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张 我要签终身合同(1/2)
作者:六味地黄玩
    “这些公司竟然都是白露投资的?”另一位主持人做出吃惊的表情。

    “那是当然,其实还不止这些,还有××科技,××传媒,××新材,这些股票暴涨的公司,白月光投资公司也在二级市场上大赚了一笔。”

    ……

    节目中的两个主持人一唱一和,一问一答。

    把白露的发家史讲了个大概。

    这对于观众、娱乐圈、投资圈来都是一个惊天大爆料。

    在观众眼里白露是一个歌声好听,歌曲时常霸榜的大明星,毕竟这几个月来白露好个频出,甚至多次霸占新歌榜热销榜榜首。

    其热度可想而知,现在更有刚刚下映的《青春志》电影加持,以及还在华夏音乐5月畅销榜榜首的《匆匆那年》。

    对于娱乐圈来说,曾经的天才歌手白露,强势归来!

    所行歌曲首首都是畅销金曲,这本身就让他们羡慕嫉妒。

    这次《匆匆那年》单曲发行,白露更是直接预定了一线歌手的位置。

    在华国一线歌手的标准,有几种。

    其中最被人认可的就是电子销量超过1000万的畅销金曲,有五首。

    或者是实体唱片销量超过100万的畅销金曲,有五首。

    则会获得业内外共同承认的一线歌手。

    在投资圈白月光投资公司,这个异军崛起的新兴投资公司,就如同资本圈的明星一样,有不少研究者,以及粉丝。

    开工投资的老板一直很神秘,江湖中只流传着她屡战屡胜的不败神话。

    “你别这么看着我了,我真的没事,就是有点累,可能你给我唱首歌听我就好了。”白露俏皮的看着王昊。

    与王昊对视了一阵,受到了王昊不断传来的关切目光,白露的心情好转了许多。

    “我给你这个大明星唱歌不是班门弄斧了吗?你真的要听?”

    王昊有些不相信的向白露确认。

    白露认真的点点头。

    “好吧,那你想听什么?不说话的话我就随便唱了?”王昊把手摊开,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唱。

    “唉,你就这么唱了,太不正式了,我给你伴奏。”白露喊住王昊,拉着王昊来到了书房。

    书房里靠墙摆着一架崭新的钢琴,这是王昊前段时间买来的,是想让白露在桃园小区的时候,也可以弹弹琴,唱唱歌。

    买来之后白露弹过几次之后,就一直陷入了忙碌,这架钢琴在书房里也是闲置了许久。

    此时它又一次派上了用场,白露修长白嫩的手指,轻轻按在琴键上,发出悦耳的音符。

    一阵熟悉的伴奏传到了王昊的耳中,让他微微愣神。

    他抬起头奇怪的看向白露,白露弹着钢琴与他对视,向他传达就是故意弹的这首。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王昊嘴角轻轻翘起,眼神中充满柔情,歌声也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白露弹的伴奏,正是王昊向白露表白的时候所唱的那首,《我只在乎你》。

    也正是因为这首歌,两人才互相捅破了那张窗户纸。

    王昊的歌声并没有那么专业,但是却包含了浓浓的情感,那很有辨识度的音色缓缓传出白露陶醉的闭上眼睛,手指还在不停的敲动着琴键。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白露的心中。就掀起过惊涛骇浪,正如歌声中唱道,这是命运的呼唤,让他遇见了王昊,如果没有王昊,他可能还会一直生活在那黑暗之中,直至自己无法再坚持下去。
一百一十一张 我要签终身合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