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噩梦(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布莱尔注视着浑身脏兮兮的梅卡托克,能感觉到他眼里透露出的疲惫,却没有丝毫的触动。

    “学徒,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梅卡托克大声质问道。

    “我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

    布莱尔端起杯子,嘴角微微上扬,想到金币会源源不断的进入囊中,就无法遏制心中的愉快。

    “为什么要暴露客户的信息!苏伊阁下在这里打造一个机械,这件事......”

    这段时间里,梅卡托克接待了以往几十倍数量的“新客户”,绝大多数都不是真的想在这里打造需要的器具,聊了几句后转向了那台被梅卡托克藏起来的桌面载具。

    就算有部分人订下了一些小工具的制造,可他们只是在花最少的金币来确认苏伊在这里打造的载具是什么。

    商人在金钱上的嗅觉超乎想象。梅卡托克在这条街接触的人大部分都是商人,此前那篇传送门技术论文以一种无法想象的速度铺开,不少人因此大赚一笔。

    所以,一旦有苏伊行为的风声,他们就像是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蜂拥而至。

    达拉然的商人都很聪明——法师十分忙碌,去打扰本尊的风险太大,不如找一些与法师相关的事物,从这方面寻找新的商机。只要共犯足够多,肯瑞托高层也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亦或者做出一些不痛不痒的惩罚。

    “要是被苏伊阁下知道这件事,如何在达拉然立足!?”

    梅卡托克非常生气。

    因为眼前的中年人类摸透了商业街的规则,对此有恃无恐。而梅卡托克却认为这是一件很过分、不负责任的行为。

    布莱尔不慌不忙,慢悠悠道:“所以,我要登门道歉。因为你的疏忽,导致达拉然许多人都知道这件事。”

    这句话宛如一把利剑,直插入梅卡托克的胸口。

    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里,侏儒的脸色从苍白变成了血红:“这是......我的疏忽......我的......”

    “没错。”布莱尔从沙发上起身,叹着气道,“心怀感激吧。你应该知道惹怒一名法师的后果,尤其这位法师还是‘未来的继承人’。还有,之前也和你说过......法师要和你缔结友谊,只是一个借口,觉得你干得还不错。别妄想,自己能高攀。”

    “好好工作,你会比从前更加忙碌。你将汲取更多的知识,而我也会给你丰厚的回报。”

    说完这句话,布莱尔笑着离开,只留下满腔怒火的梅卡托克。

    ————————

    “是嘛?”

    “对此,真的很抱歉。虽然是学徒的疏忽,不小心将您在本店订制的一个载具......但作为店主,我理应向您道歉,真的很抱歉!”

    苏伊望着这名衣着光鲜的中年人,挑着眉峰道:“一个道歉就能解决问题了吗?”

    倘若是一个对艾泽拉斯历史毫无了解的人,肯定会认为眼前这位态度诚恳的中年人挺不错,出了事第一时间跑过来致歉,并表示愿意补救。

    许多法师会觉得麻烦,然后收一笔钱,将此事当做没发过。

    只是,布莱尔不知道眼前这位年轻俊朗的身躯里,藏着怎样的一颗灵魂。

    梅卡托克这位具有工匠精神的侏儒,绝对不会暴露自己的信息,那暴露信息的人必然是布莱尔。

    “我愿意献上补偿金。”布莱尔说道,“道歉是一种态度,而我能给与最大的歉意就是......”

    苏伊打断了他:“你认为,我是一个缺钱的法师吗?”

    闻言,布莱尔的身躯猛地一颤。

    “您想要什么?”

    金钱还不够平息苏伊的怒火,布莱尔在这之前已经有所考虑,但怎么都不觉得自己在金钱以外,还有什么东西能平息他的怒火。
33.噩梦(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