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旗鼓相当的对手(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蔚蓝星球的游戏是需要一套完整的程序才能正常运行,艾泽拉斯里同样如此,只不过是将程序原理替换成了机械原理、魔法原理。

    这台载具的原理不复杂,也绝不简单。因为资金问题,一切开场省略,选卡内容也都是随机,甚至是卡牌抽到“手中”都不曾有动画演示。

    打开游戏的前已经决定好了先后手,并且后手在第一回合自动增加一颗法力水晶——不是一张卡使用后才有,纯粹是预算不足。

    第二回合的后手自然还是两颗法力水晶。

    梅卡托克的机械有一套相当完善的运转逻辑,不必担心出现奇怪的bug。

    呈现在苏伊眼前的就是一个相当僵硬、毫无流畅度可言的“像素”游戏——因为幻象水晶的品质不够高的原因,记录的法术、人物都很模糊,可能连256x244都无法抵达。

    只是与苏伊对战的罗宁犹如打了鸡血似的,仅仅是握着遥感就异常兴奋。

    通过上百颗幻想水晶,勉强拼凑出了炉石传说的对局画面——毫无细节可言,整体看上去就是许多细小的方块强行捏合在一起。

    罗宁先手,拥有四张卡牌,不停的摆弄遥感,却丢不上一张卡。

    “这有问题!我没法使用卡牌!”

    “蠢货,你看每张卡上标记了几枚法力水晶,你现在就一颗法力水晶,除非运气好能上什么中立卡?”

    “那我该怎么办?”

    罗宁猛按唯一一个大红色按钮,然而机械却无任何反应。

    “你将指针移到结束回合的按钮上。”

    摆弄许久,他总算结束回合。

    轮到苏伊,抽取的新卡也是一张法术卡,加上手里握着的都是法术卡,怀疑这随机卡组有问题——三张寒冰箭两张火球术。

    然后二话不说一发寒冰箭丢了出去。

    “啊!!!”

    少了三颗绿色水晶的罗宁忍不住大叫起来:“凭什么你能用寒冰箭!”

    “我每回合不用完法力水晶,不舒服!”

    说完这句话,苏伊结束回合。

    罗宁这个憨憨手里握着的必然有只需要两颗法力水晶的中立卡,偏偏在第二回合不上,右手第一张直接丢了出来,也是寒冰箭。

    “舒爽!”

    苏伊虽然是个炉石菜逼,但暴打新手陡然有一种莫名的愉悦感。

    轮到他的回合,右手第一张刚好是两颗法力水晶的步兵,身材是2-3。

    到了罗宁直接点出了需要三个法力水晶的“奥术智慧”,然后露出一副“你已经死了!”的笑容。

    苏伊也紧跟使用“奥术智慧”然后对步兵下达命令,一脚踹掉了罗宁的两颗生命水晶。

    “这该死的随从!”

    罗宁骂了一声,然后丢出了一颗火球,将那个随从消灭。

    苏伊:“......”

    倘若有一天,这个载具升级到可以发表情亦或者能玩酒馆战棋,他一定不会删除“抱歉”,可能还会增加几句话,亦或者一个单纯的标点符号,比如“?”。

    然后设定一个充值多少钱可以屏蔽“?”,再设置一个充值多少钱可以让“?”不被屏蔽。

    随着法力水晶的增长,苏伊这里的场面已经无法解决,罗宁的生命值也被踹到了十四血。

    “侮辱性也太高了吧!我可是大法师,随从怎么能打我的脸!”
38.旗鼓相当的对手(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