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章 大战(1/2)
作者:醉蟹
    木青空中大喊着,这令旗也变越黑,如果林涛在跟前,一定能够感受出这旗上竟然散发出无比强大的精神力!

    “所有神奴,皆听我令,杀尽这些人!”木青将所有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迎战薛桂,一部分迎战林涛。

    拓跋野看到了木青的位置,他感觉此人气质不凡,而且好像是所有人的中心!正在祭炼一杆旗!

    很快就短兵相接!林涛大惊失色,没想到这些山贼如不怕死一般的向前冲,而且出手便是玄境高手一击!

    难道这些人全都是玄境高手!?怎么可能!

    但是当看到这些人那毫无人性的黑色眼睛,林涛发现了这些人根本就没有意识而是单纯只靠意识攻击。

    他便知道定是被什么操控了!

    林涛感受到这其中有如此庞大的精神力,他将神识之力散出,能感受到天空上的那杆旗子在神识上能够碾压自己的神识,自己的神识一直处于退缩的状态之下,这让林涛惊骇不已。

    拓跋野拈弓搭箭,射向木青,可是每当这箭冲到木青身前两丈处时,这箭便自动改变了方向,偏了出去!

    拓跋野一连射了数箭都是如此,这让拓跋野无法接受,他不明白这木青是如何做到!

    哪怕是圣境高手,也不可能如此简单轻易的就躲过了自己的箭!

    难道是这杆旗的原因!

    木青在一旁阴森的看着拓跋野,他从拓跋野的箭上能感受到道圣境的气息,但是他并没有担心,只要有这杆旗在,他在同境之中根本就没有对手!

    “大哥,就是他伤了我!”木炎此时已经站在了木青的身边,恨声说道。

    此时林涛和薛桂从两个方向冲向这营寨,但是遇到的阻力很大,这些山贼竟然一瞬间都变成玄境的修为!都从下三境突破到了上三境,可知道在神魂修炼的时候这都是一个很高的门槛,只有进入上三境,才算是真正的修行者!

    而在这竟然一下子出现了五百多玄境修为的人,任什么势力也难以短时间达成!

    林涛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借来的这三百甲士估计就算是胜了,也几乎所剩无几了,包括薛桂,虽然他们的修为都高,可是面对数倍于自己的敌人,有时候神魂之力难以为继,一旦神魂之力枯竭,那便有死无生了。

    木青和木炎站在营寨中央,根本不需要出手。

    “大哥,我终于知道为何那人非让我们打入这飞龙谷的山贼之中,原来这阴阳旗竟然有这样的功效,有了它,杀光他们岂不是手到擒来!”

    “不要轻敌,这伏龙武院又岂是那么好对付!”

    木青看着现场的形式,慢慢的说道。

    他想要逼出林涛和拓跋野的最终手段,这样他再出手才是最安全的!木青的谨慎让他能活到今天!

    林涛发现自己凝聚神识去攻击这些人的识海时,他们的行动会略微一滞!但是自己的识海也同时会受到攻击!

    但是他没有办法,因为现在这三百甲士正在慢慢后退,而且已经战损了三十余人!

    要知道刚才山谷的厮杀只有负伤的战士,却没有一个人被山贼所杀,而此刻竟然如此难缠。
第 54 章 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