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2 章 打的就是你 3(1/2)
作者:醉蟹
    孟启轩像是变了一个人,眼神露出一丝疯狂之色。

    林涛不仅要让落羽弹奏,竟然还要求单独弹奏,实在是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刚刚因为那文士建立起来的一丝尊崇感全部被林涛的话磨灭殆尽。

    “嗯,凡事都有第一次,习惯就好了”

    拓跋野此刻还不忘补刀,也起身站起来,抱着酒坛对楼上的孟启轩说道。

    牡丹和桂花都瞪大了双眼,没想到一开始被自己挑逗的面红心跳的小哥,竟然敢如此和孟少城主说话,肯定是山林莽夫,不知道这孟家的厉害。

    所以牡丹赶紧冲林涛使眼色,但是林涛完全没有在意,反而冲牡丹眨了眨眼,毫不在意。

    “哎呀,晕了晕了,这小哥看不懂我的眼神,这可怎么办是好”牡丹焦急的看了看桂花说道。

    此刻的桂花也皱着眉头,但是要理智很多,上前拉着牡丹说道:

    “牡丹姐姐,这两位公子也不像是莽撞人,我估计他们一定有自己的打算”

    此刻站在二楼的孟启轩眼睛都要冒出火来了,看着管家骂了一句,“你眼瞎吗”

    那管家一低头,像是认错,马上挥了挥手,整个二楼的护卫全部冲了下来,和最初林涛他们碰到的那个卫队长一起将林涛他们围了起来。

    “两个乡野小子,果然不懂规矩,竟敢对孟少城主如此无礼,今日若赶紧跪下给孟少城主赔罪,说不定孟少城主还会留你们一条狗命,如若不然,将你们拉出去喂狗!”

    “郑潜,莫要废话,近日我昌乐城周边屡有少女失踪,看这二人行为诡异,面容生疏,怀疑与人口失踪有关,马上将此二人擒拿,押入大牢,严加审讯!”

    那管家似的人物也从二楼下来,高声说道,似是说给别人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

    林涛眼神变的森然无比,看着楼上楼下的人,响起了当年父亲被冤杀的那一刻,嘴中干涩的说道:

    “果然是一丘之貉”

    这郑潜就是半路拦住林涛二人要钱的人,他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敢如此大胆,和在街上完全是两副面孔,心中也在打鼓,刚开始说的那番话就是试探,实则他已经心虚,这二人如果不是疯子定然是有所依仗的,内心不由得一紧。

    但是在孟启轩面前,不敢有丝毫的胆怯,他也是拼命的巴结才有了这跟班的差事,能在孟启轩身前根本做服侍那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没想到今天会碰上这种事,要知道在平时只这孟家少爷的身份就没有人敢挑衅,刚才那文士的反应就能看出来。

    现在他已经完全由不得自己了,只能按下心中的疑虑,不过他内心虽然疑虑,但是想想这二人也不像是什么厉害人物,心道自己天境巅峰的修为,加上如此多的兄弟,应该问题不大,所以运起神魂之力冲了上去。

    他的目标是林涛,林涛看起来要嫩一些,柿子还是捡软得捏吧。

    此刻楼上的孟启轩看到郑潜已经挥刀冲杀过去,心里想着这二人被劈成两半的样子嘴角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他内心完全没有压力,他觉得郑潜这个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是不少人推荐的,修为天境巅峰,甘愿为自己做一个护卫长,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牡丹看到这一幕也紧紧闭上了眼,不想看到林涛被杀的样子。
第 62 章 打的就是你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