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话 看!又被坑了!(1/2)
作者:敖少宝
    按照墨白的指引,白浩然走进了天资殿。所谓天资殿顾名思义,就是探查学员天资的地方。因为在修真之路上,每一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和道路,选择道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内院的学员培养更是注重这一点,所以每一个学员进入内院第一件事就是来天资殿确认自己的资质,这样也方便老师因材施教。

    白浩然走进大殿,他小声的问道:“有人么”

    “谁啊来天资殿玩什么”回应白浩然的竟然是一名女子。

    白浩然小心翼翼的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在大殿内缓缓走出一名穿着白色风衣的女孩子。女孩儿袭身白色风衣,微微隆起的胸部显得十分的青涩,头发梳着高高翘起的马尾辫,发带也是白色的,尾端系着银质的铃铛,她走起路来总是叮叮当当的响,女孩长相十分清秀,但气质绝非是一般的女孩儿能比的。

    刚才的墨白穿是白风衣,眼前的女孩也是这样,莫非这里还有校服这种古老的玩意不成白浩然在心里默默的嘀咕着。

    女孩儿看着白浩然一脸诧异的问道:“你谁啊”

    白浩然说道:“我我是新来的,来这儿报道。”

    “新来的”女孩儿一愣,她打量了一下白浩然,接着和其他人一样问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白浩然一脸无奈的说道:“走进来的,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有人问过你了”女孩儿不解的反问道。

    白浩然点头道:“不止是问了,都三遍了。我走进来很特别么”

    女孩儿摇摇头说道:“对我们来说不特别,你就特别了。”

    白浩然一愣:“为啥”

    “因为你是元婴境界啊”女孩儿平静的说道。

    白浩然叹气道:“我不就是境界低点儿么至于么”

    “至于不至于的我不知道。你就告诉我一件事,天门你是咋进来的”女孩儿继续追根到底。

    “噗”白浩然差点儿一口老血喷出来,他瞪大眼睛问道:“你说啥天天门啥天门”

    女孩儿显然没想到白浩然会这么问,只得耐着性子继续问道:“修士不知道天门,那你修个毛线就是渡劫飞跃的那个天门,你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白浩然摆摆手:“我知道天门是什么,我是想问你们都说我走过了天门,那个劳什子的天门特么到底在哪儿老子什么时候过的天门”

    女孩儿歪着脑袋,一脸理所应当的看着白浩然说道:“天门就是你进这里的那所大门啊”

    “雾草就是那个跟倒闭了的老工厂的大门那个就特么的是天门你们不是逗我么”当然这些话都是白浩然在心里默念的

    很好白浩然在心里点点头,这种感觉似曾相识,比如说上次他老妈给他寄的七颗龙珠,一句话就是一只脚进坑的感觉。然后白浩然环视了一圈天资殿,然后认真的问道:“你们这里真的是森罗内院”

    女孩儿也是一愣,然后恍然道:“森罗内院原来你们叫我们为内院啊也是。没错,这里就是森罗内院,不过我们一般叫它森罗城。这里是九霄青玉宫候补弟子的专属场所”

    “九霄青玉宫”白浩然差点儿把牙给咬出来。很好,这下可以确定两只脚都进坑了

    女孩儿诧异的问道:“你那么咬牙切齿干嘛”

    白浩然无力的摇摇头,他突然有些明白所谓董事会到底啥情况了,在此时白浩然的脑海之中浮现出一个场景,董事会议上,圆桌上所有的名牌全部写着:“白如烟”。“这特么就是个坑么”白浩然硬忍着没爆发出来。

    说起来要是一般人一定会大肆炫耀自己的老妈就是九霄青玉宫的老大,七星卫的总瓢把子肯定特别的自豪,以后在内院就能横着走但是白浩然现在只想把自己的老妈拉出来,扯着脖领子问道:“妈啊你是我亲妈你到底是想要我死还是想要我死还是想要我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这里真的如同女孩儿所说,那么这里就是仙界九霄青玉宫门下的一处偏僻角落,重点是这里不属人间,而是仙界仙界仙界以白浩然现在一个区区元婴境界,依旧属于凡人之身,在仙界根本就特么的活不了白浩然现在特别想给孟姐打电话问一下,如果多死几次,多复活几次,能不能办张会员卡,打个折扣。省的每复活一次就得攒七级浮屠。

    本来白浩然认为森罗内院就是选择一些有资质的人类弟子,好好教导,展示老师和学生之间师生情的特别有爱之处。但实际上还真特么就是选择人类的那些堪称禽兽畜生变态妖怪级别的弟子,九霄青玉宫一般只选择人类的弟子的地方,当然也有特例的,不过这里是有严苛到变态的基本条件。至于是什么那就是要进入九霄青玉宫,要求也特别简单,那就是成为雷部正神,作为雷部正神就有机会入门了。

    而雷部正神需要什么等级呢,那我们要开始计算一下,修真十二境之后,就入得仙境。仙境开始分等级,最低的是云界散仙,相互尊称为上仙,然后是云霄高仙、原始太仙、妙法玄仙、上清天仙、太乙真仙、大天神仙、太古灵仙、大罗金仙尊称为至仙。九大仙境越过之后就是神境。进入天神境界,又分上中下三天境,当然这也叫做九天。九天分别为下三天:云清天,广清天,太玄天。中三天境为妙成天,司御天,太释天。接着上三天境,也叫三清天。分别是玉清天,上清天,太清天三天。再向上则是大罗天太虚境,进入这一等级的天神也叫做太虚天神,再向上之后就是原始真神天,这一境界也就是天神的最高境界,据说造物主就是原始真神天的古神。

    至于雷部正神至少要达到天神境界的中三天的司御天境界才能驾驭天地神雷,从司御天获取了雷部正神的资格之后就不在受到雷劫之苦。九霄青玉宫的入门要求则就是雷部正神

    这么想想看,白浩然终于明白为啥森罗内院只有八名弟子,而且还那么久都只是八名弟子了,凡人修行人口基数本就不大,想要飞升就已实属不易。而就算特么飞升成功,离着特么进入司御天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路。所以啊,白浩然现在就有种被人坑到了死坑的感觉。

    越想越纠结,最后白浩然看着女孩儿,无力的问道:“这位上仙”

    女孩儿立即投来鄙视的神情说道:“你叫我什么”

    “上上仙啊”白浩然小心翼翼的问道。

第41话 看!又被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