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6 章 放你们走(1/2)
作者:醉蟹
    这祭炼神煞令的人精神力极为强悍,只有传说中的神人才能有如此强悍的精神力,他利用这黑旗凝聚自己的精神力,将很多人的单独意志困在在旗子上,然后将其所有个人意志清楚,让其完全受自己控制。

    这旗上所有的独立的神识皆是这旗子原来的主人所杀,杀了之后淬炼出纯粹的神识困在这黑旗之上,好让自己去操控其他人。

    就像现在操控这些山贼一般。

    林涛完全掌握这黑旗之时,木青猛地喷出一口鲜血!眼神惊恐不已,他已经完全失去了对这黑旗的控制!

    当年神秘人教给他这杆旗之时,让其将精血奉上,融入黑旗之中,告诉他这旗子之中的意志极强,旁人难以撼动!

    只要平时能够以人的精神作为回报,木青就能从中获取很多的回报!这是他们的契约。

    从根本上说,这黑旗并不是木青的法宝,而更像是木青求来的帮手!

    而林涛将这黑旗收服之后,他原本和木青的契约相当于强行终止,所以木青受到了强烈的反噬。

    “不可能!这黑旗只能献祭自己,不可能收服!”

    木青眼神惊恐,充满不可思议!

    他知道林涛不好对付,但是没想到竟然厉害到这种程度!

    “师兄,趁他病,要他命!”

    林涛在掌控的瞬间,感受到了这黑旗剥夺了木青很强的血气,所以对拓跋野喊道。

    拓跋野此时凝神突然冲了上去,一记飞刀出手,这是伏龙武院的圣术,天元刀!

    大道有名,天之正道!

    此圣术对天道参悟越强,这术法越强。

    这天元刀上发出的强烈的浩然正气让林涛为之一震,而让木青却胆寒不已,这一刀似乎难以抵挡!

    这就是先声夺人的厉害之处,林涛在信心上打击了木青,而此刻拓跋野又施展了如此正气凌然的神术,让人心生挫败之感,所以这木青此刻已经在心理上落了下风。

    不过,这木青也不愧是从刀山火海中走出来的强者,他只愣神了一瞬间,随即恢复了正常,一击不杀,马上就退!

    他施展出了圣术,金刚刃!号称无坚不催,无物不破!

    金刚刃和天元刀相撞在一起,发出惊天的爆炸,空气为之爆裂而去!

    木青也顺势向后退去,从不恋战,也是木青多年厮杀养成的极好的习惯。

    可是他今天遇见的是拓跋野,拓跋野从木青的细微的眼神就判断出了木青的行动方向。

    在打出天元刀的一刹那,早已拈弓搭箭,三支箭同时射出,分别冲向了三个方位,这三个方位就是木青要退的三条退路!

    “想走?没那么容易!”拓跋野盯着后退的木青说道。

    此时的木青刚刚退出了三步,就感觉到背后疾驰而来的箭,神魂护体,一个急翻!那箭贴着头皮飞了过去,在空中洒出一串血珠!

    “大哥!”

    木炎也发现了这边的不对劲,因为所有的被控制成傀儡的人全部都茫然不知所措,而后有互相的拼杀起来!

    所以,他一抬头就发现原来是大哥被林涛和拓跋野联手搞掉了,发现木青被拓跋野逼退,担心的冲了上来!

    “大哥,你没事吧”木炎赶紧上来扶住木青。

    说着,他持着匕首冲向了拓跋野,想要挡在木青的前面,给他创造疗伤的条件。

    “我没事,不要去,你不是他的对手!”

第 56 章 放你们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