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 忆往昔--打脸(1/2)
作者:醉蟹
    就在同时,林涛的剑上却冒出了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诡异黑芒,如穿鲁缟般刺穿了赤蛟王的脖颈。

    林涛也感觉自己和黑色短剑似乎产生了联系,此刻却顾不得查看,剑口横扫,将赤蛟王的脑袋砍了下来。

    赤蛟王感觉自己的突然间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落在地上的头颅依旧睁大了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此刻它依旧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你怎么样?”

    看着赤蛟王倒下,林涛快速跑向隋香。

    隋香的胸前的伤口还在冒着血,刚才她不顾伤势,将木系神魂运转到极致,致使伤势加重。

    而她所用的枯木逢春的木系玄术根本不是她这个天境巅峰的修为可以催动的,而是利用了手中的法宝银月刀,燃烧了一丝神魂之力,释放了潜力才能施展枯木逢春,所以林涛十分担心隋香的伤势

    妖王的实力相当于玄境巅峰,而林涛是天境巅峰的修为,隋香是天境中阶的修为,两个天境修为的人斩杀妖王,传出去,必然在雄风大陆引起轰动!

    此时,林涛伸手拉起了隋香

    “来吧,我给你看看”林涛说着就要伸手去看隋香的伤口

    “放心,死不了,不用管我”隋香打开了林涛的手,捂着伤口闪了过去,接着说“还是赶紧去处理赤蛟吧,天色不早了,回去晚了可就违背林将军的军法了”

    “切,扭扭捏捏,跟个娘们似的”林涛一撇嘴,摆了摆手就朝着赤蛟王走去。

    “幸亏现了蛟龙原身,要不然小爷还真不知道怎么下手”

    按照军中规定,军士杀了妖族,妖族的真火妖丹皮骨等有助于修炼的都归该军士所有,妖族的肉作为粮食补充军需,非常有助于军士恢复体力。

    林涛抽了筋,扒了皮,把妖丹取了出来,仍给了隋香。

    “愣着干什么,你不是修炼水系神魂了吗,蛟龙天生带有水属性,给你比我用处大”

    林涛看着愣在那的隋香,一脸的无所谓说道

    其实林涛知道隋香困在天境巅峰很久了,只是缺少一丝契机,这颗妖王丹正好适合她。

    “那我就收了,谢啦”

    隋香心中十分感动,妖族进化成妖王,妖丹是最值钱的东西,有多少家族会重金收购,甚至可能会出手抢夺,何况是赤蛟龙的妖丹呢,不过她也没有矫情,因为他知道林涛是一个爽快的人,矫情反而让他不舒服。

    “你什么时候出发”

    “等父亲回来就出发,估计明日他就回来了吧”

    “你上次说,你八年前就已经被雄风学院内招了,只是因为想历练一下,所以一直没去?这次听说雄风书院催你尽快入学,那你这次回去是不是就不回来了”

    “额......对,应该是”林涛其实也有些舍不得“向遂”这个兄弟“我会回来看你的”

    “切,还用你看,说不定,我们在那又遇上了呢”

    “先不说这个,此次林将军率众将前往大山深处,不知道是否能遇到妖圣,如果能斩杀妖圣,那这功劳便大了”隋香岔开话题道

    “妖圣已经很久没出现了,但愿这次能碰上吧”

    “听说圣皇对于林将军器重,三年前还欲将妹妹嫁给他,可是被他拒绝了,是真的吗”

    “额......,是真的,我父亲因为母亲失踪,曾发誓找不到她就不会续弦,所以一直没有.....再娶”

    母亲在林涛的记忆当中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他也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母亲会不辞而别。

    他经常看到父亲对着一面铜镜发呆,所以他很少提及母亲这个名词。

    内心对于母亲的感情也十分复杂。

    “林将军果然是重情重义之人,令人心生向往”

    “额.......”

    “听说圣皇要让将军去中州担任雄风帝国的大将军,掌控雄风大陆上让人闻风丧胆的浮屠铁骑,而林将军却主动向圣皇提出要来南疆杀妖”

    “额........”

    说起林岳,隋香满眼的小星星,让林涛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大营。

    大营绵延数十里,黑色的营帐整齐的排布在山脚下,绣着林家军三字的军旗猎猎作响,黑色甲士持枪笔直的站于营前警戒,营中各处机要位置都设置了大型的弩箭,处于待发状态,时刻警惕妖族偷袭,天空之上,还有新罗帝国的战鹰巡逻,无处不显示出肃杀之气。

    林涛和隋香直接来到了中军大营,却被卫兵拦了下来。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我是什么人,这话应该问你们吧”林涛一眼就看出这不是林家军的人,一剑挑开卫兵的长矛,就要往里走。

    “大胆,竟然敢闯营”

    负责营门的卫士长带着卫士围了上来。

    “我是林涛,新兵队的统领”林涛拿出令牌冲那卫士长扬了扬。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营帐中跑出了一个人,看见林涛极速跑了过来。

第 37 章 忆往昔--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