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章 发兵(1/2)
作者:醉蟹
    “什么旨意”林涛顺手拿了过来

    “圣皇让我等出兵剿灭这伙贼人,为民除害,救回林家旧将!圣皇还说,如遇到侯爷,便全权由侯爷指挥!”

    郑易扬高兴的说道。

    “如此甚好,那我赶紧整军开拔!”秦之礼看起来也极为配合,站起来对林涛说道。

    “秦将军,不必整军开拔,三百精骑足够!人均配马三匹,快行军,时间要快”

    林涛拉着就要迈出门去的秦之礼。

    “好的,但凭侯爷吩咐!”

    秦之礼回家先换上了甲胄,然后和管家耳语了几句,这管家到后院鸽笼中分别取出了两只鸽子,这鸽子腿上还有一信筒,一看就是信鸽。

    管家将鸽子放飞,这鸽子一南一北飞了出去。

    秦之礼回到军队之后,马上从部队抽调了三百人,九百匹马向灵岩山驰去。

    “爹,我也要去”郑小影从小就向往戎马生涯,听父亲讲军旅中的故事讲多了,十分向往那英雄人物和驰骋疆场的快感。

    “胡闹!那是小孩子凑热闹的地方吗!”

    “爹,你就让我去吧,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郑小影急吼吼的喊道。

    “刘管事,快把她给我看起来!没有我的允许那都不许去!”

    “是,老爷”刘昌对这个小姐也是头疼不已,哪里有个大家闺秀的样子,整天就知道打打杀杀的,他也是跟着操碎了心。

    “小姐,不要闹了!你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跟着一群汉子出远门,不方便,说出去也不好听啊”

    刘昌看着郑易扬甩袖而去,劝说道。

    “你们送小姐回房”

    刘昌喊了两个丫鬟,把郑小影拉回了房间里。

    “哼,想拦着我,没那么容易!”

    郑小影一个人气呼呼的坐在床上,眼神有活络起来,已经在想着怎么逃出去了。

    “我要睡觉,谁都不要来打扰我!”

    郑小影故意向外面的丫鬟喊着,让她们放松警惕。

    然后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打开了窗户,一个翻身,一点动静都没有,慢慢关上窗户,万事大吉。

    她从后门跑了出去,然后站在墙外吹了一声口哨,马厩里的一匹白马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般撒着欢就跑了出去。

    郑小影看到白马跑过来,一个起身跳到马上,直奔城外而去。

    而此时,有一个人骑着马风尘仆仆,正好也到了平阳城外。

    “老板,来碗凉茶!再打一桶水饮马”

    这人正是乔装打扮的隋香,她可不是一个能够轻易就放弃想法的人,因为担心林涛,无论如何她也要来,不过一路上紧赶慢赶也没能赶上。

    “客官稍后”

    那城外的凉茶铺子赶忙放下手中活计,给隋香拿了茶壶茶碗,然后就提了水给隋香饮马去了。

    “掌柜,你这些天看没看过有两个年轻男子骑马从这路过,一个稍微年长,一个年轻,年长的那个人背着一张弓。”

    隋香喝了一大碗茶,看着茶铺掌柜的问道,她也只是问问,并没报太大希望,毕竟一路上问了不少人,都说未曾见过。

第 47 章 发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