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黑夜中的战斗(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黑暗是苏伊所处地点的主旋律,在这之外也只剩下了那头怪物。

    狼?

    人?

    狼人?

    苏伊无法将游戏里狼人的身材与之比拟,因为这头怪物的身高超过了三公尺。

    淡蓝色的皮毛下是一块块如岩石般的肌肉,充满着堪称恐怖的爆发力。那竖起的一根根鬃毛宛如铁刺,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冰冷寒光。宛如苏伊腰肢那么粗的手臂,搭配上如石柱一样粗壮的大腿,光是看着就足以让人产生无法压制住的恐惧。

    冒着猩红之光的眼眸死死盯着自己,苏伊甚至认为被毒蛇盯上都比被这头怪物盯上来得好。

    比普通野狼更粗犷的头颅凶相毕露,粗重的呼吸声音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磨牙齿声音,让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渗人。

    苏伊不知道刚才没躲过那潜伏的一击是什么后果,但一定知道——安东尼达斯铭刻下的自动防御矩阵抵挡不住。

    奥特兰克精英雪怪都不配给这头怪物提鞋!

    “畜生......”

    刚才的苏伊距离死亡仅仅一步之遥,回想起自己没有拉满警惕性所带来的后果,他心中的愤怒便迅速攀升。

    “大法师乌尔......阿鲁高......将这种怪物弄出来,第一个就是要杀我......他们要杀我......”

    还是小瞧了对手。

    当他决定收割对手性命的时候,对手也在想着同样一件事。

    “保持冷静。”

    苏伊连续几个深呼吸压制住因为差点死掉而产生的暴躁情绪。

    低声吟唱一段咒语。

    狼人的凶猛不只是展现在力量上,更有着人类无法抵达的速度,但凡让这头怪物挣脱了束缚双足的冰霜,那苏伊的法术就必须在最关键的时刻释放,否则不可能打得中。

    只不过,眼下的狼人是一个活靶子。

    伴随着晦涩的咒语,枫木法杖汇聚着此处的寒冰之素,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集中在一个点。

    然而就在他即将成功之际,来自那头怪物的咆哮彻底打断了他的施法。

    刺耳、癫狂,蛮不讲理的嘶吼,宛如直接在苏伊的脑海里出现,以一种极为猛烈的方式硬生生掐断了咒语。

    感觉到威胁解除的狼人露出阴森森的笑容。

    它具有理智、思维,并且对法师的战斗方式特别熟悉。

    不仅是野兽本能感觉到危险才这么做,而是早就预料到苏伊会施展某种法术,选择在即将完成的时候打断施法。

    感受到束缚双脚的冰霜出现维系不足的状态,狼人兴奋的吼了一声将左脚挣脱出来,然后一脚践踏在被冰霜覆盖的地面上。

    冰霜与冰霜之下的地砖硬生生被踩出一个脚掌印,这种力量作用在任何一个法师身上,不死也得残废。

    这个瞬间,苏伊只感觉到底面出现了猛烈的颤抖,但脸上却无丝毫惊慌的神色。

    “大法师乌尔教导过你如何对付法师,那么有没有教导过你,面对骗打断的法师,该怎么办?”

    只见苏伊身着的那件法师长袍上六个铭文法阵以一种极高的速度运转,绽放着淡紫色的光芒,代替了苏伊需要释放魔法前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步骤。

    此时此刻狼人刚好挣脱了霜冻的束缚,却很倒霉地迎接一颗颗直径超过半公尺的冰霜球体。
22.黑夜中的战斗(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