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章 花魁落羽(1/2)
作者:醉蟹
    那女子骚弄着身姿,面容姣好,只是脸上的胭脂厚了些,看到林涛躲闪不自在的眼神,那女子笑的花枝招展,对楼上的姑娘喊道:

    “吆,还害羞那,嘿嘿,姐妹们快来啊,来了两个雏,你们不赶紧抢,我可都收了哈”

    “呀,这公子长得真是俊俏啊,这缠头之资不要都愿意哩”

    “嘿嘿,你个骚妮子,学会抢人哩”

    很快楼上的莺莺燕燕都下了楼,一阵阵的言语让林涛和拓跋野真是无法招架,这两人像是案板上的肉,被人挑来拣去,好不热闹。

    林涛在京都之中只去过一次青楼,还是为了找人,但是离阳的青楼还是温婉内敛的,没想到这地方的勾栏竟然能够如此豪放,着实让林涛和拓跋野尴尬许多。

    看到这两个质朴的猎户,虽然穷一点,但是面相英俊,哪怕少要点钱,自己也不吃亏啊。

    二人半推半就被推进了大门,一进门更是香风扑鼻,香浓耳语。

    “这位公子,怎么称呼啊”

    一开始将二人拦下的姑娘往林涛怀里靠了靠,轻轻的捏住林涛的衣领,千娇百媚的看着林涛问道。

    “吆,牡丹姐姐看来已经选好了呢,姐妹们,那可只剩下一个啦,我可不客气啦”

    另一个面容姣好,摇着芭蕉扇伴着一阵香风走了出来,轻轻的附在了拓跋野的身上。

    “这位公子,觉得奴家怎么样呢?”

    “这位姐姐貌美如花,身材玲珑,宛若仙子,回眸一笑百媚生,周身体香盈盈,让人闻之欲醉”

    拓跋野也是花丛老手了,早就从一开始的错愕恢复了过来,恢复了他潇洒不羁的本色,用手捏住这位女子的下巴,一双星目炯炯有神,看的那姑娘微微发热,有些发软,更无力的贴在了拓跋野的身上。

    “那个....先上酒吧”

    看到拓跋野的眼神,林涛也反过神来,反正都是逢场作戏,要是太过拘束反而会被人怀疑,所以索性搂住那宛如摇柳的身姿,往角落里的桌子走去,边走边说道。

    “都干什么呢,孟少城主马上来了,还不赶紧准备准备,万一被看上了,说不定就野鸡变凤凰哩,怎地都围在这.....”

    突然从楼上走下来一个半老徐娘,一脸横肉,看到这些姑娘围在一起,面色不善道。

    “妈妈来了,这牡丹姐姐和桂花姐姐寻了两个嫩雏,想占人便宜哩,嘿嘿”

    一个姑娘快步走过去,搀住着半老徐娘道。

    那老鸨子快步走上去,看了一眼林涛和拓跋野,眉头皱在一起。

    她是过来人,常年在这风月场所,心中早没有了这男欢女爱的心情,眼里只有钱,只要能给这百花楼带来金银的,在她眼里才有价值。

    “两个小白脸,能当饭吃吗,当我这百花楼是谁人都能消费的起的?”

    老鸨子一抬头,出口不屑的说道“我说牡丹,桂花,你们两个是被油蒙了心吧,就这一脸穷酸样,能付得起你那花酒钱吗!让孟少城主看了,岂不是落了我百花楼的档次。”
第 60 章 花魁落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