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话 哦?人之初性本啥?(1/2)
作者:敖少宝
    将甄美丽和李元交给土地公公后,白浩然、方忆安和白糖立即进村子找土地公公口中的坏人了。

    进村的路上,方忆安小声的问道:“今天那两个应该很厉害吧”

    “怎么好奇我为啥一下子就能震住他们”白浩然笑盈盈的问道,方忆安没回应,但也没有否认。

    白浩然笑道:“这两个人如果是他们说的那个玉山遇到的话,应该十分钟能就能把这俩人打残的。要知道玉山的手里有贪狼,他们今天来找我并非是为了贪狼,其实就是有人买凶想杀我,说是为了贪狼,只不过是为了给买家保密而已。如果真的是来为玉山报仇的话,绝不会派一个元神前期境界,一个元婴巅峰境界的人来找我场子,玉山可比这两人厉害多了。”

    “你说这么多境界,都是啥啊”方忆安好奇的问道。

    “修真十二境,就是人类修仙的十二个阶段。筑基、开悟、灵合、灵动、金丹、元婴、元神、化身、金身、洞虚、大乘、渡劫。筑基是最基本,但达到筑基的人就可以比正常人类强大许多了。至于元婴的话,就能达到你在电影里见到的那种神仙的感觉,我现在就是元婴。这个阶段就是在体内铸造出另外一个自己的胚胎,也叫仙胎,这就是元婴。元神的话就是这个仙胎变成人形了,就是元神了。元神的话可以做到元神出窍,洞察天地大道。当然了,也特别容易遭到雷劈。所以元神也有危险期的别名。”

    方忆安满是惊讶的说道:“好复杂呢,我现在要是想修行的话,会不会来不及了”

    白浩然摇头:“修仙随时都可以的,只要你有仙缘就行。不过你是警察,修仙的话会不会不太好”

    方忆安倒是满不在乎,“有什么不好的只要我能达到你说的筑基是不是就能完虐一般的罪犯了”

    “是,你要是能达到洞虚的话,犯人还无处可逃了呢”白浩然没好气儿的说道。

    方忆安拍手笑道:“对呀对呀,那时候就让我这个正义的方警官来维护世界和平好了”

    白浩然斜眼瞅着方忆安:“维护个毛线,你就算是有那个本事也不行。警察讲究证据,这个国家可是法制的国家”

    方忆安一拍额头说道:“哎呀,身为警察,竟然一下子把这件事忘了。”

    “不过你学学倒是没什么坏处,更何况你不还要组建一个针对灵异事件处理的小组么”白浩然笑着问道。

    “是啊,所以你教我好不好至少能让我单独应对一下啊”方忆安笑眯眯的问道。

    白浩然叹气道:“行,等到我这个任务结了之后,我再看看你有没有仙缘吧”

    “一言为定”方忆安赶紧伸出手指要跟白浩然拉钩,白浩然无奈的摇头道:“好,一言为定。”说着,他跟方忆安拉起钩钩来。

    到了村长家门外,白浩然就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这辆轿车看起来有些眼熟的样子。

    白浩然走进村长家的院子,结果刚进院子就见到王奋进扑了过来,跪倒在地叫道:“大仙求求您救救我吧”

    方忆安和白浩然一愣,几乎是同时的脱口而出:“王奋进”

    方忆安二话不说一把薅住王奋进的脖领子问道:“你在医院跑什么”

    “我我不跑行么我不跑就死定了”王奋进几乎是用哭腔说道。

    白浩然平静的问道:“有人要杀你”

    王奋进哭着说道:“不是人,是妖怪一直很大的黑色妖怪要不是甄美丽她们告诉我,我就死定了”

    “甄美丽”白浩然的眉毛微微的挑了挑,和方忆安相互看了眼。

    方忆安绷着脸问道:“你跟甄美丽认识”

    王奋进满脸茫然的点头道:“认,认识啊她是一个茶楼的老板,我常去她那儿做客啊”

    方忆安继续问道:“我问你,你在她哪儿还做过什么”

    王奋进支支吾吾的:“做还能做啥也就是那么点儿事。”

    “哪点儿事儿说话”方忆安气愤的吼道,这完全跟审案是一样的状态。

    王奋进胆怯的说道:“就男女的那点儿破事儿。”

    “行了,我清楚了,你不用说了。我是问你,那个妖怪为什么要杀你”方忆安瞪着眼问道,因为大刘的牺牲,方忆安对王奋进的怨气可不是一星半点。

    “这个”听到方忆安的质问,他突然吞吐起来。

    白浩然阴冷的说道:“你若是不说,我可不保证你的安全。”
第35话 哦?人之初性本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