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达拉然里的少数派(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苏伊见她如此傻萌,不由得笑出声来。

    在游戏里她有那么些戏份,出场的时候已经是远征诺森德时期,到了军团再临资料片,因为天命主角卡德加驾驶着浮空城达拉然直飞破碎群岛,茉德拉是六人议会成员,戏份也稍微多了起来。

    玩游戏的时候很难想象,达拉然六人议会、肯瑞托组织成员,在黑暗之门开启前充满了神秘。

    安东尼达斯已经在竭力消除神秘感,然而大部分法师都不愿意以真容出现,社交活动几乎每天都有,但参加者都是那么几个——除非安东尼达斯亦或者六人议会成员的邀请,很少有级别较高的法师愿意抽出时间。

    揉了揉后脑勺,减轻疼痛后茉德拉有些生气道:“你迟到了!”

    苏伊指着桌面上冒着热气的咖啡杯,道:“我这已经是第四杯了。我比你早到半个小时,只是你没发现我在什么地方。”

    “这......”

    茉德拉一时间语塞——没想到安东尼达斯的衣钵传承居然在考验自己,身为一个高阶法师没能看穿隐身法术、伪装法术,要是被别的法师知道了一定会当个笑料四处传播!

    “我本以为你是装作没看见。”苏伊胡扯起来脸不红心不跳,“半个小时前我坐在了你的对面。而你却纹丝不动,似乎沉浸在某些回忆中?”

    茉德拉老实承认:“有关一项研究。”

    按照杜雷登的意思,她邀请苏伊的最终目的是打探这个被安东尼达斯看重的继承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如此渴望权力。

    只不过,茉德拉更希望了解苏伊这个人——她认为这是同样的方法,从为人就能看出,渴望权力的理由。

    “说来听听?”苏伊饮了口咖啡。

    茉德拉的俏眉微微蹙起。

    见此姿态,苏伊问道:“认为我多管闲事?”

    “不是。”她睫毛翕动,“只是我们专攻的科目不同,你可能不太理解。”

    闻言,苏伊往软垫上一仰:“那你喊我出来干啥?单纯喝杯咖啡,聊家里长短么?既然是法师,那必然要聊有关法师的内容。”

    “好吧,我说。”

    茉德拉突然严肃与认真起来:“苏伊有听闻过【投影法术】吗?”

    “略知一二。”苏伊道。

    投影法术,如名称一样,将一个物体/人,投影在某个节点上。其中的距离由法师决定,越强大的法师投影距离越高。

    这类法术虽归纳与幻象法术科目内,但单独提出来作为科目也是可行。只不过,单独列为科目会导致其冷门过头——比通灵术更加冷门。

    包括传送法术、通灵术等科目,成为冷门科目的原因很简单,很难增强法师自身的力量——掌握知识更多的法师会更加强大,这在达拉然的学术界始终保持存疑。单纯从力量汲取上来判断,元素系法术带给法师的力量增幅远超过非元素系法术。

39.达拉然里的少数派(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