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章 出发灵岩山(1/2)
作者:醉蟹
    “先出去,听声音是大师兄。”

    林涛结束和陆谦的对话,从剑域中退了出来。

    苏牧正是来告知林涛消息的,他在炎洞之中只看到隋香,而隋香说林涛进了跟深处。

    苏牧知道这深处的危险性,所以十分担心,他也到过这结界处,但是当时有江帆在身侧保护。

    他走在中途,突然感觉这温度陡然升高,他也无法向前,所以就在洞外用足了力气喊林涛的名字。

    “林师弟,你没事吧”

    苏牧看到林涛从里面出来衣衫褴褛的样子,非常担心。

    “师兄,我人没事,没想到咱们这炎洞这么恐怖”

    “怪我没告诉你,这炎洞深处的结界万不能动,就连师父都不会轻易的去触碰”

    苏牧看着林涛这幅狼狈样子,心里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否触动过结界,可是自己感受到这突然爆发的温度来看,林涛应该是触动了结界。

    “你没事就好,我日常塅修体魄,是将这热焰产生的高温凝成一团,这温度已然极高了,再融入体内慢慢的淬炼经脉身躯。”

    “师兄,我这不是向尽快提升修为嘛,所以冒进了一些!”

    “你以后千万不要如此莽撞,修炼不可一蹴而就,这淬体之法师兄可以教与你,且你本身就有自己的淬体之法,也很管用,只是缺了一些用力使力的技巧而已,这是师兄可以将自己的经验教给你”

    “谢谢,师兄,是我鲁莽了”

    林涛听到苏牧的这番话和关心的神色,内心极为感动,他能够感受到师兄真正将他当做了家人看待,关心都是发自内心的。

    这伏龙武院,给了林涛真正的归属感,他从内心也将苏牧当成了自己的兄长。

    “好了,以后注意,你赶紧先回去换衣服,待会我有要事和你说”

    林涛这么站着也确实尴尬,关键是隋香还在外面。

    “你没事吧”隋香看着走出来的二人,林涛衣衫褴褛,一副很多地方都烧成灰了,她一把抓住林涛的手,焦急上下看着,恨不得将林涛全身都检查一遍。

    “没事,你看这不没事吗,师兄找我有事,我先回去换一身衣服再说。”

    “好,我和你一起回去”

    “咳咳....隋师妹,这还有人呐”

    苏牧在旁边要被酸倒了,隋香也感觉自己如此失态确实不太好,红着脸跟在林涛身后。

    在林涛面前,隋香终于变回了小女人。

    “师兄,你这么急找我什么事?”

    “进去说”

    苏牧拉林涛进了房间,隋香紧随其后将门关上,三人坐在桌上,隋香起身给他俩各倒了杯茶。

    “林师弟,你先有一个心理准备,此事事关重大,不要冲动”

    “南疆前线大营来伏龙武院训练的将士半路被劫匪劫掠,现在困在灵岩山上,此事刚刚传到京都。”

    “你说什么,什么贼人,竟敢劫掠官兵!?”林涛听后拍案而起!

    “冷静”隋香拉了拉林涛的手臂,对苏牧说道:“师兄,这雄风帝国的贼人竟敢与帝国的军队作对吗。”

    “普通贼人定是不敢的”苏牧回答道

    “不过,京都传来的消息是这样说的,可是也有可能半路上得罪了什么人或者说是其他的原因,不过,无论怎么样,这件事也有些太巧了。”苏牧试探着思索道。

    “师兄,我了解他们,都是我以前的同袍兄弟,他们很低调,从来不会主动惹事”

    林涛也冷静下来,仔细的分析目前的事态。

    “这件事,十有八九是背后有人操控,我猜肯定是因我而起”林涛握住滔天剑,因为愤怒而产生的杀气变得越来越强,身上杀意迸发,沉声说道:

    “既然对方已经出招,那就奉陪到底!我要看看他到底还有什么手段!”

    “师弟,不要着急,这有可能是一个陷阱”

    “师兄,我必须要去一趟,他们都是我的同袍,我不能不管,而且此事一定和我有关,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也要去闯一闯!”

    “我陪你一起!”隋香拉住林涛的手,满脸担心说道。

    “我的身份特殊,如果我在那,那么圣皇和各地州郡官员一定会重视!”

    隋香儿担心林涛不同意,所以找了一个理由说服他。

    “不行,此去路途遥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危险,你身为一国公主,更不能去,万一真的发生什么,这可就是大事了!”

    林涛不想让隋香儿犯险,所以不管什么原因,都不想让她去!

    “师妹,林师弟说的对,你身为公主,身系两国关系,如果真的发生什么意外,那是会影响大局的!”

    苏牧非常同意林涛的说法,隋香作为新罗公主,如果在雄风帝国发生不测,整个新罗都会震动,到时候哪怕新罗帝国国主不追究,那整个新罗的子民都不会同意!

    到时候,万一有人再从中挑拨,极易发生两国冲突,所以隋香坚决不能去!

    自从林岳死后,南疆的抗妖形式越发的不乐观,原来雄风控制的区域不断被妖族蚕食,现在圣皇已经向新罗求助了,现在新罗也准备要再次发兵南疆,配合雄风帝国的抗妖事宜,如果此时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第 40章 出发灵岩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