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话 啊!都是报应!(1/2)
作者:敖少宝
    苗强这么一喊,方忆安示意让白浩然别说话,她带着一抹蔑视的神情问道:“怎么你给我们买单么”

    苗强笑了笑说道:“总不能让那玩意儿买吧话说,他买得起么”

    白浩然一听来了劲儿,可他刚想说话,又被方忆安拦住。方忆安笑着反问道:“那你买得起”

    苗强得意的说道“一顿饭我还是请得起的,服务员,他们那桌多少钱”

    “这个”服务员有些为难。方忆安道:“没事儿,给他算,有人想逞英雄,就让他显摆一下。”

    “不好算啊,要是非得算的话,两杯圣海伦娜,外加上那些甜点,还有十份儿松露呢再加上橙汁和餐位费,就算是按照本店最低折扣也得十万了啊”

    “多少”这次换做苗强瞪眼睛了,他怕自己耳朵没听清,刻意的由问了一次:“你说多少钱”

    服务员给他细算账单:“十万啊,您看啊,两杯新到货的圣海伦娜,因为没有折扣,所以一杯一万块不算坑您吧圣海伦娜多少钱您应该懂行的。甜点是今天特供的那么点儿,倒也不多,八千块还是有的。松露是从国外刚送来的,一份要您八千不多吧橙汁一杯算我们送的都可以。就是餐位费,我没法计算,但按照之前有过一次特例,借给过一位大人物,那时候这个地方是五万块一小时,不足一小时也按照一小时算。”

    听到这里,苗青抬高声音,嚷道:“尼玛五万一小时,你这里镶金子了啊”

    “这个我们不好解释,价格就是这样的。再加上您点的,要一万八千三百元。真的要给的话,我收您十二万总可以吧”服务员很为难的问道。

    可服务员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一名女子的声音传出来:“小陈,本店这个折扣是给消费在一千万以上的vip订制的,谁让你随便放的。”

    服务员回过头,看到来人是一名很年轻漂亮的女性,他连忙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我这么做是因为这位客人他不是黑卡客户么”

    美人走到近前,抱着肩说道:“浩然是浩然,他是他,可不能混在一起这位先生,我这家店什么都没有,就是黑、要钱。您呢消费得起就消费,消费不起算我请的,别在这儿打扰我做生意就行。”

    “我”苗强被美女呛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恼羞成怒的指着白浩然说道:“那他付得起么”

    “他”美女转过头看向白浩然。白浩然叹了口气,接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黑卡。

    美女接过黑卡递给服务员说道:“记账去吧。”

    方忆安看到美女笑盈盈的说道:“徐姐,你怎么出来了”

    徐姐见到方忆安也是笑着说道:“有人欺负你们,我怎么能看着呢浩然啊,你也老大不小的,能不能有点儿正形”

    白浩然一脸委屈的说道:“我这不是跟方警官办案子呢么我哪知道我是砸了这位大哥家玻璃了还是抢他女人了,这么看我不顺眼的。”

    一旁小白糖吃的跟花猫似的说道:“他就是一个车夫,哥你跟他叫什么劲儿啊真是的”

    徐姐被小白糖一下子给逗乐,她抿嘴笑道:“你呀,看你吃的跟个小花猫似的。”说着话徐姐母爱泛滥的给小白糖擦小脸蛋。

    苗强见到自己这么不招待见,忿忿的结了自己的账单转身走了。

    徐姐好奇的问道:“方小姐,你跟苗强认识”

    方忆安皱起眉头:“他跪舔闵浩源的大腿,我懒得搭理他。”

    “哦闵浩源就是东源集团的大少爷”徐姐好奇的问道。

    方忆安无奈的点头道:“他这人特别自负,说要追我,我不答应之后他还是纠缠,而且我跟谁吃饭他都来捣乱。这小子哪天我非得好好收拾他一下才行。”

    徐姐叹气道:“算了,闵浩源的背后势力是你动不了的,能不生气就不要生气了。倒是浩然你,一天到晚把自己弄得跟要饭花子似的,咱们能有够么你老妈回来我怎么交代天天跟个野孩子似的,是我没教好还是怎么的我教你不少礼仪吧”

    白浩然忙点头道:“是啊,但我这么舒坦啊”

    “行了,行了,哪次说你,你就会这么一句。你俩爱哪玩儿哪玩儿去,别干扰我做生意。”徐姐笑着说道。

    白浩然耸了耸肩说道:“行了,我知道了徐姐。”

    离开了咖啡厅,方忆安开着车带着白浩然和白糖直奔学校而去。到了学校图书馆之后,白浩然打开自己放东西的柜子,这个箱柜距离陆晴常用的505储物柜不远,但很是不起眼。白浩然从柜子里拿出了陆晴的日记本,接着他又带上白手套将外套递给了方忆安。

    方忆安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外套,结果在领口部分找到许多根头发,这里面有长的,竟也有短的。方忆安将证据收集好之后,然后仔细的端倪着外套说道:“这外套女孩子穿起来是不是大啊”

    “当然了,这是男生的外套。”白浩然笑着说道。

    方忆安诧异的问道:“该不会是马松的吧”

    “怎么会马松很瘦的,相比较而言,说是陈柯的我倒是很信。”白浩然很笃定的说道。

    方忆安迟疑了一会下,接着问道:“你现在有些把我弄糊涂了,这到底是”

第17话 啊!都是报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