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宾客名单(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安东尼达斯带着那本罪恶之书离开居所。

    那本《提瑞斯法议会》自然而然留在了这里。

    只不过,苏伊没有半点兴趣去看里面的内容,只因为不久以后,这个世界将与这群死人毫无关系。

    第二天一早,苏伊换上安东尼达斯准备的法师长袍,将昨夜准备的一颗法力刚玉揣在背包里,拿上三年前老师赐予他的一根枫木法杖,将顶部的蓝宝石擦拭干净,准备完全以后走出屋门。

    此刻的肯瑞托大厅空空荡荡,通过升降梯来到顶层,按照规定的步数与路线,进入在外界看来特别神秘的最高执政中心。

    今日不同与往日,六人议会中的五位都出现在了这里。

    授予仪式将会在肯瑞托大厅开始,但在这之前苏伊必须进行一次短暂的训练。

    说白了就是一次彩排。

    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每一个姿态,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来进行。

    毕竟这是达拉然所能颁发的至高荣誉。

    在授予仪式上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整个过程里,苏伊按照彩排里的要求,穿戴着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在不知道多少双的目光下摆出令人挑不出毛病的姿态,始终保持着淡雅笑容回应达拉然各行各业负责人的询问。

    ——彩排的时候,苏伊已经知道了问题,以及最佳答案。

    通过时光回溯法术的分支,他可以暂时记住那些最佳答案。

    从开始至落幕,苏伊的表现完美无缺,不仅获得了各行各业负责人的好评,更是展现了年青一代法师的英姿风采。

    过程中还有一次“即兴”演讲,内容也早就准备好,他只需要一字不落地背出来即可。

    鼓励见习法师、激励学徒,告诉他们——下一个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就会轮到他们。

    有的人很吃这一套,有的人很冷淡,也有的人很不屑。

    总之,苏伊只感觉自己的脸部肌肉有些僵硬。

    整个白天的时间都必须保持笑容,那可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到了落日,他总算有休息的时间。

    明明只是站着,偶尔背诵全文,却感觉比跟随安东尼达斯一整天还要劳累。

    瘫在沙发上的苏伊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老冒出一个想法——将这个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丢掉。

    正当他将思维转向如何坑乌尔一把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凯尔萨斯的声音。

    “完美无缺的礼仪。”

    苏伊立刻改变坐姿,整理自己的衣着以及那歪斜着的绶带,道:“总不会六人议会的成员要时时刻刻保持这样的礼仪吧?”

    “看个人。”

    凯尔萨斯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16.宾客名单(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