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章 杀人总要一个理由(1/2)
作者:醉蟹
    “杀人了!杀人了!林府杀人啦!”

    士子中有人喊了起来。

    这些人的酒也都醒了大半,看着躺在血泊中的莫炽一脸的愕然,现场突然安静了下来!

    “林府当街行凶!国法不容!我等要为莫兄讨回公道!杀人偿命!”

    郑兴仁安排的那两个人出口喊道!

    苏正看着自己手里的刀,他心思急转,这人不是自己杀的,而是他自己撞上来的!怎么会这样!

    远处一座塔楼之上,正有两个人站在高处向这里观望,正是林荣和林家的一名门客。

    “少爷,这事不用和老爷商量一下?不会有问题吧”

    “这等小事有什么好说的,等办成了再说也不迟!”

    “事成之后,这两个人不要留了!”

    林荣面色阴狠的朝那门客说道“你知道怎么办。”

    “明白,不过少爷,怎么说林涛也是林家的人,这会不会影响我林家声誉”

    “怕什么,就说他早就被我林家除名!等他声名狼藉的时候,我林家再出面大义灭亲,岂不是更好吗!”

    “刚好,可以借此再从南瞻部州的林家旁系要点好处,林涛反出林家的时候还顺带杀了两名长老,我要是为其报了仇,是不是应该感谢我,那林雪儿据说也是国色天香,到时候送给三皇子,岂不是一箭数雕!”

    林荣似乎都想到了将林涛打入十八层地狱后,如何分配战利品了。

    “少爷,就算是这边成功了,可是有怎么能保证这林涛会受到重罚呢”

    “哼,这林涛之所以能横行离阳城,无非是因为圣皇的缘故,如果因为此事林涛的名声毁于一旦,你想想圣皇还敢重用他?那时就必须要将他当做弃子了!那时候,他还不是得任人揉捏?”

    说完,两个人下了楼,林荣直奔金悦楼而去,他要去向三皇子报信去。

    这边,林涛正在急速狂奔,他心中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他赶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刚才的那一幕!

    而他的神识散出,早已发现其中两人的气息浓重,是修行之人!

    这时正好其中一人正在暗自出手,手中那一青砖,上面神魂之力流转,一旦打到宁衡,必死无疑!

    林涛马上出手阻止,他大喝一声!短剑射出,如一道闪电向那人爆射而去。

    一声惨叫响起!那人的半只胳膊被拦腰斩断!

    看到暴怒而来的林涛,所有人都愣住了!

    “不是要交代吗!我来给你们交代!”

    “少爷!”

    “林公子!”

    苏正和宁衡看到林涛来了,仿佛看到了救星!

    林涛只是看了他们一眼,直接冲那两个人而去,他要先将这两个人留下。

    林涛一手掐住那人的脖子,一手将短剑架在另外一人的脖子上,那人本来还想跑,被林涛拦了下来。

    “说吧!谁指使的!我会考虑给你们一个痛快”林涛眼神如魔,声音如同从地狱中发出。

    此刻的林涛神识进出,杀气纵横,这两个人皆是天境修为,其他的文士都几乎没有修行之力,所以都被林涛气势所迫无人敢动!

    “我们是文士,过来找宁衡讨个公道!无人指使,你当街伤人,难道世家子弟真的不把律法放在眼里吗!”

    那人还想蒙混过关,色厉内荏的说道。

    林涛微微一笑,眼神却如冰窟一般,将那人提到半空之中,短剑在空中闪过一道寒光!那人的另外一只胳膊也冲天而起,掉落在一旁。

    那些文士看到如此情形,早已抖若筛糠。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说不说!我可没有那么多耐心!”

    那两个人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敢说,因为说了也是个死!这世家的力量岂是他们可以抗衡。

    林涛将那人单手扬起摔在地上,一脚踩到那人的脚踝处,只听咔咔的骨头断裂声,那人便哀嚎不已,疼的在地上打滚。

    “说不说,如果你也不说,这就是你的下场!”林涛看着另外一个人说道。

    那人惊疑不定,咽了一口唾沫,欲言又止!

    “是一个叫南平的人找我们干的”那人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但是他不敢说出幕后的林家,只把那门客给供了出来。

    “南平是谁!”

    “我们也不太清楚,他给了我们不少金银,让我们办这件事,具体我也不清楚啊”

    “在哪能找到他!”

    “东城....东城内河的一处画舫,我跟过他,知道他在那有一个相好!”

    林涛一拳将其打晕,仍在地上,回头去看苏正和宁衡。

    柳冰已经在那查看宁衡母亲的伤势,看到林涛过来了,她朝着林涛摇了摇头。
第 24 章 杀人总要一个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