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黑夜中的战斗(求票!)(2/2)
作者:老虾仁

    带有深度寒冷效果的球体,如流星似的拖着不长不短的尾迹,以一种极高的速度与极高的频率从天而降。

    短短两秒的时间里,狼人承受了整整二十三颗冰霜球体,不只是看上去如钢铁一般坚固的身躯,那张凶神恶煞的脸都被砸成了凹形状。

    狼人不知道在这一瞬间经历了何等可怖的攻击,它只知道身躯的疼痛仿佛要突破极限,那种刺骨的寒冷在冻结体内的血液,身躯里的力气在几个呼吸间被抽得七七八八。

    月光下,这头怪物的皮色不再是淡蓝,而是如被冰雪冻结的深蓝。

    行动迟缓的宛如一头刚出生的幼狼,内脏、骨骼、血管,无一例外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撞击,粉碎、断裂、撕扯,体内没有一块地方是完好无损的。

    苏伊不是第一次尝试使用这种高级法术,但一定是第一次对人性生物使用。

    彗星风暴,这是法术的称呼,其效果如其名。

    在六个铭文法阵的加持下,他比从前试验的时候更加轻松,消耗也更低。

    “居然还活着。”

    实验的时候,苏伊见到了约十公分厚度钢板在轰击下变成了一块废铁,第一颗接触的瞬间就像是筷子捅豆腐一样直接穿透,而这头狼人似乎只受到了严重的内伤。

    但现在的它显然行动力不如从前,即使像野兽一样受伤激怒到了极限也无法发挥该有的爆发力。

    法师不会让任何敌人近身第二次,也不会让其有任何机会。

    苏伊配合安东尼达斯铭刻的加速法阵,紧盯着行动极为迟缓的狼人,念起了冰霜系法术里杀伤力最大的一种法术的专属咒语。

    短短半秒的时间里苏伊的头顶就出现了五根约三十公分长度的冰锥,看上去只有狼人一根小拇指那么粗细,但随着咒语的后半段结束那五根冰锥陡然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根长达三公尺的巨型冰锥。

    冰锥似是在苏伊的头顶蓄力,整体向下倾斜十五度,尾部向后延伸半公尺距离,宛如搭着一把充满爆炸性力量的强弓。

    最后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试图躲闪,却因为中了深度寒冷效果而无法扭转身躯的狼人。

    冰川尖刺,这是法术的名称。

    阵阵破空之声传来之前,大冰刺已经捅穿了狼人的胸膛,以最暴力的方式攻击它坚硬的壁垒。

    此刻,挡住彗星风暴的狼人身躯犹如一张纸,被如此巨大的冰川穿透而去,血液犹如喷泉一般溅射足足五公尺之远,恰好停在了苏伊的身前。

    而法术的释放者,却在注视着那巨大血洞的背后。

    因为狼人背后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相当精彩!”

    那人一边拍手一边越过倒地死亡却还一阵抽搐的狼人尸体,脚踩着满地鲜血摘下掩盖自己的兜帽。

    在看清面貌以前,苏伊就已经捏碎了背包里的法力刚玉,吟唱起传送法术必要的咒语。

    然而却被席卷而来的一股强悍的气压撞飞。

    重重摔倒在地的苏伊感到体内一阵气血翻腾,五脏六腑都好像出现了偏移,却依旧冷静且毫不犹豫默念咒语,然而他此刻却像是个在大人面前咿咿呀呀的婴儿。

    陡然间一股足足有上百榜的力量压在了苏伊的肩头,附带着令他极为不适的疯狂,还有那股让他反胃的恶臭。

    “你是我见过最强大的见习法师,别说是安东尼达斯,任何一个大法师见到你,都会觉得你的天赋令人赞叹。”

    苏伊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眼前的人理应被拘捕,而不是出现在这里。

    “乌尔......你如何挡得住三名大法师......”

    这位以仁慈、善良伪装自己的邪恶大法师,轻声笑道:“你很好奇,我为什么能从三名大法师手里逃脱,甚至在这里设下了一个结界,等着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