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嫖一送一(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现在的克尔苏加德或许还未意识到苏伊嘴里的‘危害’是什么,听到苏伊对其研究内容有所限制,刚才的兴奋却没减少分毫——整个达拉然别说是支持,认同他的法师都寥寥无几。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苏伊不慌不忙道,“而且,整个达拉然只有我会允许你继续研究下去。你应该明白,不久的未来我将成为这座魔法王国的掌权者,没有比这更好的投效对象。”

    克尔苏加德微微低下头:“能得到您的认可,倍感荣幸。”

    他并没报太多期待,就算自己与安东尼达斯有过一段师徒情分。希尔盖告诉过他,在高阶法师圈子里,若不是碍于安东尼达斯,许多高阶法师早就想把珍藏的礼物到苏伊手中,希望与其有更近亲的关系。

    克尔苏加德很清楚——苏伊需要协助,不论是“艾泽拉斯英雄传”上,亦或者是仕途上,都需要愿意为他做事的法师......说句难听点,他只需要一封信随便给一个高阶法师,对方都不会有丝毫犹豫去按照信件上的要求去做。

    希尔盖劝他利用与安东尼达斯的关系,早些投效以免......希尔盖说了一句来自民间商人的粗鄙之语:“晚些,可能连口热乎的屎都不一定抢得到。”

    若不是因为苏伊开口第一句话就击溃了他的一切防线,现在这个时候克尔苏加德还在展示出自己的能力。

    当然,他更没想到苏伊是达拉然里的少数派,即使有限制也支持他继续研究通灵术,不同于安东尼达斯的固执,苏伊有着包容各类法术研究的宽阔胸怀。

    在只言片语里,克尔苏加德都能感觉出,他成为这个王国的掌权者后会不留余力支持非元素系法术的研究。

    原本他想获取工作以后获取足够的薪酬,然后继续研究通灵术,而眼下对方已经敞开天窗,那就无需遮遮掩掩。

    “我此行目的。”克尔苏加德缓缓道,“正式想让您看到我的能力,以及通灵术能带给您怎样的协力......至少,在您开发的一款名叫‘艾泽拉斯英雄传’的游戏上,我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包括,我的同僚希尔盖·拉文德雷,他虽然研究的科目并不对口,却也是一名高阶法师。据我们了解,载具里的法力刚玉似乎不是最好的品种,希尔盖刚好对此有所研究。”

    白嫖一个大法师还附赠一个具有大法师能力的希尔盖?

    苏伊没想到还有这等好事。

    克尔苏加德的能力已经无需过多赘述,希尔盖·拉文德雷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用最简单的几句话来形容这位玩瘟疫的高手——经典旧世的两张地图,西瘟疫之地、东瘟疫之地,出自希尔盖之手。

    伫立在西瘟疫的那几口大锅,只是希尔盖被克总“强迫”后的试水之作,东瘟疫的大片腐烂之地才是令希尔盖夺得“肮脏的”头衔的来由。

    纳克萨玛斯瘟疫区守关boss,洛欧塞布这个被克尔苏加德称呼为“可爱的小家伙”也是希尔盖的代表之作。

    完全由植物组成,加入了恶魔术士的血液、恐惧魔王的血液,混合出来的一个自带“暗影伤害光环”的怪物——活物靠近它只坚持了一秒钟就什么都不剩下了。

    目前希尔盖只不过是沉迷于毒药,并且本性相当善良——原著里,离开达拉然去瘟疫爆发的安多哈尔,不仅是研究瘟疫,更是想找到解决办法拯救当地的平民。只是克尔苏加德正等着他,刚见面就是一套连招给他套牢了。

    苏伊认为希尔盖能帮到自己不少——毒药也是一种保命手段,发生战斗后第一时间就是往敌人脸上丢一瓶满是毒气的水晶瓶。他可不想在死斗的时候讲什么荣耀,不管什么方法,搞死敌人自己活下来才是第一要务。

    “没问题,我正缺少人手。”苏伊微微后仰,“好像希尔盖今年的研究经费也被削减了?”

    “是的,阁下。”

    克尔苏加德已经用上了敬称。

    苏伊不是一个喜欢拖拉的人,道:“你们所需要的研究材料都可以找鲍勃报备,我会给你一封介绍信,他会安排好一切。”

    停顿了几秒钟,苏伊平静道:“这笔钱是我个人出,并不需要你们多感恩。只是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48.嫖一送一(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