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章 有内奸(1/2)
作者:醉蟹
    隋香本来是不修火系神魂的,而林涛早就偷偷给了她一丝道火,让她淬炼身躯,同时也教了她这火爆之法,保命用。

    “哼,有点意思”

    厉魂丝毫没有收到这攻击的影响,其他几人也同样受伤不重,这都是金堂的精英,玄境高手,同样是经过过无数厮杀的人,在隋香发出这魂珠的同时就各自运转魂力做了防御。

    虽然这道火极强,可是毕竟只有一丝而已。

    隋香也没有指望能够一击必杀,而是趁着这爆炸的力量逃了出去,此刻已经翻身上马。

    “想逃,没那么容易!”

    厉魂挑起脚下的铁链,一脚踢了出去,这铁链闪耀着白色的金系神魂之力如利剑般冲向了马蹄。

    这马被击中倒在地上,隋香也摔了下来。

    “今日,你跑不了了!上!”

    那六人冲了上去,又将隋香围了起来,六人手捏法印,六道青色的神魂之力冲出,汇集与隋香的头顶之上。

    之间这神魂之力突然变成了六道锁链,交叉在一起,将隋香围困了起来。

    隋香想要挣脱,她的神魂之力越强,这锁链的力量也越强,而且越挣扎越紧,根本无法动弹,弯刀也被夺了过去。

    “别挣扎了,困神锁,你挣脱不了的”

    厉魂走上前来,对隋香说道,说完一掌击在隋香的脖颈之上,将她打晕了过去。

    “去回禀堂主,隋香已擒!”

    “是”

    厉魂将隋香横着放在马上,几人很快就消失在了树林之中。

    此刻,林涛带领三百骑兵已经快进入藏山郡的境内了,在一处河边,林涛让众人休整一下,因为很快进入藏山郡之后很快就会进入灵岩山,很可能直接发生战斗,所以要先休整一下。

    “林大哥!林大哥!”

    军队的后方传来了呼喊声,一匹马驮着一个遥遥欲坠的姑娘跑了过来,那姑娘看起来饱经风霜,全凭一股子精神在支撑了。

    后方警戒的军士马上做好了防御,林涛听到声音之后赶紧赶了上来。

    “郑姑娘,你怎么来了!”

    林涛看到来人竟然是郑小影,不解的问道。

    “林大哥,隋香公主被抓了!”

    郑小影气喘嘘嘘,双腿发抖,面无血色,几乎已经站不住了,虚弱的对林涛说道。

    “你说什么!到底怎么回事!”林涛的脑中嗡的一声。

    他紧紧攥着郑小影的胳膊,大声的喊道,郑小影被他抓的极疼,面上露出痛苦的神色,眼看就要哭出声来了。

    “林师弟,别激动,先让郑姑娘坐下来,喝点水再说”
第 51 章 有内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