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话 哦?遭报应了?(1/2)
作者:敖少宝
    方忆安看到晶菱儿抱着白浩然,白浩然一下子懵住了,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可方忆安下一句话问的白浩然一点儿脾气都没了

    “你侄女”

    “雾草”

    晶菱儿看到方忆安之后好奇的问道:“浩然哥哥,这是嫂子么”

    “嫂个毛线,我跟他没有关系”不等白浩然解释,方忆安先红着脸叫道。

    晶菱儿眼睛一亮,立即甜甜的笑道:“那就好,那就好我还有机会。”

    “啥”方忆安差点儿惊得眼珠子掉出来,她指着晶菱儿,问白浩然:“你不解释一下么”

    小白糖揉了揉他的小下巴说道:“她好像是精灵呢”

    “精灵”方忆安一愣。

    小白糖点头道:“就是天地之间自然成灵的生物,比人类高整整一阶的奇特生物。无论是寿命、体魄、血脉,都远远强过人类。升仙几率很大,就是时间要长了一些。”

    “我叫晶菱儿,是浩然哥哥的妹妹。”晶菱儿十分大方的自我介绍道。

    方忆安愣了下,她似乎想起来白浩然之前就说过小猴子是在等晶菱儿,这时候她下意识的看向小猴子。小猴子神情难过的看着王老太的遗体,一下子方忆安似乎明白了什么,她低声道:“王老太她”

    白浩然神情突然凝重的点点头,他沉声道:“这件事算是结束了。我们去葬了她”

    方忆安想了想,说道:“可是她的儿女都”

    “你是知道的,她不想见那些人了。她的遗体不能见火,否则会发生危险的事情。葬好了她之后,我会将那块地方封印起来,不让别人进去的。”白浩然平静的回答道。

    方忆安点点头,接着屋子里的人小心翼翼的将王老太的遗体送到了后山埋葬。安葬了老人之后,白浩然给王奋进等人打了电话,接着他们就离开了王家大院。

    在村口,晶菱儿要带着小猴子回深山,所以众人在此分道扬镳。不过走之前晶菱儿笑着对白浩然说道:“浩然哥哥,我会再来找你的,你要等我哦”

    看着晶菱儿离开的背影,白浩然讪讪的笑了笑。方忆安凑近低声说道:“已经饥渴的向这么大的小姑娘下手了么”

    “胡说什么啊,我都不认识她。我咋知道她是不是认错人了。”白浩然低声嘀咕道。

    “浩然哥哥~~都这么叫了,还认错人你开玩笑呢”方忆安笑眯眯的问道。

    不等白浩然继续解释,方忆安转身上车,白浩然也只好红着脸上了车。刚坐在车上,方忆安就开口笑道:“坐好了,浩然哥哥~~”

    王老太的死讯传到了王家儿女的那里之后,王家的儿女在王团结那里集合。在王团结的办公室里面,王招娣红着眼睛说道:“她就这么将我们养到了这么大,然后呢团结,奋进你们说然后呢”现在他们都知道了自己是被收养的真相,再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王团结不住的摇头,王奋进更是不敢说话。

    王招娣继续说道:“无论如何我都要给妈守灵,我知道我不孝,是个畜生我愿意接受老天爷的惩罚,但我们不能那么没良心”

    最后王团结说道:“好了,咱们不说别的了。这样我带着律师去家里,家里咱们就平分好了,不要让妈为我们难受了咱们一起坐我的车走好了,把人都叫上。我们去吧”

    王家儿女都点点头。

第39话 哦?遭报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