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话 看!被人陷害了!(2/2)
作者:敖少宝
    陈佳琪不屑的说道:“警察不管我们就把事情闹大”

    孙智皱眉:“能闹大到什么地步”

    陈佳琪说道:“我找几个媒体的朋友,明天这件事就能传的沸沸扬扬”

    孙智摇摇头:“我觉得没多大意义,就算是警察把他抓了,也只是教育一下也就了事了。”

    “哼,管用不管用你要做了才知道,再者说。让他进去了我还怕没有办法把他留住么”陈佳琪不屑的问道。

    孙智想了下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啊,要是你真的能做得到,闵少还真的会对你刮目相看啊”

    “哼,不用你说我自己也知道。白浩然一个臭吊丝,你拿什么跟我斗”陈佳琪说到这里眼睛忍不住亮了起来。

    而与此同时,庞语欣趴在床上跟朋友发朋友圈聊微信。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庞语欣将事情在朋友圈里面说了一遍,没多久就有她的朋友问道:“你说的这个人我怎么觉得我身边也有一个”

    “真的么那还真的太巧了呢,他还真的是咱们初阳市的,在森罗学院上学”

    “那就太特么巧了,我认识的那货也是,不过这货不是什么学霸,因为他家有钱的有些夸张要知道姐姐的车坏了,可是他老妈亲自赔偿的,最新款的玛莎拉蒂。我去,保养费姐姐的工资都消费不起,这要是让人知道,指不定说我贪污啥的。”

    “那可能不是一个人,这人穿的很平常,不像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呃,我忘了跟你说了,那货品味有问题,打扮的超lo”

    “话说姐,你认识的这个人该不会是要成为我未来的姐夫吧”

    “这个要看他表现了,你姐我可不是一台豪车就能打发的,我主要是对他这个人比较感兴趣。”

    “呃姐,说了半天,你说这个单挑打怪兽把内裤套头上的吊丝超人到底是谁啊”

    “他叫白浩然。一听这名字就很中二。”

    “雾草姐,看来我们真的遇到了同一个人,我说的这个人就是白浩然。他现在又有麻烦了呢,陈佳琪她刚才就诬陷白浩然非礼一个女生。我说呢,陈佳琪暗恋闵浩源,闵浩源又公开追你,现在你在跟白浩然拍拖,怪不得今天陈佳琪死咬白浩然不放。今天陈佳琪发疯,我还单纯的以为是白浩然以前得罪过闵浩源呢原来这里面还有你这么个红颜祸水啊”

    “反了她了现在这一个个小屁孩儿怎么都这德行,仗着自己老爹有点儿权力就不知道姓啥了同样是官二代,怎么就不能学学姐姐我这样低调的作风呢”

    “呵呵,不是我说你。姐,那你也得敢啊你要跟她们似的,方伯伯不打断你腿”

    “呃妹啊,你就不能让姐姐好好的装个比也让姐姐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凉快一下”

    不用说大家也都能看出来了,庞语欣聊天的对象就是方忆安当然她俩的关系特别简单,方忆安的老爹是庞语欣的爷爷属下,而庞语欣的老爹也是方进带起来的,所以两家的关系一直都跟一家似的。庞语欣也是自小把方忆安当姐姐看待,方忆安长大当了警察,而庞语欣也准备去做一名律师。总之,姐俩总是能想办法在一起玩。

    提到白浩然的事情上,方忆安趴在床上也是一阵的头疼,她倒是不担心白浩然怎么样了,他能怎么样这货根本没有一个豪门少爷的自觉,他是有着一颗铁打的王八吃秤砣的意志将吊丝的大道彻底走到黑。

    说实话,在方忆安看来,白浩然这种情况比疯狂的装比还恶劣这被动型的扮猪吃虎赶脚是打算坑死那些无法无天的少爷小姐们。如果陈佳琪真的惹怒了白浩然,初阳还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动荡,所以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她去帮着白浩然装比去只有这样的方法还能让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二代们在作死前望而却步

    方忆安想到这里,她立即跳起来,打开房门就大声喊道:“白糖白糖”

    “到麻麻,你找我啥事儿”白糖挺着小肚子,特别可爱的样子看着方忆安问道。

    方忆安蹲下身,一副教坏小朋友的样子说道:“白糖啊,有人欺负你哥哥,你看你是不是应该表现一下,那样你哥哥一开心说不定就给你弄一大堆好吃的呢”

    小白糖眼睛一亮,眸子瞬间充满了小星星,他咽了口口水说道:“方姐姐,你要我干嘛”

    方忆安捏了捏白糖的小脸蛋说道:“姐姐要你去坑一个人,用你最拿手的方法,她现在正在陷害你哥。你看”

    方忆安说到这里,小白糖福至心灵的说道:“嗯,方姐姐,那种坏女人就需要我这样的乖宝宝来拯救的,你放心吧”

    方忆安满意的拍拍白糖的头:“那姐姐可是期待乖宝宝小白糖的表现哦~~走,姐姐带你去外面吃宵夜去~~~”

    “嗯白糖明天一定会完成任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