镜说道:“哦,是这样。那好,以后你要注意下,不要出事。明白吗”

    白浩然本来想着辅导员会像以往数落他一顿,结果现在却只是简单的说了两句就让他走了。但话反过来说,辅导员没数落自己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他现在满心都是要调查图书馆的事情。

    离开辅导员的办公室,白浩然并没有立即行动,他转而直接走回了教室。进了阶梯教室,白浩然安静的坐在一处不起眼的地方,不过今天的白浩然在别人的眼里却不再像往常那么不起眼儿。刚进教室,就有很多女同学的目光从他身上没挪开过。这正如异性相吸的原理一样,白浩然浑身上下充斥着阳刚的气息,吸引着异性的眼光。

    古语有云,龙有百态,神威如狱,神恩如海,龙曰兽首,势雷霆,行风雨,其性最淫。很多人认为龙生性风流,实际上也是对龙的误解。龙族对于配偶都十分的看中和爱护,只是龙自身散发着百兽之首、气势威严,受到百兽的追逐爱戴,导致喜欢龙族的种族太多。结合之后生下许多在龙族内被称为“亚种”的龙族。亚种在龙族内是一个蔑称,不过由于龙族血脉侵蚀能力超强。所以即使亚种,也能通过修行最终化成血脉至纯的龙种,只是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古代才有鲤鱼跳龙门和腾蛇化龙等传说。

    白浩然是眼下已经算是亚种之列,也就是龙族了。他的血脉显现让他无时无刻的展现着龙族的特性。当然这些事情白糖已经告诉过白浩然,所以白浩然心里有所准备,只是他之前以为白糖是夸张了来着。但现在看来白糖不但没夸张,还说的轻了许多

    “哎咱们啥时候有这么一个帅哥,他好有男人味诶是新来的”

    “他我怎么记得他好像是咱们班的”

    “你们傻啊,他不就是白浩然么平日里没发现啊,留着这么一个大帅哥是我的失误啊不行,我得出手了”私底下女同学们窃窃私语着。而另外很多男人对他则抱着不服的神情,可奈何人类的威势怎么可能比得了龙族呢

    大家的心里都很纳闷儿,平日里的白浩然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废柴,天天都是萎靡不振的样子,怎么今天变成这样了难不成是陆晴的事情刺激到了他白浩然追陆晴的事情大家当然都知道,只不过这是一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典型。陆晴的死,若论打击最大的话,还真的有可能是白浩然。

    在大家的猜测和小声议论之下,白浩然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他只是傻傻的看着他前面那个空着的位置。平日里,那都是陆晴坐的地方,而现在那里肯定没有人会坐了。想到这里白浩然的心里感觉有什么东西梗在了心口,让他的呼吸都略有些困难

    上课铃响,教授走进了教室。教授第一眼就看到了气场爆棚的白浩然,他好奇的打量了一下白浩然说道:“白浩然出奇啊,今天竟然来上课了。”

    不过看到白浩然只是看着面前的座位不说话,老教授似乎也想到什么,他叹了口气道:“唉,虽然学习不咋地,倒还是个重情重义的孩子。行了,大家准备一下,咱们今天要讲一下唐朝历史了,这段很重要,期末会考。同学们都打开书跟我画一下重点。”

    就在白浩然出神想事情的时候,觉意袭来有一种似睡非睡的感觉。就在朦胧之间,白浩然猛的一下看到自己的面前坐着一个女孩子,那女孩背对着自己,她笔直的坐着。

    隐约间,白浩然似乎是听到了女孩的呼唤:“白浩然。”

    “陆晴”白浩然吃惊的回道,他一下子就认出了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只是这时候的陆晴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生硬,没有生气,那犹如呓语一样重复着:“白浩然。”

    “陆晴,你告诉我,是谁害了你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

    陆晴此时背对着白浩然,就坐在她原来常坐着的位置。陆晴沉声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我好冷,也好怕,白浩然你帮帮我,帮帮我”就在这时候,陆晴缓缓的转过脸,就见她的脸色铁青,舌头更是突了出来
第5话 啊!我说是巧合你信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