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 章 忆往昔(1/2)
作者:醉蟹
    “没事,没事”崔廷岩根本不做解释,低着头赶紧向山下跑去。

    “坏人,你怎么能那样捉弄崔师兄呢”隋香儿噗嗤一笑,已经明白了怎么回事。

    “是他欺负我好不好,你看,我也受伤了”林涛无辜的看着隋香,指着自己的脸颊和身上的伤口道。

    “咳咳...咳咳,那个隋乾,我想起来二师兄说今晚找你有要事,我们赶紧去吧”

    “我怎么不记得了呢,我不去,我要和姐姐在一块”隋乾根本没有意识到林雪儿为何要让他离开的意思,赖着不走。

    “师兄说要教你盲射,你不去我可去了,到时候你又比不上我了”

    “真的吗,走走走,快走”

    隋乾感觉拓跋野当时蒙上眼睛射箭非常帅,一直都缠着拓跋野教他盲射,而拓跋野觉得他连最基本的箭术都没有掌握,一直不教。

    所以,林雪儿一说这个,隋乾马上就上钩了。

    隋香看着离开的两个人,心中羞涩,又只剩下两个人了。

    “你们也不知道点到为止,万一真的伤着了怎么办”隋香拿着手绢擦着林涛脸颊上的伤痕,问道“疼不疼”

    “嘿嘿,不疼”林涛盯着隋香的脸笑道。

    “你傻笑什么”

    “没什么,想着你当年的模样还真是不敢相信,兄弟变媳妇了”

    “谁是你媳妇”隋香儿故意板起脸,一拳打在林涛胸前说道

    “你啊,反正早晚的事”林涛攥住隋香的手说道“那会儿数你长的清秀,从来不和我们一起洗澡,也不和我们睡一个帐篷,之前只是觉得你脸皮薄或者是爱干净,谁能想到你竟然是女儿身。”

    “这么能吃苦的女人,可不好找啊,我找着一个,可不能让她跑了”

    “对了,你是什么时候被我的魅力所折服的!”

    “切,不要脸”

    “........................”

    两人坐在山巅,依偎在一起,怀念起以前在南疆的日子。

    说起来林涛和隋香儿一起经历的事太多了,最开始是林涛带着一个小队从一个妖王的陷阱中救了隋香和新罗的士兵。

    之后两个人就认识了,而之前新罗的主帅与林岳关系不错,正好就让两个年轻人一起出任务,而林涛不管是在战场还是在生活中,对隋香极为关心,把她当成了一个弟弟一般照顾,而隋香也被这个出身名门,却没有丝毫纨绔子弟作风的少年吸引。

    隋香慢慢的诉说这当年的事,而林涛也陷入了回忆当中:

    十个月前,就是林涛还在南疆未曾返回颍城的时候,南疆妖域之中。

    这一天林涛和隋香,当时化名向遂,二人带队完成猎杀任务之后,让部下带领队伍回营,而林涛则带着向遂来到了万妖谷的深处。

    二人一边戒备一边向林中走去,随着越来越深入,妖气也越来越浓

    “向遂,你身上怎么老是有一股香味,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姑娘呢”林涛闻着向遂身上的味道,开玩笑道

    林涛并不知道向遂的真实身份,只是把他当成了兄弟。

    “狗鼻子么”向遂嘀咕了一句,突然问到了一股腥气,将弯刀横在身前,与林涛背对背接着说道“你还是好好想想待会怎么对付这赤蛟真妖吧,这可是准妖王的修为”

    妖族分为山妖,真妖,妖王,妖圣,妖帝。

    山妖是最低等的妖族,真妖是修炼出真火的山妖,真妖用真火淬炼妖身,就有机会开启灵智,从而进化为妖王,化成人形

    但是妖王依旧会保留些许妖物的模样,只有成为妖圣之后才能真正的化为人形,非玄境以上难以分辨。

    而此次持续了十年的人妖大战,也只出现了三个妖圣,妖帝就更是传说中的存在了,从未出现过。

    这次,他们找的就是这赤蛟真妖,已经产生了灵智,很快就会进化成妖王,这蛟皮可以做上品甲胄,而赤蛟筋则是上好的弓弦。

    林涛就是为了给妹妹林雪儿的惊龙弓配上一条上好的弓弦。

    林涛在战场之上见过他数次,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都让它给跑掉了。

    这一次,林涛势在必得

    因为很快就是林雪儿的生日了,他答应过林雪儿要给她一个惊喜的。

    正好赡部洲州主楚天南召林岳回城商讨下一步战事,趁这个机会,林涛正好把礼物带回去。

    此时,一阵妖风伴随着腥臭之气扑面而来

    “它来了!”隋香大喊

    一条硕大的赤红色蛟龙张开血盆大口,极速冲了过来!

    而林涛和隋香两个人非常默契的分别向两侧闪了出去,又不约而同的向中间出手

    林涛的黑色短剑和向遂的弯刀同时击中了赤蛟,但是却只留了一道极小的伤口。

    “这畜生的皮还真是厚啊”

第 36 章 忆往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