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话 啊!不要拉硬好么?(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先是说了一句很有深意的话,然后就跟方忆安大眼瞪小眼。等了半天也不见行动,方忆安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说了半天玄玄乎乎的,你直说,我们要怎么查”

    白浩然反问方忆安:“询问犯人啊我靠,你是警察我是警察这话让你说的”

    “问谁马松白浩然,你是不是觉得坏人都像是电影里面那样特别的傻缺”方忆安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停下脚步,他看了一眼方忆安,反问道:“那你以为所有的犯罪只有天才才能当凶手么”

    方忆安一时气急道:“我”

    这时候小白糖出来和事佬一样的说道:“麻麻,其实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和粑粑吵架么”

    难得的是方忆安和白浩然一下子同时对外的反驳道:“闭嘴”

    当然,白浩然和方忆安都吃过白糖这个亏,所以对白糖完全是自发的反对和驳斥。总之三个人一路打打闹闹的走到教学楼前,方忆安亮出警员证之后很容易的就通过老师找到了马松。

    马松是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看起来很秀气的样子,不过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香味。

    白浩然大大咧咧的走上前拍了拍马松的肩膀说道:“马松,作为同学我要提前跟你通通气,我身后这个疯女人是警察,然后呢,她查到了一些东西,希望你能配合一下调查案件。”

    “为什么问我啊”马松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小声道:“因为查到你身上了,你和陈柯认识不还是说你不认识陆晴”

    马松叹了口气说道:“果然还是要和警察打交道,行了你们问吧我一定配合你们。”

    方忆安瞪了一眼白浩然,接着她走上前问道:“死者陆晴和死者陈柯都和你很熟”

    马松点点头:“没错,我们是很熟,怎么了”

    “没什么,既然很熟那么两个人都死了,你怎么完全没有感到意外呢”方忆安不解的看着马松。

    马松反倒很冷静的反问方忆安:“人都死了,让我怎么办”

    方忆安看了白浩然一眼,白浩然示意让她继续问,方忆安耐着性子说道:“那么知道陆晴死前和陈柯去体育馆是做什么去了”

    “是去玩引鬼游戏。”

    “都有谁”

    “陆晴,陈柯,关鹏,陈莹,王远,唐艳。”

    “就这六个”方忆安问道。

    马松十分肯定的回答道:“没错,就只有这六个去了体育馆。”

    而这时候白浩然搭腔道:“游戏在哪儿玩的”

    马松微微一愣,他诧异的看向白浩然。

    白浩然很不客气的问道:“看我干什么问你呢,游戏哪儿玩的”

    马松微微的皱了下眉头,很生气的回答道:“图书馆,有问题么”

    “有你没”白浩然一副痞子的模样,看起来要多欠打就有多欠打。

    马松没好气儿的问道:“白浩然,你在这儿跟我装什么大尾巴狼,你算干什么的”

    “查案的,怎么着嫌我没给你好脸儿了你当初跪舔陈柯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他说话难听呢怎么样陆晴够漂亮的吧”白浩然一连一串的呛话让马松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他神情闪躲的说道:“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方忆安一下子就看出来端倪来,她在一旁搭腔道:“马松,你最好和警方配合,否则这对你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

    “我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他们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马松立即反驳道。

    白浩然道:“行,没关系。图书馆玩游戏有你没他们是从后门进来的,但你可是从前门走的啊,有监控记录的。另外,这里还有一份资料,是交通违章的罚款纪录,上面有你的大名啊但你特么开的起法拉利么”

    被白浩然这么一说,马松也没什么好说的,他点点头,不过语气十分不善的反问道:“没错那天我是在,但你想说什么我现在不想提这件事,是因为我不想死。现在唐艳还躺在医院里,我可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我怕死,这有什么错是个人都怕死,好吧”

    白浩然眉毛微微的一挑,他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知道唐艳躺在医院里方警官,你们警方的嘴还这么没把门儿的”

    方忆安皱起眉头说道:“我可没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第14话 啊!不要拉硬好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