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女士,为我而坚持下去(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苏伊不是没考虑到有关情报的传播速度,传送门也有着类似的作用——让斥候能更迅速的回到大本营。

    倘若投影法术能做到在施法完成后,两个相隔甚远的人能彼此交流,那情报的传递速度会远超过传送门法术。

    在权衡一类法术的价值,苏伊总是会设想无数个场面——面对兽人所能起到的作用,值不值得花费时间与精力将此类法术完善。

    投影法术在短暂的权衡里,苏伊认为是利大于弊——兽人疯狂、嗜血、残暴,同时也狡诈、奸猾,简单将其认为只会莽撞冲锋的战士,那必然会吃不少亏。对付这群绿色皮肤的生物,必须掌握具有碾压优势的情报收集效率。

    每当苏伊思考如何对付兽人的时候,总会透露出一股特别凝重的神色,就好像在决定人生大事。

    茉德拉感受到苏伊思考之时透露出来的谨慎,露出好奇的神色:“我总感觉,你好像很认真......不太像是简单的防范意识强烈,就好像未来真的会有一场席卷整个世界的战争。”

    收回思绪,苏伊问道:“那你愿意相信吗?”

    “是巨魔吗?”茉德拉道,“这也应该是洛丹伦王国考虑的事情。”

    言下之意是达拉然不需要考虑这件事。

    “和巨魔沾点边。”苏伊说道,“就当做是巨魔吧。”

    兽人对目前的艾泽拉斯而言过于陌生,具体模样都无人知晓,凭空说出这样一个种族,人们只会将其想象成能直立行走的野兽,不会当做一个拥有文明的种族去看待。

    “茉德拉。”苏伊抬头注视着她,“你是准备放弃【投影法术】的研究,还是继续在这条需要无数次失败的路上砥砺前行?”

    “我......”

    她犹豫了一会,道:“我不知道。”

    “能有成功的希望,但谁也不知道要失败多少次。”苏伊能体会到她此刻的心情,“现在的你缺乏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对吗?”

    沉寂的三年里,苏伊之所以经历如此多次数的失败,依旧不放弃,正是因为先知先觉。反正无法避免被即将到来的战火席卷进去,那不如去直面它,战胜它。

    他拥有着不管失败多少次都要继续下去的理由,但茉德拉没有。

    她单纯只是感兴趣,能从此类法术中汲取力量......亦或者,成功发布论文后能晋升大法师,带给她更高的名望与资源。

    本站域名123wx。co?

    现在,她内心不想放弃这个项目,但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完全匹配不上回报。

    最少在五年里,她与大法师头衔无望,汲取的力量也并没特别逆天,其他法术也同样可以汲取力量。

    “苏伊......”

    茉德拉的眼里闪烁着落寞:“你说的没错,我没有理由继续下去......甚至我觉得,不和你见面,不谈论这个,我还会傻乎乎的继续下去。”

    “你又心有不甘,对吗?”苏伊道。

    没有法师会愿意放弃手里的项目,就算还未有成果。因为前期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是一个无法计算的数字,任何项目都可以比作法师的孩子,就算是万不得已,也不想放弃。

    邪恶大法师乌尔想法设法销毁证据,甚至捕捉苏伊来换取安全离开达拉然的资格,那也是为了能继续研究恶魔法术。
41.女士,为我而坚持下去(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