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讨游戏(1/2)
作者:老虾仁
    今天的罗宁与往常不太一样。

    “你都没和我们说过!”

    他表现的有些愤慨。

    “你是说论文的事情吗?”

    苏伊思考片刻,道:“我没和你们提吗?”

    “没有啊!”

    罗宁很气愤,特别生气。

    因为最近这大半年时间里,他和卡德加都在为苏伊担心。

    尽管自己帮不了他什么,可至少能作为一个倾诉对象。

    只不过,他完全不知道苏伊嘴中的“解决的麻烦”是如此“波澜壮阔”的事情。

    “那可是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

    罗宁把代表奖项的单词咬的很重。

    “不就一个破绶带么?”苏伊无所谓道,“授予的时候戴在身上,可能还不如一个勋章来的好看。”

    刚开始苏伊还不知道绶带是什么玩意,后来见到了安东尼达斯房间里挂着的那一条顿时失去了兴趣——因为你能在地球的酒店入口看到相似的产物,不是门童就是迎宾,身上必然挂着一个红艳的绶带,上头还写了几个大字:欢迎光临。

    “不要给我!”罗宁气的眼珠子睁得老大,“那可是象征——主宰达拉然的法师!”

    苏伊给了个白眼:“你在想屁吃。”

    因为罗宁哪怕只是摸一下绶带安东尼达斯就会怒不可遏,苏伊还不想让好友经历如此剧烈的毒打。这种东西就让它安安静静挂在实验室里,当做装逼资本。

    “那看来,你还是很在乎的。”罗宁抛开心中的郁闷,嬉皮笑脸道,“反正我只感觉。我们与你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没那么夸张,就领先一点点。”

    苏伊伸出大拇指与食指,比划着那一段渺小的距离。

    “总有一天,你与卡德加会成为比我更有名的英雄,在这个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肯瑞托的那些议员、大法师们,只是你们的背景板。”

    “借你吉言。”

    罗宁想象过,那是白日梦,却不妨碍他很喜欢接受挚友的恭维。

    话题转换,来到开发中的桌面游戏。

    苏伊基本照搬炉石传说,将卡牌分成两个种类,中立卡与法术卡。

    暂时没考虑传说级别的卡,英雄也只设计法师、战士、牧师。只设计三个英雄是因为工作量过于庞大,以及预算不够充足。

    榨干了罗宁、卡德加、鲍勃,林林总总也就能拿出1500枚金币,必须让每一金币发挥该有......不,是两倍以上的价值。

    法术卡最为简单,只保留攻击系的卡,其余的一切都不在范围内。

    “寒冰箭、火球术、冰枪术、奥术飞弹......这都是很基础的法术,大部分学徒经历过抄写、速读、还原后都能学会,是不是太低级了?”

    罗宁提出了这个问题,有关法师的职业法术卡。

    苏伊说道:“游戏是用来娱乐的,越简单易懂、越容易上手就好。别忘了目的,我们不能像对待研究的课题一样花费足够多的精力,去创造出一整套玩法复杂的游戏。记住,我们指望这个游戏给我们带来足够的利益,易上手且简单的游戏才能面向大众。还是说,罗宁同学,你不缺钱?”

    “缺!”

    “很好。”

    略高级别的法术也有考虑,例如法师卡组中特别出名的几张——冰锥术、暴风雪、冰霜新星、烈焰风暴、炎爆术。

    游戏里的英雄形象很好解决,法师必然是安东尼达斯,如果在卡拉赞的星界大法师不满意,苏伊可以推出他的皮肤。战士可以采取阿拉索大帝的形象,牧师则是用如今在斯坦索姆传教的阿隆索斯·法奥。
12.商讨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