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章 拥香入怀(1/2)
作者:醉蟹
    “楚家公子,不如我在此给你俩立一合葬墓,也算是了却你的心愿了如何?”林涛诡异的笑着对楚轩说道,眼神中暗中发出一道神识,影响着楚轩的神识。

    “如果被外人知道这楚家公子竟然勾搭自己未来的表嫂,不知道这三皇子知道后会作何感想,你说呢?”

    “林涛,你莫要胡说八道!”

    林若瑄听着林涛的话,很是生气,她知道这种话传出去假的也会变成真的,如果真的这样,那三皇子和楚家之家极易生成误会,而自己也会成为牺牲品。

    她生性淡泊,与人为善,及其看不惯林荣那世家作风,自己因为天赋异禀成为雄风书院的后山弟子,她父亲这一房因为她的原因得以受到家族重视。

    她本来是不愿意嫁入皇室的,但是家族的未来都寄托在她的身上,她又无法违抗,现在,经过这一件事之后,林家此刻已经雪上加霜,她更无法拒绝了。

    所以,如果这些话传出去,自己会沦为笑柄,家族也会受到牵连。

    一旁的楚轩更加害怕,他纠缠林若瑄是真,其实很多人知道,但是林若瑄却并没有答应过他。

    但是如果这件事被父亲知道,一定不会放过自己。万一因为这件事影响了家族的大事,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所以说,现在一定不能让林涛把这件事说出去,楚轩不由得攥紧了手中的刀,内心的害怕慢慢变成了杀意。

    林涛能够感受到两人的变化,嘴角微微一翘,拿起了滔天剑,他故意放出这话来,让林若瑄和楚轩没有退路,只能杀自己灭口,这样,林涛也就可以没有任何顾忌的杀人了。

    林涛一个冲刺冲向了楚轩,他能感受到楚轩的修为比林若瑄低了许多,所以以楚轩为目标。

    林若瑄一看不好,拔剑向林涛冲来,一剑挑开了林涛的攻势,林涛微微一笑,不退反进,朝林若瑄的胸前攻来!

    林若瑄只是平时修行而已,并没有多少战斗经验,连打斗都极少,所以在林涛这疆场之上练就的杀人技面前,显得有些自顾不暇。

    而林涛一阵以命搏命的冲杀之后,将林若瑄逼退,反身一个爆射,直冲楚轩而去!

    楚轩没有想到这林涛竟然突然朝自己而来,只能大开大合的挥出一刀,试图逼退林涛,可是林涛根本不惧,一剑荡开楚轩的刀,一股庞大的金之力暗藏于剑中,在刀剑相撞的瞬间,将楚轩的手中的刀震脱了手,同时一脚踹向楚轩怀中,楚轩好歹也是玄境初级修为,双臂全力灌输土之力,挡在胸前,脚下土之力也与大地相接,向以最强放手来对抗林涛一脚,这土之防御是楚轩最为骄傲的本钱,自己的防御连林若瑄都无法轻易破开!

    “砰!”楚轩被林涛一脚踢飞,飞在空中的楚轩一脸惊愕,刚才的一击仿佛天上掉下一柄巨锤砸在他的身上,双臂早已麻木,也不知道断了没有,来不及反应,便一下子撞在树上,感觉全身都要断了一般。

    林涛没有丝毫停留,眼看着楚轩就要成了林涛的剑下亡魂了!一旁的林若瑄根本来不及相救。

    “师尊救我!”

    楚轩最后关头向远处嘶声大喊。

    林涛心中略微迟疑,这时,一片树叶飘了过来,看似很慢,但转瞬就到了林涛眼前,林涛可以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灵力极为可怖,仿佛能撕裂这个世界一般。

    “小师侄,一见面就打打杀杀,这可不好啊”

    一道声音从远处响起,可是又像是在耳边响起一般,空洞却让人找不到出处,就像是当天林家老祖一般。

    “前辈!这可不是我想动手的,是他们抢我吃食在先,是在下看破了他们的丑事,他们想杀人灭口,所以我才不得不出手抵抗”

    “无耻!明明是你想诬陷我们!而且是你先动的手!”林若瑄听到林涛的辩解,心中气急骂道。

    虽说她是林家人,可是她本性淡泊,对林涛也谈不上恨,现在也只是觉得这个人可恶。

    林涛没有搭理林若瑄,他思绪急转,这人是林若瑄和楚轩的师父,那肯定是雄风书院的人,而且修为极高,可匹敌那林家老祖,而且称自己为师侄,应该还与江帆有些关系。

    “不知前辈是何人,为何称呼我为师侄”林涛冲着空气大喊道。

    “你以后会知道的,你们俩回来吧,我们该出发了”

    “前辈且慢,这徒弟您得好好教一教,省的每次打架都得您出手,我都替他们害臊啊,如果让我师父知道您为了救自己的徒弟向晚辈出手,估计我师父得笑掉大牙啊”

    “林涛,不要嚣张,三个月之后就是三十年一次的雄风帝国比武盛会,你若敢来,我师兄们定让你好看!”

    楚轩听着林涛的话赶紧反驳,脸上一阵发红,感觉被深深的侮辱了。

    “你以为这是小孩子打架啊,有本事你让我好看啊”林涛不屑的看着楚轩道。
第 31 章 拥香入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