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话 哦?你要惹我?(1/2)
作者:敖少宝
    医院里面的方忆安放下电话,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身旁的大刘小声问道:“方儿,咋了”

    方忆安摇摇头低声说道:“没事儿,大刘,你现在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找到王奋进,如果我们晚了的话,他会死的。”

    大刘儿皱着眉头低声问道:“怎么有人想要杀王奋进是谁啊”

    方忆安皱着眉头解释道:“目标目前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的装备是没法对付它的,一旦遭遇,大刘儿,你要想办法带着王奋进赶紧走,不能跟对方正面对抗。知道么”

    “咋了方儿,怎么听你说的我们对付的好像是恐怖分子呢”大刘儿从方忆安不同寻常的语气里面听出了一些端倪,这种语气明明在说要面临的对手是他们现在根本没办法应付的,难不成是恐怖组织么虽然大刘心里纳闷儿,但并没有特别的刨根问底。方忆安是新人,这个案子是她第一个挑大梁的案子,这对于方忆安来说是很重要的案子。眼下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必须要坚定的走下去,直到结案。

    “没什么,就是让你小心一些,要是恐怖分子还好了呢行了,咱们分头行动”方忆安说完立即带着枪走下楼去。

    大刘应了一声也站起身行动,刚走出不多远,就听到手机响起。打开手机看到是自己妻子发来的短息:“今天儿子生日,早些回来。”大刘迟疑了一下,接着将手机关机。然后大步的走向走廊另一头喊道:“都给我去搜查,门口都有我们的人把守着,王奋进一定没离开医院才对。”

    与此同时,白浩然和白糖一路狂奔般往医院跑。山魈的消失很明显是因为它得到了王奋进的线索,如果山魈到了医院大开杀戒,那么后果真的就不堪设想了

    医院里的方忆安带着人按照搜索的时候,有两个人引起了她的注意

    这两个人坐在等候区,两个人的神色都不错,不像是有病来求诊的。而且这两人让人第一眼就觉得很奇怪,但具体哪里奇怪却又一下子说不出来。若论衣着,两个人都穿的很讲究。岁数大一些的是一名女子,她穿着一套深蓝色的连衣裙,带着一顶深蓝色的贵族小帽,风格和民国时期的感觉很像,年纪看起来有四十岁了。比较让人奇怪的的是她的手里拿着一把黑色的洋伞。而另外一名则是带着耳机的年轻男子,二十岁上下,穿着很潮,有点儿嘻哈的感觉。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他在屋子里带着太阳镜。而这两个人都总时不时的抬头看医院里的表,像是在等着什么似得

    跟这两个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方忆安看到那女人面带笑容的对她点点头,似乎是在问好一样。方忆安虽然有些纳闷儿,但找人要紧,也就没太理会,带着人就离开了

    随着方忆安走进楼梯之后,那两个人继续坐在等候区,直到墙上的时间变成了十点十分的时候,女子突然站起身,接着她缓步的走向楼梯口。女子刚走进楼梯口不久,那年轻的男子也站起身,他似乎是听着某首歌曲的音乐,脚上踩着拍子往楼梯口走。就在年轻男子将脚踏入楼梯口的瞬间

    “轰”的一声,等候区的一面墙突然被什么东西给凿开了一个洞,从里面探出一个浑身黑毛的怪物山魈

    山魈用力的闻了闻,直到他闻到刚才那两个人坐着的地方,山魈一下子红了眼,他疯狂的将座椅联排拔起。座椅被拔起来之后,山魈发出类似于呜咽的声音。他看着地上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在塑料袋中隐隐的散发着一股血腥的味道。山魈用粗大的手指拨开塑料袋,在里面漏出来的是一个体型不大的黑色小猴子

    一只小山魈

    小山魈的脖子被划开个口子,袋子里面流满的血水,明显是被人割开之后等着它慢慢的死亡。

    山魈闻了闻死去的孩子,接着他发狂的怒吼了起来,然后疯狂的砸他能看到一切。首先受到波及的就是在等待区等待的病人还有看热闹的其他人,有几个甚至直接被山魈给撕碎了

    一出,楼上的大刘立即得到了消息,他忙出下来。在见到山魈之后,他也懵了。方忆安之前告诉过他要小心,不可以硬抗,眼下看到的事情似乎证明了方忆安说的是对的这东西不能硬抗但大刘来不及多想,他直接开枪射击,连续两枪之后,山魈突然撞开楼道的墙疯狂的向楼下跑去,大刘则带着人忙追上去,一边跑的时候,他还用对讲机大喊道:“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医院四层发现一只未知怪物,像是猴子,体型巨大。现场出现群死群伤,立即向总部请求支援,要快”

    收到大刘的通报之后,方忆安也是心里一紧,看来最坏的事情发生了,那猴子开始袭击医院了。

    方忆安忙向大刘儿询问道:“大刘儿,你那边儿什么情况那怪物往哪个方向跑了”

    “现在还不清楚,但看样子是往楼上跑了”

    “我现在坐电梯快速截击他,大刘你带着人在后面追”

    “明白了方儿,你要注意安全”

    “知道了”
第30话 哦?你要惹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