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话 看!被人陷害了!(1/2)
作者:敖少宝
    小镇虽然小,但各种设施还是很齐全的,就像是忘忧居。虽然是一家小店,但小店的房间水平不比五星级的水平差,房间构思巧妙,装修也是颇为精巧。

    白浩然住的是一间特等客房,在旅店的顶层,因为只有一间。特等客房就是整整顶层的那一间,这间客房不是有钱就能住的,而是看身份地位和修为。白浩然的元婴修为虽然在白如烟看来什么都不是,但在凡间来说,那就是堪比超人的超级高手了住特等客房绰绰有余了。

    当然如果外来游客非得花钱住这间客房也没有问题,那是一公斤黄金一天的价格,而且只收黄金,不要现金的。在小镇上现金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小镇上黄金才是硬通货,所以外来旅游的人想在这里玩,会被限制,原因就是他们使用现金。而小镇对现金需求不大,每一次他们能换到的黄金是有限制的,所以不会过多收现金。当然你要是拿着金条在这里玩的话,就没有任何的限制了。只不过,这里的消费会让你明白啥叫一掷千金的。

    白浩然住在这里是不用花钱的,原因很简单,这座小镇都是他们家的。累了一天,天也是黑了。白浩然躺在床上就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可就在白浩然刚要睡下的时候,他就听到楼下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白浩然细细的听一下,似乎是阿彩姐跟人争吵起来了

    阿彩厉声喝道:“不行,我不能让你们上去。不是我说你们俩,楼上那货是什么人你俩心里没谱是怎么的那小子是什么人你不知道么”

    “阿彩,我们也只是走个程序而已就是问个话而已。”听声音有点像刚才的那个老警察。

    阿彩白浩然:“问个话,有什么问题不能明天说非得现在”

    “这不是有人”老警察试图跟阿彩解释。

    楼下正在争吵的时候,白浩然从楼上走下来。楼下的陈佳琪看到白浩然立即叫道:“就是他啊,把他给我抓起来。”

    阿彩眉毛一立怒喝道:“我看谁敢”说到这里两个警察真的停下手了。阿彩是什么脾气,谁不知道。而且阿彩什么本事大家也都知道,那是连熊瞎子都轻松放倒的女汉子。

    “老牛叔,夏警官,怎么了”白浩然不解的看向两位警察。

    叫做老牛叔的老警察叹了口气说道:“是这样,这位同学说你非礼另外一个女同学。既然报案了我们就得接受啊。别让我们难做,不是么”

    白浩然微微的皱起眉头说道:“非礼我非礼谁了”说着话,白浩然看向一旁的陈佳琪和孙智。

    陈佳琪掐着腰冷笑道:“呵呵提了裤子你就不认账了你说你非礼谁了,菲菲,你来看看,是不是这个人”说着话的功夫,门外走进来一个人,这个人白浩然认识,正是李菲菲。

    李菲菲低着头,她都不敢看白浩然,只是点头低声说道:“就是他。”她的声音很小,明显是没有任何的底气。

    阿彩抱着肩冷笑道:“呵呵,你看都没看,就说是他你当老娘是摆设吗再说了,他是我妹夫。就你那副德行,他放着我妹妹不动,去动你你以为他脑抽么”

    陈佳琪不以为然:“哼,哪个男人不偷腥”

    “啧,是啊,但你也得是算是个腥儿啊。狐狸精是腥,但咸鱼干也是啊”阿彩阴阳怪调的说道。

    “你”陈佳琪被阿彩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白浩然看着李菲菲,没说话。就在气氛闹得很僵的时候,门外传来庞语欣的声音说道:“李菲菲,你竟然可以忘恩负义到这种地步还有你陈佳琪,你无脑护也有个限度,为了个闵浩源,你是什么都敢说啊”

    屋里的人都转头看向门外,庞语欣被一名小护士扶着走进了旅店。庞语欣看了一眼白浩然,接着转过头看向两位警官说道:“二位警官,我能够作证。当时我们根本就没有摆脱山狼,白浩然没有作案时间。另外,她的衣服是谁撕破的是可以查出来的,人和野兽的爪子是不能一样的。”

    老警察牛叔一摆手:“你们可能是误会了,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说是浩然干的。白浩然自小在这里长大,我们也是在这里做了快十年的差事,他是个什么样的孩子我们心里有数。但咱们得把程序走完,有人报案,被告总得出个面。阿彩她就这个臭脾气,我们也没啥的。再者说了,我们眼睛又不瞎,那姑娘身上的划痕是树枝还是山狼,我们都能看得清楚。既然这位姑娘你来作证,那也好。这件事本身就不是什么大事儿。另外就是陈大小姐,这里不是你们初阳市,你想闹腾回你们城里闹腾。咱们这儿的情况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眼下这么这一折腾,我看阿彩是不会收留你们的了。”

    “废话,在老娘的底盘上陷害老娘的妹夫,我还伺候他们哪儿来的回哪儿去,都滚都滚,我这儿不伺候你们这群爷。”说着话阿彩就开始下逐客令。她将陈佳琪等人赶出了客栈,屋子里就剩下了庞语欣和白浩然。

    白浩然看着庞语欣笑道:“谢谢你了。”

    庞雨欣微微一笑:“没事儿,我还得谢谢你救我呢。话说你真的是这个镇子上的人我记得我爷爷说,这座小镇上的人都是曾经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来着。最好不要招惹”

    阿彩眉毛一挑,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没事儿,这个镇子上就他是可以随便招惹的。行了,你腿有伤,就住在一楼好了,方便。我去二楼住,我的房间让给你。”

    “谢谢实在是太谢谢了。”庞语欣倒是很懂事的道谢。

    阿彩笑了下。正如警察说的那样,她这个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白浩然帮着阿彩姐把庞雨欣安置好,又给阿彩姐收拾好二楼的房间后,就转身回了楼上。

    两名警官看着被赶出来的人,他也是摇摇头。镇上就一家旅店,阿彩已经明确下了逐客令,眼下又快天黑了,也不能把人现在赶下山,最后特许这些人住在派出所后面的宿舍里面。

    被赶出来的陈佳琪恨得直咬牙,她愤怒的说道:“混账,竟敢这么对我,不知道我是谁么好,既然你们这么玩,我们就玩更大的。”

    “佳琪,你打算干吗啊”孙智好奇的看着翻电话通讯录的陈佳琪。

第47话 看!被人陷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