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作者:六味地黄玩

    --------

    首先,要感谢的是支持我写作的朋友,兄弟感谢你们的鼓励,我才开始动笔。

    感谢【还是书评有意思】,他不仅开书以来就一直就支持这本书,最近还总是在书友圈发布同人作品,让这本书有更多的曝光机会。非常感谢!!!

    感谢【龙泉湖001】,他是第1个,在书中有我一直互动的人,那时候建了群之后,唯一一个进群的人,并且在群里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如果没有他的鼓励,我真的很有可能放弃单机状态下的写作,感谢!!!

    感谢【潜水呐】、【南执北笙】的一直互动与支持!!!

    感谢【橙色帝冕】最近的一直打赏支持!!!

    感谢【书盲子】、【海飞丝怪飘柔】、【暗问】、【月川先生】、【老铁皮人】、【城南小马路】、【漂泊与岸】、【金蕊流霞】、【剧本的故事】、【冷涔涔】、【平安是福很平静】、【卜居头】、【树油马路】、【小书友公太】、【我的书香美屋】、【杀墨驴粥】、【日光独自倾城缺少了故人】、【清风的悲凉】、【日召爹】、【孤独望繁星】、【20201129162607666】、【涂半】、【支持你的傻妞】、【冷狂君】、【温柔的小怪兽】、【20200822165631785】、【202000705122321318】、【浩若沧漓】、【20181126144942405】、【十年书虫百年龙】、【717的小狐狸】、【telely】、【年少生华】、【叱危】、【你笑我最爱】、【相忘不过如此】......

    感谢这些朋友的支持,当然支持的不知这些朋友,名字还有不少,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总之非常感谢大家!!!

    你们的每一次阅读,每一个评论都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在这里要给qq阅读的朋友,说声抱歉,你们的评论我无法回复,不是没有看到!

    --------

    这本书写了,现在快两个月了,终于坚持到上架了。

    上架之后每天两更。

    今晚不打算睡觉了,明天能更多少是多少。

    看别的作者的书,他们都会设置加更规则,我的更新量你们也知道,加更是很难做到的。

    就设置一个很难达到的目标吧。

    (你们就当我做梦好了(_(:3」∠)_)

    盟主加一更(我也就是想想)

    每月月票每1000加一更。

    首定破500加一更。

    说这些好像都是不可能达到的。

    上架之后我会尽量多写,就算没有以上的条件,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多更的。

    第1本书虽然成绩很差,但是能签约,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明天之后有很多朋友离开了,对于在什么地方看书,我都没有意见,只要你们还能看到我都是开心的。

    记得最早看小说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正版,盗版,那个时候还是抱着800页厚的纸质书看,看完一本添点钱就可以换一本没看过的。

    到了后来把小说下载到mp4,用小屏幕一点一点的翻着看,当时还以为只要是下载的小说都是正版的,根本不知道小说是需要收费的。

    直到上了大学之后,才开始是由起点的app看书,最初付费的原因,也不是因为支持正版,而是习惯了去看评论区,这种感觉就像是看视频的时候不开弹幕,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会缺失很多乐趣。

    越说越跑偏了,总之不管各位朋友在哪看书,正版还是盗版,只要你们能看这本书,我就感到莫大的荣幸了。

    好了,感觉说了很多废话,我就不再多说了,去码字了。

    希望明天大家能首订支持一下,最起码让我的首定数据看起来不那么难看。

    一不留神,上架感言写的比正文都多了,不知各位大老爷这算不算加一更?

    (开个玩笑(^3^)-☆)

    我去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